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办法孙均不能死

办法孙均不能死

佴楠子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走了,怎么会知道你和孙均这边有危险!林易卖你俩也不可能告诉何立!鸳鸯你别着急,你想想办法,孙均不能死!你自己也不能死!”“丫头,”何立的手搭上鸳

主角:亢诗珍邵依梓   更新:2023-05-05 19: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亢诗珍邵依梓的其他类型小说《办法孙均不能死》,由网络作家“佴楠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走了,怎么会知道你和孙均这边有危险!林易卖你俩也不可能告诉何立!鸳鸯你别着急,你想想办法,孙均不能死!你自己也不能死!”“丫头,”何立的手搭上鸳

《办法孙均不能死》精彩片段

走了,怎么会知道你和孙均这边有危险!
林易卖你俩也不可能告诉何立!
鸳鸯你别着急,你想想办法,孙均不能死!
你自己也不能死!”
“丫头,”何立的手搭上鸳鸯的肩膀,鸳鸯傻在原地,缓缓转过头去不可置信的看着身后的人。
何立也不怎么好,他一贯穿的绿袍染着好几块儿血,脸上也挂了彩,嘴唇殷红好像也刚吐血…血…血…为什么到处都是血,鸳鸯犹豫的摸上何立的脸,何立被疼的一躲,抓住她的手嗔怪她道,“丫头,别乱碰,疼得很。”
“大…大…大人…你怎么…怎么伤成这样?”
鸳鸯哭了出来,她见不得何立流血,会让她想起均州府里的事,“怎么办大人?
你跑吧,那个姓齐的不知道你在这儿,他只要我和孙均,是林易,是林易!
你快走吧,我什么都可以不要,我只要你活着…林易死了,我把他杀了,咳…他…他还挺厉害…嘶…”何立从喉咙里又返出一口血吐在地上。
“是他?
从头到尾都是他!
他爱的人不是和你一起涉险的姑娘,是你!
他爱的人是你!
他自己吓坏了,所以才从你身边逃了!
这次他回来,就是为了要和你在一起,他要杀了我!
他把我和孙均卖给那个胖子,孙均打不过他,你…你快走,他是秦桧的人,不能让他看见你!”
“我知道,傻丫头别哭了。”
“何立!
老子他娘的要被打死了!
你们小两口儿能等会再说情话吗!”
孙均瞧见何立来了一个分心,被齐继忠重拳打在胸口,震的他几乎肝胆俱裂,眼前一黑险些掉下山崖。
“何立!
你他娘的骗老子!
你的牌呢!
再不交出来!
老子要被这胖子打死了!”
“孙统领你再坚持坚持!
何某刚和林易打了一架,伤的重,帮你实在是有心无力!
…咳…咳…是何某失策,不曾想林易这几年长进不少…何立你个老狐狸!
老子他娘的没和你开玩笑!
你再不出手,老子做鬼也不会放过你!”
“大人!”
鸳鸯拉住何立,她不能让他死,“大人你快走...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