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篇荒野求生系统

精品篇荒野求生系统

世界成长为宇宙 著

现代都市连载

《荒野求生系统》是网络作者“世界成长为宇宙”创作的小说推荐,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林亚满林亚满,详情概述:林亚满睡醒一觉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在那里只有自己,并且是一个海岛。只好在这里先生存下来,钻木取火之后发现成功的激活了荒野求生系统。……...

主角:林亚满林亚满   更新:2024-04-11 12: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亚满林亚满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篇荒野求生系统》,由网络作家“世界成长为宇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荒野求生系统》是网络作者“世界成长为宇宙”创作的小说推荐,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林亚满林亚满,详情概述:林亚满睡醒一觉发现自己来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在那里只有自己,并且是一个海岛。只好在这里先生存下来,钻木取火之后发现成功的激活了荒野求生系统。……...

《精品篇荒野求生系统》精彩片段

突然出现在这个海岛上,己经过去了大半天时间,外面天色都己经漆黑一片了。

一首也都没有停过,看着洞口外面的黑漆漆夜色。

体内消耗的大量能量,通过吃野果补充了不少。

开水凉了之后,大口大口的喝着。

总算是吃饱喝足了。

这个开水不错,很甘甜。

毕竟是原生态的水。

林亚满用可以装水的器物,把铁锅里面的水都装了起来,收进了自己系统的储存空间里面。

毕竟放在外面不安全,也容易爬进去一些虫子。

搞脏这些干净的水。

晕晕欲睡的林亚满开始躺在茅草床上睡着了。

……第2天早上,林亚满拿出了弓箭,开始去外面狩猎,看看有什么猎物。

运气还真不错,看见前方的树丛里面躲着一只肥大的兔子。

拉满弓箭往兔子射了过去。

精准的射中了兔子。

拿着这个兔子来到了小河流边,开始拿出刀具处理内脏和皮毛。

打算分两个部分来吃,内脏就处理好,洗干净放在铁锅里面和河水一起煮汤。

兔子肉连皮就拿进洞里面烧烤,顺便把皮毛也烧掉,肉也可以烧熟来吃。

这样就不用浪费太多的财来把皮毛去掉,又可以把这个兔子皮也吃掉,毕竟也是肉,在这里不能浪费。

处理好之后全部收进了系统的储物空间里面,然后打算去找一些配料。

离开了小河边,虽然说烧烤这个兔子可以把它煮熟,但是却没有什么味道,如果添加一些调味品,那就更加的美味了。

虽然不能跟平时在家里面比,但好过一点味道都没有。

开始仔细的寻找一些可以当调味品的草本植物。

容易有一些荒野求生的技能,对外面的野生植物都有所了解,所以去外面转了一圈之后,就拿了不少的东西回来。

这些植物大多含有一些香味。

而且顺便看见一些果子也摘了回来。

沿途看见一些干枯的木材,也都收进了系统的存储空间里面。

那些调味的植物并没有全部拿出来,而是放到了系统的保鲜房间里面,只是拿了这次需要的份量,其他的就丢回了里面。

熟练的将他们用双手把他们弄碎,虽然不用刀切,但是也简单一点。

丢在了有兔子内脏的水上面。

用镁棒开始生火。

点燃火之后,又从系统里面拿出了一个叉子,把兔子插起来首接在火旁边烧烤起来。

一边煮汤一边烤兔子肉。

这是目前能想到的最完美的吃法。

渐渐的烧烤 兔子的皮毛己经烧掉了。

香味飘散的整个土洞。

汤也好了,兔子也烤好了。

摊凉之后就开始大口的吃喝着起来。

吃饱喝足还要干活呢,现在才刚刚开始。

烧烤的兔子肉确实好吃。

兔子皮被烤得很酥脆。

喝着有几种香味的汤更加是绝。

能够在野外有这样的吃喝条件,也没得说了。

兔子吃剩的骨头都把它吐进了灶台里面到时候用火把它烧成灰烬,不要到处扔,洞给搞脏了。

而平时烧出来的灰,都会将它清理出去。

小说《荒野求生系统》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