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们皇太女血肉

他们皇太女血肉

柳栀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别?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我吐着血嘲笑她的伪善,诅咒她也尝尝人族百姓被生吞活剥的痛苦。前来接应的将士怀揣着希望,却等来了咀嚼过他们皇太女血肉的,妖族的血盆大口

主角:逯紫呈贾沛栀   更新:2023-05-05 0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逯紫呈贾沛栀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们皇太女血肉》,由网络作家“柳栀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别?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我吐着血嘲笑她的伪善,诅咒她也尝尝人族百姓被生吞活剥的痛苦。前来接应的将士怀揣着希望,却等来了咀嚼过他们皇太女血肉的,妖族的血盆大口

《他们皇太女血肉》精彩片段

别?
现在这样不是很好吗?
我吐着血嘲笑她的伪善,诅咒她也尝尝人族百姓被生吞活剥的痛苦。
前来接应的将士怀揣着希望,却等来了咀嚼过他们皇太女血肉的,妖族的血盆大口。
她忘了父皇一夜白头,忘了妖族攻入皇城后烧了三天三夜的大火,忘了埋没在朱墙下焦黑的尸体。
稚子的哭泣,妇人的哀求,壮士的嘶吼,她都听不到。
我却永远无法忘记中原大地上万骨枯、血漫江的情形。
上苍垂怜,给了我重来一次的机会,我不会再毫无保留地信任胞妹,不会再让妖族踩着我大雍百姓的尸体取乐。
我收回自己的思绪,隐藏好眼底痛彻心扉的恨意,拎着马匹上被处理好的虎皮,走向父皇的营帐。
父皇正处不惑之年,乌黑的发一丝不苟地束起,高大宽厚的背如往昔般挺立。
忆起当初送嫁,父皇满头白发,背也佝偻,我忍不住眼眶酸涩。
父皇爱极了我们的母亲,在母亲重病而死后遣散后宫,在我之前无皇子,便全力培养我作为他的接班人。
父皇只是乐呵呵地看着我,手中的笔沾了大片墨,滴露在他的画作中,晕染成大片阴影,他都未曾注意。
我行了一礼,跪着郑重道:“儿臣不负父皇期望,猎来了山中虎王,愿以此激励我朝将士!
让我军中人心甘情愿归于儿臣麾下。”
父皇大笑着鼓掌,连叫着好:“让那些叫嚷着一介女流无用的老匹夫都看看,我儿玉酥,是九霄上的真龙!”
他大步走下来,扶起我后,将半个虎符珍重地放进我的手中,眼中满是欣慰。
这是将士们与父皇的一场豪赌,赌我这个皇太女有能被认可的魄力与武力。
秋猎结束后,我秘密出宫,去寻找稷零,妖皇与人类女子一度春风后留下的私生子,一个流落在人间的半妖。
稷零虽有妖族血脉,却与其母亲受到了人的救助。
他们所居住的村落扬沙村给了他们一间草屋和一份维系生活的活计,又施于了这对母子不少恩惠。
可人妖关系越发紧张时,处于边境的村落被妖血洗,待人族军队前往支援时,只剩下躲在地窖下一个菜坛子中、六岁的稷零和他怀中抱着的、隔壁婶...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