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畅销书籍

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畅销书籍

小雨朝露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由网络作家“小雨朝露”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吕菲菲柯景鸿,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第一世,吕菲菲寄人篱下被害死第二世,吕菲菲穿越成了一名杀手,却绑定了一个功德空间第三世,是一名杀手,但杀戮太多导致系统出现故障,穿越成了七零年代的一名小护士。只是……那搅动风云的黑市大佬咋还有些眼熟?兵王柯景鸿:“瞧对眼了?”小护士吕菲菲:翻白眼jpg....

主角:吕菲菲柯景鸿   更新:2024-04-12 06:2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吕菲菲柯景鸿的现代都市小说《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畅销书籍》,由网络作家“小雨朝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由网络作家“小雨朝露”近期更新完结,主角吕菲菲柯景鸿,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第一世,吕菲菲寄人篱下被害死第二世,吕菲菲穿越成了一名杀手,却绑定了一个功德空间第三世,是一名杀手,但杀戮太多导致系统出现故障,穿越成了七零年代的一名小护士。只是……那搅动风云的黑市大佬咋还有些眼熟?兵王柯景鸿:“瞧对眼了?”小护士吕菲菲:翻白眼jpg....

《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畅销书籍》精彩片段


听见屋子里面传出来的声音,青年原本还想要说什么的话,突然便闭嘴了。

看了看梁哥,又转眼看了看吕菲菲,最后还是说了声:“行了,既然来都来了,那就进来吧!”

说完转身就朝着屋子里面走了进去。

这边梁哥也伸出手,朝着吕菲菲做了一个“请”的手势。

吕菲菲看了他一眼,没说话,转身跟着青年进入了屋子里面。

屋子里面的光线并不是很好,隐约间吕菲菲可以看见一张躺椅摆放在那里。

躺椅上面有一个人躺在上面。

就在吕菲菲想要细细打量一下这个屋子里面的环境的时候,躺椅上面的人再次的发出一阵咳嗽声。

这次的咳嗽和之前的那两声咳嗽不一样。

之前那两声也不过是两声之后就停了下来,但是这会儿那人咳起来却像是没完没了。

并且还伴随着呼吸急促,气喘,脸色因为咳嗽显得很是不自然的嫣红。

旁边的梁哥连忙上前把人扶起,胸前的那只手一直不停的给那人顺着气,希望能够让人平静下来。

好一会儿时候,咳嗽才渐渐的停了下来。

青年连忙上前倒了一杯水,递到了躺椅上面的那个人的跟前:“秉叔,喝口水润润喉咙。”

终于等人缓过来以后,那人对青年道:“小耀,有客人来了,先去点灯。”

青年,也就是小耀连忙去到桌子边点燃了一盏煤油灯。

顺着煤油灯微弱的光线,吕菲菲终于看清了屋子里面的全貌。

房间里面没有什么别的东西,除了躺椅边上的一张桌子以外,就是在靠着墙边的一个五斗柜。

这间屋子之所以这么黑,其实是被他们用黑布全部围了起来。

看见这样的环境,吕菲菲不由皱了皱眉。

这看上去,咋像是进了鬼屋似的。

看向此时已经从躺椅上面坐起来的人,是个差不多五十多岁的男人。

此时已经平静下来后苍白毫无血色的脸上,从左脸颊至右边眉骨上面有着一道长长的疤痕。

整个人虽然看上去虚弱消瘦,但是双眼中精光让吕菲菲一眼就能看出来,这人不是一个简单的角色。

加上脸上的那条疤痕,也明白这人年轻时也应该是个厉害人物,只不过看他现在这模样……

也应该是肺部受过重伤,现在旧伤复发,估计再不得到有效的治疗,最多还能活三个月。

“秉叔,这个姑娘说想要点白酒。”

这时梁哥开口道。

秉叔点了点头,看了看吕菲菲,可能是因为经常咳嗽的原因,开口时声音沙哑粗粝:“行,我们这边还有些啥样的,看她适不适合?”

梁哥听了秉叔的话,很快出门让人拿着几瓶酒水过来。

吕菲菲看其中有五六个品种,前前世她并不喝酒,所以对这些酒后面哪些是有收藏价值的,她除了那个最出名的茅台,了解的还真的就不清楚。

最后她也只是指着茅台道:“这个你这边出多少一瓶?”

秉叔看了一眼她指着的那瓶茅台,转眼看向她:“没票45一瓶,有票28一瓶。”

吕菲菲刚刚在供销社买的是有票12一瓶,这个价钱,是真的有些贵了。

“给个实诚价,我要的有些多。

你要是这个价钱,这笔生意我们就没有办法做了。”

秉叔听见她要的多,一双老眼盯着她看了好一会儿。

忽地一笑道:“小姑娘,你要这么多酒干什么去?”

“秉老大,这是不是有些不合规矩了?”

黑市生意向来不过问来处与去向,现在这个黑市出了名的秉老大突然问出的问题,让吕菲菲皱紧了眉头。

哪知秉叔笑着摆了摆手,看向旁边的梁哥和小耀道:“你们两个先出去,我有点事情想要与这个小丫头说说。”

梁哥和小耀相视一眼,转头就出门了。

看着两人离开,吕菲菲心中不由升起警惕。

倒不是说怕眼前这个老头会对她做什么,但是防人之心不可无。

谁知道这黑市大大有名的秉老大,会不会在临死之前要找个漂亮可爱的小丫头陪葬。

虽然这话不要脸了些。

但是吕菲菲从来不会否认自己是漂亮的。

自信的女人从来都不会认为自己是个丑八怪。

吕菲菲无疑是很自信的。

秉叔也看出来她的警惕,笑着朝着她道:“不要紧张。

我并没有恶意。

我与你父亲,算起来还算是生死之交。

我与你父亲是在抗米援朝的战场上面认识的。

这么多年,要是没有你父亲,我也活不到现在了。”

吕菲菲听见秉老大的这一番话,一瞬间心中很是震惊。

她有些不是很相信,原身记忆中那个温文尔雅的军区医院院长,会与眼前在这个一看就年轻时候凶神恶煞的人交情匪浅。

秉老大看她这模样,就知道她不信。

他也不急于解释,而是问道:“你不是去了你舅舅家了吗?

你怎么突然回来了?”

吕菲菲听着他的这话,一时间倒是有些相信眼前这人与她那个还没有见过面的便宜老爸认识了。

见她还是不说话,秉老大也没有一定要问出个所以然来。

只是接着之前的问题道:“你要这么多酒去干什么?”

接着很快又像是不想知道她的回答,接着又道:“这些酒水我这边也不是很多,你要是要的话,可能需要等几天我才能给你弄来。”

“我就要你这边的现货就行。

我身上的酒票并不多,你直接给我算钱就行。

还有你说你和我爸很熟,之前的那个梁哥是不是也知道?”

秉老大听着她的问题,也点了点头:“是的,不止是阿梁,就是小耀也是知道的。

他们两个,确切的说不止他们俩,还有好些孩子其实都是当初我们在战场上面战友牺牲后留下来的孩子。”

说到这里,秉老大原本对着吕菲菲一脸温和的脸,渐渐的变的哀伤起来。

小说《六零,冷酷护士狠狠拿捏闷骚兵王》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