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

精品篇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

疯狂的豆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疯狂的豆子”,主要人物有许琉月天乐,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中奖500万的社畜天乐,却意外穿越到这个女尊世界,为了不被饿死,他应聘成为了一名管理员。而要管理的人却是:对男人从来不感兴趣,知书达礼的学生会会长;长相突出,身材火辣却从未被男人追求的热情辣妹,还有重度二次元,美食吃货的小土豆姐妹……...

主角:许琉月天乐   更新:2024-04-11 1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许琉月天乐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由网络作家“疯狂的豆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疯狂的豆子”,主要人物有许琉月天乐,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中奖500万的社畜天乐,却意外穿越到这个女尊世界,为了不被饿死,他应聘成为了一名管理员。而要管理的人却是:对男人从来不感兴趣,知书达礼的学生会会长;长相突出,身材火辣却从未被男人追求的热情辣妹,还有重度二次元,美食吃货的小土豆姐妹……...

《精品篇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精彩片段

许琉月给他开的工资是3000每月,而且还包吃住。

这己经不低了,至少他在短时间内都需要这个工作。

来到厨房,天乐先看看都有些什么菜,然后决定再做什么。

嚯,打开冰箱,鸡鸭鱼肉,豆腐蘑菇,排骨萝卜那是十分丰富啊。

不过看起来应该放了很长时间了,闻了闻还没有变质,只不过不太新鲜了。

将这些东西都拿出来,天乐决定好好露一手。

菜豆腐,清蒸小黄鱼,麻辣小龙虾,可乐鸡翅,红烧肉,最后再来一道萝卜炖骨汤。

不知道许琉月她们喜不喜欢吃,反正他是挺喜欢的。

正所谓肚子咕咕叫,下刀如神助,天乐快速的清洗好食材,便开始切肉切菜。

在客厅的许琉月,柳潇潇两人其实并不怎么相信天乐一个小屁孩会做饭,但看天乐这么积极,她们也不忍心拒绝。

“老许,你觉得他会给咱们做什么吃,炒鸡蛋还是泡面啊,话说家里的泡面是不是己经被你吃光了。”

柳潇潇问道。

她还是有些期待天乐会做什么,只要不是难以下咽的,她都可以接受。

许琉月此刻心中则是在想,下次在招聘单上要加上十八岁以上这个要求。

再也不能弄今天这个乌龙出来了,她是找别人照顾她的,不是找人让她照顾的。

她觉得还是找蜀黍把天乐安顿了吧,在自己家里容易被饿死。

“咄咄咄”厨房里传出切菜的响声。

两人听到后,好奇的走去厨房查看。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

只见天乐拿着菜刀那是一路火花带闪电,手起刀落,没有丝毫犹豫,那刀工强悍到根本没朋友。

天乐的刀工,天赋和努力是一方面,现在动力满满也是一方面。

只不过他现在的力气太小,切肉的时候,特别费劲,需要抡圆了胳膊才能切得动。

他这个动作也是非常的喜感,在门口看着的许琉月,柳潇潇也被逗的笑出了声。

“太可爱了叭,老许送给我吧,我给你重新找个管理员。”

柳潇潇现在怎么看天乐,怎么喜欢,十分嫉妒的向许琉月道。

而许琉月只回了她三个字:“想!

屁!!

吃!!!”

要是之前,她还考虑要不要将天乐送走。

现在,在看到天乐如此精湛的刀工后,许琉月觉得,要是他在这里能照顾好自己的话,也不是不能让他在这待着。

天乐在听到身后两人的声音后,转过头,露出了个自信的微笑道:“你们在客厅等着吧,马上就能做好了。”

两人又回到了客厅坐下。

“嘿嘿嘿。”

柳潇潇又开始了傻笑。

刚才天乐的笑容,甜甜的,暖暖的,就好像夏天的一缕微风,沁人心脾的那种。

柳潇潇觉得自己坠入爱河了,对着许琉月道:“老许,我好像要恋爱了。”

许琉月当然知道她憋的是什么屁,嘲讽道:“别自作多情了,你最多是单相思。”

“我这次是认真的,我发现我是正太控,对这种可爱的小男孩根本没有抵抗力,他有没有告诉你他多大了?”

柳潇潇一副相见恨晚的样子,别人都说养老公,都要从小时候开始,为了天乐,她觉得自己可以等。

许琉月鄙视的看向柳潇潇道:“他说自己18岁,我没有相信,也没仔细问他。”

几乎是同一秒,柳潇潇便迫不及待开口:“我相信,我相信。”

许琉月似乎预判了柳潇潇要说的话,也是丝毫不犹疑,首接在她那饱满的胸口抓了一下。

“我既然是他的老板,就会对他负责,你要是敢动什么歪心思,小心我抓爆你。”

似乎刚刚那一下没抓过瘾,许琉月说完后又对着柳潇潇另一边抓了把。

手感还不错。

在两人打闹时,柳潇潇突然抽了抽鼻子,坐首了腰杆,口水都要流出来:“好香,哪来的香味?”

许琉月跟着坐起身,也闻到了香味。

“是厨房,是从厨房飘出来的。”

两人兴冲冲的冲进厨房,天乐正在试尝着小龙虾,身前摆着酱红色的红烧肉,菜豆腐,清蒸小黄鱼,小鸡炖蘑菇,可乐鸡翅,冒着热气,浓郁的香味勾的三人的肚子咕咕叫。

柳潇潇的第一反应就是两字:卧槽这是谁家的满级小孩。

迫不及待的跑过来,伸手抓起一块鸡肉,塞进嘴里,细嫩的鸡肉瞬间充斥口腔,激活味蕾,她陶醉的闭上双眼,满是享受。

“好吃,太好吃了,有没有饭,我要吃十碗。”

哦,这可乐鸡翅太棒了!

上次我们在饭店吃的那次,我就说味道不对,绝对不是正宗的,你还不信,这才是正宗的可乐鸡翅。

还有这麻辣龙虾,好辣,好爽口,有没有可乐。

好吃,好吃,太好吃了。

“我说柳潇潇,你今天是一点脸都不要了是吧,在我家蹭饭就算了,还让别人小男孩给你打饭,取东西。”

“没关系的,既然身为管理员,这些都是我的义务。”

天乐面带微笑,嘴角不由抽了抽。

心道:你还好意思说别人,你手上的动作也慢不到哪去。

不敢有一丝迟疑,急忙给两人打饭去了。

他现在才是这里面最饿的,动作再不快点,菜都要被吃光了。

天乐很快端上了三碗米饭,也加入到这场饕餮盛宴中。

“哎,老许你干嘛吧鸡翅端走啊?

我还没吃够呢。”

柳潇潇看见最喜欢的鸡翅突然被许琉月端走,着急道。

“你刚刚己经把你的那份吃掉了,剩下的都是我和天乐的。”

许琉月将可乐鸡翅护在身前,不给柳潇潇再次动手的机会。

“那你刚才也吃了不少的小龙虾了,剩下的都是我和天乐的。”

柳潇潇也学着许琉月的样子,将那一盘小龙虾拉到自己身前。

红烧肉也没你的份了!

小黄鱼也没你的份了,都是我和天乐的。

天乐此刻手上拿着筷子,看着两人护在身前的饭菜,不知道从何下筷。

我的那份呢?

我的那份呢?

我还饿着肚子啊。

果然不论那个时代的女性,都是吃货,原本气质幽兰典雅的许琉月,在美食面前,也完全没了那副高冷的姿态。

哎!

柳潇潇你注意点啊,口水都要流在红烧肉里了,我还没吃呢?

小说《女尊:女神宿舍的管理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