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全本阅读

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全本阅读

勿看脱发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网文大咖“勿看脱发”大大的完结小说《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小说推荐,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张宇汐月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平行签到系统无任务)开局获得签到系统,仅需每日签到即可,开局一滴血,获得金龙王血脉。异世界是为所欲为还是一方霸主呢?...

主角:张宇汐月   更新:2024-04-11 17:4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宇汐月的现代都市小说《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全本阅读》,由网络作家“勿看脱发”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网文大咖“勿看脱发”大大的完结小说《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是很多网友加入书单的一部小说推荐,反转不断的剧情,以及主角张宇汐月讨喜的人设是本文成功的关键,详情:(平行签到系统无任务)开局获得签到系统,仅需每日签到即可,开局一滴血,获得金龙王血脉。异世界是为所欲为还是一方霸主呢?...

《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全本阅读》精彩片段

对于六岁小孩觉醒仪式之事,帝国是对其管制非常严格,只允许有三大家族内有觉醒石,其他势力只能乖乖就读临天学院分布的各个学校内就读。

帝国这么做尽可能争取灵者能加入帝国,为国效力。

(觉醒灵脉统称灵者)天岭城临天学院的觉醒室内只见一位身高大概一米七五以上,身材较为精壮男子出现觉醒石后面也是因为城主的关系,所以学院破例不是招生季节允许张宇两人进行觉醒灵脉。

忽然只见男子身上紫光大放,并且身上出现狼的特征,最为明显就是手上出现狼爪,身体随着一阵狼吼过后变得壮了些许虽然变得壮了一点但看起和没附体前差别不是特别大。

“来吧,把手放在你面前的石头,用心感受你体内浮现出来的力量。”

张宇走进五角星阵内,双手放在觉醒石上。

看见张宇似乎对自己的变化没有像其他小孩那样害怕,倒是有些惊讶,但没有表露太多心思。

阵法外的筱慧内心充满的担忧,她非常害怕自己弟弟无法觉醒灵脉而伤心。

而一旁的汐月则是期待小宇哥能觉醒什么灵脉,丝毫没有想过这么多。

忽然张宇身上散出金光,随着金光的出现一同而来的就是强横的气势迸发而出首当其冲就是觉醒石后方的男子,一下就被击飞撞墙倒地。

“快,快过去往觉醒石输入灵力,维持仪式所需的灵力,不然就觉醒失败了。”

男子倒地也不忘记自己的责任。

筱慧姐稳好汐月后立马瞬移到觉醒石后,输入灵力,生怕张宇出现意外。

紧接着一阵龙吟响起,一条金色西方龙虚影缓缓从张宇的身后显现。

仿佛是一只己经从远古的诸神封印之中苏醒洪荒凶兽带着惊天震世的凶煞神威降临凡尘,所到之处,生灵避让,无不臣服。

望着张宇来自灵脉的气势汹汹,筱慧姐震惊不己“居然是最稀有的龙系灵脉,看起来品质还不低,对我都隐隐有些许压制,我可是圣灵境啊。”

筱慧心里无比震惊。

阵法外的男子也是震惊的说不出话来了,居然是龙类灵脉,这下学院可是发了,自己肯定有不小的奖励而汐月的眼睛忍不住的崇拜起来。

“看来系统并没有骗我,果然是金龙王血脉,并且成功觉醒灵脉金龙王”张宇内心这般想到。

张宇的金龙王并不需要像正常人那样猎杀妖兽获得灵环,他只需要修为达到后可以自凝灵环毕竟因为张宇可是拥有金龙王完整血脉,其他人不能自行凝聚就是因为血脉不完整。

至于武器类灵脉,在天临帝国比较稀有,但也是需要兽核的。

也因为觉醒是金龙王灵脉,本来极其消耗气血在后续自凝灵环后可以得到大幅度减少消耗的效果。

随着张宇手背出现一个金色龙鳞印记后,金龙王便重回体内。

筱慧很快从震惊中缓过神来,并问道“小宇,你的灵脉叫做什么?这么强悍。”

“姐,我的灵脉叫做金龙王,并且我感觉它在龙类灵脉中品质很高。”

张宇如实回答道筱慧走到一旁检测石,看向张宇招手道“快来测试一下天赋如何。”

筱慧并不觉得张宇天赋低,毕竟灵脉品质高了,天赋只高不低的这是很多案例得出来的结论,这也是天临大陆所有人的共识。

随着张宇灵力注入,检测石光芒大作,原本灰暗的水晶球,瞬间充满耀的光芒这代表着张宇是天赋己经到达十级。

天赋十级和九级可是天差地别,修炼速度和后续觉醒的天赋神通不是九级能比的如果说九级有望超脱,十级就是打底超脱境,一个上限有望,一个下限打底,两者差距就很明显了。

可以说,天赋十级只要自己不作死,浪费青春研究杂七杂八的玩意,超脱就是打低。

“哈哈哈,我的弟弟就是厉害,好了,小月到你了”看着汐月觉醒出了银龙王,张宇忽然想到了什么,心里思索“和我一样龙类血脉吗?

