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

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

鲍妮怡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味杂陈,她在原地站了很久,最后还是拿起手套,放回了纪昱恒的柜子。回到家。涂筱柠刚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她愣了愣,走上前:“你的手套落在医务室,我给你放

主角:禄怡彩燕华韵   更新:2023-05-05 21:2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禄怡彩燕华韵的其他类型小说《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由网络作家“鲍妮怡”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味杂陈,她在原地站了很久,最后还是拿起手套,放回了纪昱恒的柜子。回到家。涂筱柠刚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她愣了愣,走上前:“你的手套落在医务室,我给你放

《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精彩片段

味杂陈,她在原地站了很久,最后还是拿起手套,放回了纪昱恒的柜子。
回到家。
涂筱柠刚进门,就看见坐在沙发上的纪昱恒。
她愣了愣,走上前:“你的手套落在医务室,我给你放回去了。”
纪昱恒“嗯”了一声,依旧那么冷漠,和下午那个满眼温柔的他,判若两人。
涂筱柠心口微痛,压抑着情绪在他身边坐下,目光却控制不住的落在男人身上。
可看着看着,她又想起了医务室的那一幕幕。
纪昱恒和那个女人的脸交替在脑海里闪现,涂筱柠也终于从记忆深处找到了女人眼熟的原因。
她捏紧了手指上的婚戒,声音沙哑:“今天的事,你没有什么要跟我说的吗?”
纪昱恒疑惑看她:“什么?”
看着男人伪装不知的脸,涂筱柠却无法继续装傻:“那个女人,我在你钱包里见过她的照片。”
“她就是蓝染吧,你一直放不下的初恋。”
纪昱恒脚下一顿,回过身面无表情的冷睨她。
涂筱柠抬着头回望。
两人无声对峙。
房间内的气氛冷凝了一瞬。
“是又怎么样?”
纪昱恒低沉的声音打破缄默,“在灾难面前,她只是一个受害者。”
听着男人承认的话,涂筱柠的心底泛起涩意。
蓝染在灾难面前是受害者,可在感情里,她才是那个受害者。
她用力攥住手指:“你和她……真的只是这样吗?”
“不然呢?”
纪昱恒不耐,“涂筱柠,结婚时我应该和你说的很清楚。”
涂筱柠一怔,当初两人领证的时候,纪昱恒明说了不爱她,让自己想好再做决定。
可她暗恋纪昱恒4年,结婚是唯一能抓住他的机会。
想到这,涂筱柠按下心头的苦涩:“我明白了。”
她故作平静,强行转移话题:“明天是我爸的忌日,你能陪我回去祭拜吗?”
“没时间。”
纪昱恒冷漠拒绝,转身上楼。
涂筱柠看着男人离去的背影心如刀割。
她一直以为他天性冷淡,总有一天能够捂热的。
直到今天看见了他对蓝染,才明白纪昱恒只是不爱自己。
涂筱柠僵坐在沙发上许久,直到夜色渐深,她才按下情绪起身上楼。
卧室内,纪昱恒已经熟睡。
她轻手轻脚的躺在男人身边,看着月光铺满他的背影后,慢慢阖眼……这一晚,涂筱柠噩梦环绕。
翌日...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