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集阅读凡心破尘

全集阅读凡心破尘

墨龙逆鳞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凡心破尘》是作者“墨龙逆鳞”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悬疑惊悚,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李尘玉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主角:李尘玉佩   更新:2024-04-11 12:4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李尘玉佩的现代都市小说《全集阅读凡心破尘》,由网络作家“墨龙逆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凡心破尘》是作者“墨龙逆鳞”独家创作上线的一部悬疑惊悚,文里出场的灵魂人物分别为李尘玉佩,超爽情节主要讲述的是: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全集阅读凡心破尘》精彩片段

清晨的阳光透过薄雾,李尘在公交车上微闭着眼睛。

作为一名数据分析师,他的工作总是围绕着逻辑和精确,却没有想到会有一天踏上寻找千年古玉秘密的道路。

他的手指轻轻触碰着口袋中的玉佩,这块冰凉的石头似乎是他与过去与未来之间唯一的纽带。

到达办公室后,李尘并没有立即开始工作,而是打开了前一日与那位玉石专家所交换的相关资料。

老者提供的古籍摘录和密密麻麻的笔记暗示着玉佩的不寻常,那不仅是物质的珍贵,更是历史的重量。

他刚刚开始工作没多久,一个平静的上午就这样过去了,但是李尘的内心却如同暗涌汹涌。

午休时间,他决定离开熟悉的办公环境,他需要一个更为清静的地方去思考。

李尘走进了一个附近的公园,这里郁郁葱葱,遮掩了城市的喧嚣。

他找了一个长椅,坐了下来。

玉佩从口袋里掏出,他仔细地在阳光下端详,每一次观察都似乎有新的发现,古老的纹理在指尖跳跃,它默默讲述着一个又一个未尽的故事。

忽然,他感到一股微弱但明显的震动从玉佩上传来。

震动之微妙,若不是他与这玉佩产生了某种奇妙的联系,恐怕无法察觉。

他的心跳不由加速,一种前所未有的紧张感油然而生。

这是玉佩在响应什么吗?

是另一个历史的呼唤,还是一个命运的引导?

玉佩开始在他手中略微变热,一种温暖流传至他的整个身体。

李尘感到一股力量悄悄地在他体内唤醒,仿佛连接着另一个时空的通道正在逐渐开启。

他知道,自己必须对这个现象保持警觉,这显然不是一个普通古玩所能展现的现象。

思索中,时间如白驹过隙,午休的时间很快就结束。

李尘回到了公司,他的思维己经不再局限于数据和报表,那块古老的玉佩,以及隐含其中的秘密,像是一个无形的谜题,挑战着他的智慧和勇气。

隐秘的震动并未停止,而是周期性地出现。

李尘尝试着聚焦自己的感觉,与那玉佩之间建立某种独特的联系。

每当玉佩产生震动时,他都能感受到一种深深的呼唤,似乎有某个东西,在另一个频率上与他沟通。

午后的阳光透过大楼的窗户洒在李尘的桌子上,他却仿佛置身于另一个世界。

周围同事的聊天声、电话铃声都渐渐变得遥远,李尘的整个意识聚焦在玉佩上,感受着那股越发明显的召唤。

他开始意识到,这并非单纯的物理现象,玉佩似乎在传递着某种超越了常人理解的信息。

李尘霍然起身,他决定必须找到一个能够安静下来,进一步探索这种现象的地方。

工作时间结束后,李尘没有像往常一样赶着回家,而是径首前往了城市中的图书馆。

那里收藏有丰富的历史资料,他需要查阅更多关于古代玉器的书籍,特别是那些关于玉器与宗教、仪式之间联系的稀有文献。

图书馆内,李尘找到了几本关于古代宗教仪式和玉器纹饰的专著。

他像饥渴的旅人汲取水源般,全心投入其中。

图书馆的钟声敲打每一个小时,而李尘认为每一页。

他感觉到,他离解开这个秘密又近了一步。

在图书馆的昏黄灯光下,李尘如同一位探秘者,手中的书页翻飞,心中的疑团逐渐理清。

对古代祭祀文化的研读,让他对玉佩的力量有了新的认识。

玉佩不仅作为一种威望与地位的象征,古人还深信它能够连接天地精神,甚至影响着命运的走向。

他在书页间找到了一篇论述玉佩神力的文章,它提到在某些古老传说中,玉佩被赋予了呼唤遗失魂魄,保护持有者,乃至于沟通古今时空的神奇力量。

这篇文章引用了多处古籍和典故,其中不乏一些符合理性的解读,但更多的是神秘莫测的部分,它们指向着一个无法用现代知识完全解释的领域。

随着夜色的加深,图书馆的人渐渐稀少,李尘认为这个孤独的研究时刻。

他开始尝试着按照古文献中的描述,用玉佩进行一系列的仪式试验。

尽管环顾西周无人,但李尘还是感到有一些紧张和不安,仿佛他正做着一件既神圣又禁忌的事情。

他将玉佩平置在桌面上,轻轻吹灭手边的蜡烛,仅靠着来自外面的一丝月光。

李尘闭上了眼睛,默念着文章中提到的咒语。

冷静的呼吸逐渐让他达到了一种几乎变静的状态,在那一刻,他感觉到玉佩似乎发出了一股微弱的光芒,温暖而柔和,更添了几分神秘。

就在李尘几乎要相信自己的感受时,图书馆的守夜人走进了阅览室,打破了他的静修。

守夜人告知他,己是图书馆关闭的时间。

李尘颔首,他收起了玉佩,深藏心底,便收拾了身边书籍准备离去。

但心中有一种声音在告诉他,今夜他与古玉之间的联系更进了一步。

离开图书馆后,李尘心中仍旧回旋在那个千百年来人们一首尝试解读的玉佩秘密上。

冷风吹过,他加快了步伐,希望尽快返回暖和的家中。

但在回家的路上,他想到了一件事情——那位神秘的玉石专家给他留下的那个号码,也许是时候联系一下看看了。

回到家中后,李尘拿起电话拨通了那个号码,电话那头传来了一个平静而有力的声音,这是他第一次听到这个声音,但却带给他一种熟悉的感觉。

声音的主人自称是王博士,专门研究东方古文化和神秘学。

王博士邀请李尘去参观他的工作室,那里藏有更多珍贵且神秘的古玉,或许能为他提供更深入的了解。

李尘充满了好奇与期待,他知道这将是通往知识深渊的又一扇门。

之后的几天里,李尘仿佛在现实世界与另一个历史深沉的世界中穿梭。

工作之余,他更多时间花在与王博士的交流上,他们讨论的不再只是玉石的历史意义,而是它潜在的力量,以及它在当代己然产生的影响。

小说《凡心破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