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

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

幸惠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办啊!”我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场面,并不打算理睬,但姜艳秋却不想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她扯着我的肩膀往后一拉,一巴掌扇在我的脸上。“贱人!还有脸回来!别忘了你妈

主角:庾雪晨伍敏倩   更新:2023-05-04 19: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庾雪晨伍敏倩的其他类型小说《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由网络作家“幸惠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办啊!”我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场面,并不打算理睬,但姜艳秋却不想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她扯着我的肩膀往后一拉,一巴掌扇在我的脸上。“贱人!还有脸回来!别忘了你妈

《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精彩片段

办啊!”
我看着眼前一唱一和的场面,并不打算理睬,但姜艳秋却不想放过这个折磨我的好机会。
她扯着我的肩膀往后一拉,一巴掌扇在我的脸上。
“贱人!
还有脸回来!
别忘了你妈是怎么死的。”
我的脸被她打得有些发烫的,脑袋也昏昏的。
姜艳秋现在得父亲宠爱,在乔氏地位不低。
她正在势头上,而我还没到能反击的时候,所以只能忍。
姜艳秋见我不吱声,更加阴阳怪气地说:“乔堇一,听说你是取你那晦气妈的遗物来了,可惜啊,昨天我就叫人扔了。
白跑你这一趟咯。
那垃圾也应该早就送到垃圾场了,要不你去找找?
反正你那没用的妈也留不下什么宝贝。”
我原先发烫的脸唰地一冷,抬头直盯着她:“扔了?
你怎么能扔我妈妈的东西呢,你怎么能这样!
那是我妈妈留下的东西你怎么能扔了它!”
姜艳秋很爽,她又一次成功刺激到我了:“扔了就扔了,瞧你那没见过世面的样子。
我就是扔了,你能拿我怎么样?”
说话间,乔司司又砸了一桌子东西,她气冲冲地跑过来冲着我大叫:“乔堇一!
别觉得和知闲结婚你就赢了我,你等着瞧,我总有一天让你看明白陆知闲心里的人是谁!”
乔司司还在不停地大叫,既然妈妈的遗物没了,我一刻也不想在这里停留,快步走出了乔氏别墅。
天乌黑乌黑的,像是要下雨。
姜艳秋的谩骂和乔司司吼叫像鬼一样追在我后面,我失魂落魄地回到了公寓。
五晚上果然下起了大暴雨,我洗完澡一个人缩在床上看手机。
为了报复我,乔司司这几天晚上都让陆知闲陪她喝酒唱歌,然后故意拍照发朋友圈恶心我。
她就这点小伎俩,我习惯性地当看不见划过。
突然,灯灭了。
我看了眼手机,新闻上说由于大暴雨今晚全市将断电一小时。
我突然慌了,上次被绑后,我就极其怕黑。
黑夜让我感觉又回到了被绑的那天晚上。
无限的绝望,什么也看不见,一双手死死掐着我,让我喘不过气来,死亡也像黑暗一样在空气中蔓延,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我吞没。
我想给陆知闲打电话,但始终拨不通。
我暗自嘲笑自己,他和乔司司在一块呢怎么可能接我的电话。
哪怕是未婚妻也绝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