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全章节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

全章节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

背锅大虾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是网络作者“背锅大虾”创作的都市小说,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何文耀刘华强,详情概述:1981年冬,北风怒号,像一匹脱缰的烈马卷着杂物在半空中肆虐。反应过来时,他发现自己是穿越了,上一世他是雇佣兵,征战中东,而今生的他依旧入伍,积极参战,表现异常出色,前途无量。可却不想因为兄弟的一次错误,离开军营。大时代洪流滚滚,新世纪的钟声敲响,他走向另一个战场,一个接轨时代的江湖战场!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站在兄弟与国家这一边,即便是在不一样的港岛世界……...

主角:何文耀刘华强   更新:2024-04-12 05: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何文耀刘华强的现代都市小说《全章节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由网络作家“背锅大虾”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是网络作者“背锅大虾”创作的都市小说,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何文耀刘华强,详情概述:1981年冬,北风怒号,像一匹脱缰的烈马卷着杂物在半空中肆虐。反应过来时,他发现自己是穿越了,上一世他是雇佣兵,征战中东,而今生的他依旧入伍,积极参战,表现异常出色,前途无量。可却不想因为兄弟的一次错误,离开军营。大时代洪流滚滚,新世纪的钟声敲响,他走向另一个战场,一个接轨时代的江湖战场!无论什么时候,他都会站在兄弟与国家这一边,即便是在不一样的港岛世界……...

《全章节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精彩片段


“拜门红包我欠了老大你一万六千六,这半年我一分钱也没拿过,再加上这五万块,一共六万六千六。”

说着话,吉米仔从裤兜里拿出一叠钱,放上了麻将桌:

“希望森哥给我一条生路,放过我,我以后不会再出来混。”

嘶………

官仔森没想到,这个半年前自己才收下的小不点,竟突然起了“退出”的心思。

更夸张的是,这小子还拿出了五万块现金赎身。

“死扑街,还说你没拿老大的钱?”

“小鬼,你真是够胆,A了老大的钱,还装出一幅正经的样子。”

“………………”

不等官仔森反应,三名小弟齐齐起身, 他们眼神中都透露着贪婪,看吉米仔就好像看待一块肥肉。

他们可不管吉米仔的钱是哪儿来的,只要把屎盆子扣他头上就行了。

毕竟,吉米仔这半年都在替官仔森做事,自己在外面还欠着高利贷呢。

换言之,他现在能拿出钱来,根本就说不过去。

面对小弟们的“围攻”,吉米仔没有反抗,甚至任由一名小弟抓住自己的衣襟。

吉米仔的目光,一直都放在官仔森身上,他很想知道,这位自己跟了半年的大哥,会怎样看待自己。

“这………”

官仔森本就不是什么大人物,脑子也不算好使。

但即便脑子再不好使,他也清楚吉米仔指定是没A自己的钱。

他更知道,这个小鬼确实很清白,自己也是看他够清白,半年前才会收下他,并且让他带更多的小妹,替自己赚钱。

想到这些,官仔森拿起桌上五万块,话语道:

“你拜入我门下,拜门红包一万六千六,另外你欠丧波三万块,也就是四万六千六。”

“这五万块我收下了,丧波那边的账我会替你搞定。”

“今晚的话,我当你没说过。”

哈………!

吉米仔笑了,笑容诡异,眼神中再没了情义,漠然道:

“老大,我最后一次这么叫你,以后我们无拖无欠。”

“丧波那边的账,我自己会搞定,五万块是我的赎身。”

“玛的,给脸不要脸。”

官仔森豁然起身,质喝道:

“小鬼,要不是看你能为我赚钱,我早废了你。”

“想退出,你死了也不行。”

“抓住他,问清楚他这半年A了我多少钱,搞定之后扔他去姑爷仔那儿,让他做牛郎。”

显然,官仔森到底是古惑仔,还是最没义气那种。

他没了耐性,准备开始古惑仔的传统手艺了。

“老大你放心,我们一定让他把吞下去的钱吐出来。”

三名小弟无不狞笑,便打算对吉米仔出手。

他们早就看吉米仔这个小子不顺眼了:

这个臭小鬼,自打加入官仔森麾下后,让他们这些马夫都不好过了。

一直以来,他们这些马夫带小姐出去做事,多多少少都会扣一些钱出来。

吉米仔可倒好,半年来尽心尽力,一分钱不捞,比条子还要廉洁。

这么一对比,官仔森也就越加信任他,把更多的小姐交给他。

问题是,小姐就那么多,吉米仔带的人多了,他们这些马夫就少了啊。

是以,这半年众马夫没少说吉米仔坏话,偏偏官仔森也不傻,知道好歹,还是很信任吉米仔办事能力的。

要这么发展下去,以后大家伙说不定连站的地方都没了。

好在如今这小鬼自己找死,那就怪不得大家伙不厚道了。

“别动,这是我第一次拿这东西,可不太会用。”

说时迟那时快,三小弟就要出手之际,吉米仔一直插兜的左手伸出,先出手了。

小说《港岛世界:从大时代开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