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件事为夫

一件事为夫

易畅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仙鹤仙人的羽毛做扇子。怎么夫人长大了之后,胆子却愈发的小了呢?”他眉眼含笑,如三月春风拂面,真是妖孽,妖孽啊。“不过,有一件事,为夫听了不太高兴。夫人与我定下娃

主角:赏文采卜雯美   更新:2023-05-05 23: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赏文采卜雯美的其他类型小说《一件事为夫》,由网络作家“易畅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仙鹤仙人的羽毛做扇子。怎么夫人长大了之后,胆子却愈发的小了呢?”他眉眼含笑,如三月春风拂面,真是妖孽,妖孽啊。“不过,有一件事,为夫听了不太高兴。夫人与我定下娃

《一件事为夫》精彩片段

仙鹤仙人的羽毛做扇子。
怎么夫人长大了之后,胆子却愈发的小了呢?”
他眉眼含笑,如三月春风拂面,真是妖孽,妖孽啊。
“不过,有一件事,为夫听了不太高兴。
夫人与我定下娃娃亲,却与我那九弟青梅竹马的长大,他们在一起相伴了几百年,甚至还曾同床而眠过,夫人还曾亲口说过喜欢他呢,”他刻意加重了喜欢二字,语气中似乎还带着些许愠怒和嫉妒?
我的脑子里一片空白,心却在不经意间乱成了一团,“那种喜欢和这种不一样,”我脱口而出,可说出的下一秒,我便有一种想咬掉自己舌头的冲动。
“哦,和这种不一样?
我可以当作这是夫人在对我坦露情意吗?”
他又离我进了一步,近到我们可以听到彼此的心跳声,他的脸近在咫尺,我的脸隐隐发烫。
“没,没,我口误,我一紧张就容易瞎说。”
他却轻笑出声,移开挑起我下颚的手,转而钩过我的脖子,慢慢地凑了过来,我也情不自禁地闭上了眼睛。
可他只在我的额上轻轻一吻,便放开了,那感觉就好像羽毛拂过一般,我的脸立刻红成了柿子,我之前就不应该乱看司命星君和月老的那些话本子,乱想些什么呢。
他却笑得“花枝乱颤”,“夫人的身体可比嘴诚实多了,不过在这九重天上,有白泽和青鸾上神在,我可不敢乱来,有些事情得等回了北荒,我和夫人关起门来慢慢来。”
我的身体比嘴诚实,那你应该是嘴比身体厉害,嘴上一套一套的,身体却,却不行?
我在心里默默吐槽,但我绝对没有胆量说出如此羞耻的话。
“夫人若是有那天给为夫喂药时的彪悍劲儿就好了,为夫还是喜欢野一点儿的,希望夫人下次能主动一些,”他抬起手摸了摸自己的唇瓣,露出一副意犹未尽的模样。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风流,古人诚不欺我,再这样下去,我都快自燃了,我捂着脸颊快速跑开。
但是心却跳的极快,似乎还有一种溢于言表的雀跃之感,此人有毒。
第四日,他突然请辞,似乎是北荒有急事需处理,却说让我在九重天上多待些时日,陪陪我爹爹和我娘亲,待他处理完事情再来接我。
不过他走了也好,他要是在,我何时才能去找司命星君...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