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畅读全文

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畅读全文

云中君仔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张柏仁俞岱岩,是作者“云中君仔”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主角:张柏仁俞岱岩   更新:2024-04-11 18:0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张柏仁俞岱岩的现代都市小说《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畅读全文》,由网络作家“云中君仔”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广告版本的奇幻玄幻《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综合评价五颗星,主人公有张柏仁俞岱岩,是作者“云中君仔”独家出品的,小说简介:新作品出炉,欢迎大家前往番茄小说阅读我的作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你们的关注是我写作的动力,我会努力讲好每个故事!...

《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畅读全文》精彩片段

元顺帝至元二年,武当派弟子俞岱岩张翠山奉师傅张三丰之命下山,同时汝阳王察罕特穆尔在成昆的建议下,以武林至宝屠龙刀为饵,藉夺刀定掀起江湖争斗。

江湖相传郭靖、黄蓉铸成倚天剑与屠龙刀现身江湖,能得此刀与剑者即可号令江湖,一场武林浩劫随之展开。

张柏仁刚被传送到倚天世界便看到山脚下一伙江湖人士在互相攻伐,刀光剑影喊杀声中隐约听到人喊到殷素素赶快交出屠龙刀饶你不死,应是在抢夺屠龙刀的归属权。

张柏仁运气与双眼凝神望去,只见一紫衣女子手持宽大的屠龙宝刀与五名气息强大的老者对峙,想必这女子就是殷素素。

“崆峒五老好生不要脸皮,以多欺少以大欺小,枉为正道人士”殷素素虚弱却清冷的声音传出。

“魔教妖女人人得而诛之,大家不用讲江湖道义并肩子一起上天鹰教殷野王在此我看谁敢伤我妹妹”殷野王甩出一串毒针逼退崆峒五老,却迎面撞上华山鲜于通不得不自保却也顾不得殷素素了。

崆峒五老抓住机会使出合击之术齐齐打上殷素素,突然天地间刮起一阵狂风飞沙走石之间殷素素趁机逃出战场,没走多远因为体力不支加上受伤不轻晕倒在河边。

张柏仁见此,急忙运足气劲飞奔下山追赶殷素素而去,张柏仁学习基础功法以来还没经过实战不知现在境界,只学会了普通的运气法门,所以速度不算很快刚好赶在殷素素晕倒后来到河边,赶忙过去抱起殷素素飞身上了一艘小船。

“什么人?

“一声男子的轻喝自船舱传出随后两名白衣少侠手拿佩剑从船舱走出“两位少侠不必紧张,我二人被魔教追杀至此,前来躲避一番,敢问二位高姓大名”张柏仁一脸正色道。

心中却想这两个应该就是原剧情中武当三侠俞岱岩和五侠张翠山了。

“在下武当俞岱岩,身边是我五弟张翠山我看这位少侠身穿胡服,一头短发,怕不是中原汉人吧,莫非是元廷中人”张翠山一脸疑惑的问道。

张柏仁被传送过来还没来得及换衣服,还穿着之前的灰色风衣,留着一头短寸,看着不像中原人士。

“原来是武当两位少侠,在下少林俗家弟子张柏仁,我因躲避混战看到这名女侠抢到到屠龙刀被追杀至此,既然是武当少侠,请把屠龙刀送往武当山张真人处理,防止被魔教所得”张柏仁解释道。

“屠龙刀”二人惊呼一声,赶忙两手一请道“既然如此还请少侠先带这位女侠入内躲避治疗伤势我先行一步把屠龙刀送上武当,五弟你在此照看少侠和这位女侠”俞岱岩道“不可,此次混战来的莫名其妙,外面又有魔教虎视眈眈,俞少侠一人难免有危险,”张柏仁担忧道“我和俞少侠一同前往武当山,张翠山张少侠留下来照顾这位姑娘,二位觉得如何?”