难怪心底莫名奇妙的容易产生好感,毕竟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一母。”

随后以张宇和汐月觉醒出了金,银龙王灵脉并且都是天赋十级而结束。

觉醒室闹出来的大动静并未造成什么影响,都被筱慧用灵力设了结界给挡住了。

筱慧先让人带张宇俩人去宿舍熟悉一下环境,明天自己再带俩人去猎取杀妖兽。

猎杀妖兽后产生的兽核,吸收后可以觉醒来自血脉产生的神通由于人类难以激发属于血脉里蕴藏的神通,所以获取兽核觉醒神通是必要的。

张宇俩人的宿舍并不是普通宿舍,而是双人宿舍,也幸好有自己姐姐提前打点好允许自己和汐月一起住,不然得分开咯。

不过说是双人宿舍,但其实房间内设有两处卧室,并且隔音效果不错所以对隐私这方面还是不错的。

到了房间后张宇对汐月说自己需要熟悉一下自己灵脉为由跑进房间,让汐月自己回房间休息。

“签到”进到卧室内后张宇迫不及待开始了签到。

“恭喜宿主获得谎言卡×10”随后张宇觉得戒指里多出来什么看着谎言卡简介信息“自己说出的谎言,对方百分百信以为真。”

看着这个介绍信息,张宇心中大计划油然而生“我看看那个倒霉蛋,成为什么叫做白环战神,哈哈哈哈。”

意识退出戒指空间内,张宇打坐在床上,打算现在凝聚出灵环,反正有谎言卡,不慌。

说干就干,随着张宇的打坐,其身体忽然被白色光环套住随后以张宇为中心点,大量灵力冲入身体,搞得张宇有些痛苦不堪张宇疯狂催动着九阳运行路线,感受灵力忽然暴涨,张宇忍着痛苦不断打磨身体的同时还在提纯忽然多出的灵力。

张宇目前要做的就是不断开拓未开拓的经脉,并且不断撕裂再利用多出灵力恢复。

目前这就很考验张宇自身身体素质了和心理承受能力了,毕竟这痛苦不是一般的人能忍的。

在空间内不休不眠的修炼加上,九阳和金龙王血脉打底,还有天赋丹大幅度提升精神力,第一个灵环最差都得九百多年吧不知道过了多久,随着灵力和气血逐渐对身体负担越来越大,张宇身体忍不住的颤抖随后一道紫色光环缓慢收缩,张宇也是喜提第一灵环为千年的装逼资格。

“看来两千年己经是我的极限所在了,境界也突破到蜕凡第三层,要不是为了灵力质量估计还能再升一下。”

第一个神通为黄金龙体:释放瞬间全身金鳞覆盖的地方释放金光,气血之力暴增,自身全属性暴增一倍。

其中对力量的提升是最大并且张宇目前只能龙化整只右手,加上右手的龙爪特性伤害够用了,至于其他攻击方式,三千雷动和八极崩能弥补。

金龙右爪:它附带的粉碎特性,无坚不摧,任何坚硬事物被金龙爪攻击,都有可能破碎。

配合神通,顶级兽灵脉的灵师都难以破防。

境界蜕凡-灵凡-灵师-灵尊-宗师-霸主-圣灵-至尊-超脱还有属于于传说的神境界。

每个境界又有一到九层和圆满分别,也可以到达九层开始吸收兽核,只是会导致后续实际战力会弱些。

至于为什么会有九层就可以吸收的原因,因为要想要圆满境界非常考验灵者的灵脉和天赋,两者缺一不可也导致许多灵者只能九层开始吸收兽核与天才差距犹如沟壑兽核强弱于妖兽年限,品质有关,神通威力大小与兽核品质,年限还有自身灵脉有关兽核好,灵脉差吸收还不如吸收兽核一般灵脉好的人至于为什么有灵环这个玩意,没为什么主要就是为了装逼,也好让受害者知难而退准备跑路。

小说《天临大陆,开局签到金龙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