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自己很无辜既然如此那妾身

自己很无辜既然如此那妾身

水琳香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迁府别住,如今怎么会在皇宫里,还这么碰巧地听到了我和霍时启的对话。“皇嫂不要误会,我来宫中给母后请安,只是碰巧撞见了皇兄与皇嫂说话,我可不是故意偷听的哦。”

主角:虞芃畅蒙欢沛   更新:2023-05-05 01:5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虞芃畅蒙欢沛的其他类型小说《自己很无辜既然如此那妾身》,由网络作家“水琳香”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迁府别住,如今怎么会在皇宫里,还这么碰巧地听到了我和霍时启的对话。“皇嫂不要误会,我来宫中给母后请安,只是碰巧撞见了皇兄与皇嫂说话,我可不是故意偷听的哦。”

《自己很无辜既然如此那妾身》精彩片段

迁府别住,如今怎么会在皇宫里,还这么碰巧地听到了我和霍时启的对话。
“皇嫂不要误会,我来宫中给母后请安,只是碰巧撞见了皇兄与皇嫂说话,我可不是故意偷听的哦。”
说完还不忘俏皮地眨眨眼睛,表示自己很无辜。
“既然如此那妾身就不打扰王爷了,妾身告退。”
被他看见霍时启如此不给我面子,我现在只想找个理由快点离开。
“皇嫂何必着急呢,太子哥哥不是说了吗,前面就是御花园,如今秋菊开得正好,皇嫂不去看看?”
说完霍时茗快步上前挡住了我的去路,一脸的调笑抓住了我的胳膊。
“放肆,我是你皇嫂。”
看着这个桀骜不驯的小王爷,我表面上虽然波澜不惊,但心里却很没底。
金陵城里到处都是他的风流韵事,脾气古怪,三两天打死个人什么的都是家常便饭,却因着皇帝宠爱,没人敢拿他怎么样。
“皇嫂这么紧张干吗?
难道皇嫂不好奇皇兄到底去往了何处吗。”
“不好奇。”
“可是我很好奇,不如皇嫂满足一下我的好奇心,陪着我去看看吧。”
言必,他就是施展轻功,带着我到了一处荒废的宫殿外。
这宫殿年久失修,本就空旷至极,是以我可以一清二楚地听见里面男女厮混的暧昧声。
“窈儿,窈儿,我的心肝,我要想死你了。”
霍时启一改往日的冷淡,各种甜言蜜语不绝于耳。
“启哥哥,我也好想你啊,若不是为了你,我早就不想活了。”
秦舒窈一边说着话,一边娇喘连连,不难想象里面会是怎样一番激烈的场面。
我再也听不下去,用力地挣脱了霍时茗的手,逃也似的离开了这座宫殿。
一夜未眠,又亲眼目睹了这样的事,我脚步虚浮,差点儿摔在了地上。
“皇嫂小心啊。”
霍时茗一把扶住了我。
“你带我来这里到底什么目的?”
我狠狠地甩开了霍时茗的手,想从他这张似笑非笑的脸上看出些端倪。
“没什么意思啊,生活太无聊了嘛。
给自己找点儿乐子。”
“然后呢?
你是要去告发太子与宫妃私通嘛?”
“我为何要去告发,说到底这与我有什么关系。”
“有何关系?
陛下成年的皇子之中只有你和太子...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