张柏仁了解倚天剧情,防止俞岱岩再被成昆打成残废便提出建议跟随俞岱岩一同前往武当山,当然也想去武当看看传说中的张真人是何等的风采。

“也好,五弟你在此照看这位女侠,我俩先行一步放心吧三哥”张翠山看了看脸色苍白却不掩其美色的殷素素,掏出随身携带的疗伤药为其疗伤张柏仁暗自发笑,这命中注定的一对苦命鸳鸯,有自己在以后救二人一命也不难。

随后张柏仁同俞岱岩登上另一艘小船向武当山方向进发。

“这位少侠年龄几何”俞岱岩站在船头轻声问道“二十有三了在下二十有五,那我就托大喊你柏仁,”俞岱岩道“俞大哥客气了”张柏仁微微一笑“柏仁真是慷慨大方不幕虚名,屠龙刀这等宝物放在哪个江湖人手中都不可能如此轻易交出去,多少人又为此刀打生打死”俞岱岩感慨道“不是我不想把屠龙刀据为己有,只是知道自己几斤几两,惜命罢了”张柏仁微微一笑道“哈哈,柏仁不必如此谦虚,我观你内力不在我等之下,如此年纪己是难得”俞岱岩笑道“我只是在内功修炼一道有些许天赋,在战技和经验上差太远了”张柏仁苦笑道“我幼时体弱多病,父母便将我送往少林做了个俗家弟子,从小习得童子功虽然内力不差却不曾学习搏杀之术”张柏仁偷偷撒了个谎“去岁听闻父母被元廷的狗贼杀害,便离了少林返回家中报仇雪恨,虽然报了血海深仇杀了一些元廷狗贼,却也成了通缉犯,只能西处流浪,却不曾想天降宝刀和美女,幸好遇到二位武当高徒才有此一计”张柏仁乱编一通,心里略微有些紧张,刚毕业大学生还是有点单纯的说谎多了也心慌。

“节哀”俞岱岩没有多说拍了拍张柏仁肩膀以示安慰。

天下越来越乱,元廷也愈加残暴,如此惨事数不胜数,便是武当山在整个大元朝廷面前也无可奈何。

“对了俞大哥,此地距离武当山还有多远”张柏仁转移话题问到“我们走水路再有一日便可到达武当山太极湖,上岸后骑快马半日便可到达”俞岱岩解释道“柏仁快休息吧,路上说不定还有麻烦嗯,俞大哥也早点休息,”张柏仁说着靠在船上闭目养神,心中却呼唤系统“9528,在吗宿主我在我怎样让神话融入异世界宿主只需改变原著剧情到一定程度便可打开时空裂缝引神话-灵气入异世界,当足以改变世界剧情走向,引入足够多神话-灵气后便能成功融合原来如此,正好我想要改变一些人的命运,一举多得”张柏仁想着便沉沉睡去。

与此同时,在张翠山的悉心照料下殷素素悠悠转醒“姑娘你醒了”张翠山高兴道“你是谁,我怎么在这里”殷素素看似害怕的看了看周围并紧了紧身上的衣服“在下武当张翠山,今天傍晚一少侠突然抱着姑娘和屠龙刀来到船上求助……”张翠山向殷素素解释片刻殷素素终于意识到这是被一个叫张柏仁的陌生人救了,还有自己辛辛苦苦抢来的屠龙刀却被那小子拱手送给了武当派,气的殷素素暗自银牙紧咬。

正当殷素素想办法脱离此地寻回屠龙刀之时,一股杀气降临,正是那满头金发神态癫狂的狮王谢逊寻着痕迹来此。

“殷家那姑娘快把屠龙刀交出来”说罢不等两人解释便施展七伤拳攻上来,七伤拳伤人先伤己,谢逊又急于求成,便留下了走火入魔的后遗症,如今真是杀意如实质般压来。

张翠山赶忙拔剑抵挡,虽然张五侠江湖显名,武功高强却也敌不过成名己久的狮王谢逊。

渐渐落入下风,正当张翠山施展梯云纵打算跃身后退,却见谢逊在张翠山换气之际,张口一声狮吼功发出,震的张翠山口吐鲜血倒地不起。

殷素素见狮王谢逊略微放松,又见天色昏淡突发两根银针射入谢逊双目,谢逊被刺瞎双眼只能在原地无能狂怒,霹雳的拳风打晕了一旁的殷素素,随后自己也因走火入魔解除晕倒在了海浪里。

三人被海浪卷到被谢逊打碎的船板上,飘飘摇摇便进了那个似乎命中注定要去的冰火岛。

小说《从倚天开始的神话融合》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