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完整文集阅读

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完整文集阅读

归归归归123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推荐《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主角分别是王也徐渭熊,作者“归归归归123”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他并非此界之人,准确来说,穿越来此倒是更为合适一些。如今的身份倒也颇为说得过去,武当亲传,资质绝顶,师从上代武当掌教,师兄乃是上代武当掌教的关门弟子,当然不是那种关大门的,是最后的弟子。如此穿越而来,比起大部分的苦逼同道,无疑再度证明穿越是一门艺术,最初的王也,随上任武当掌教修行,待遇可称绝顶,一度被上任武当掌教视为未来衣钵传人。此外,他还激活了无限武学系统,人生直接开挂呀!...

主角:王也徐渭熊   更新:2024-04-12 18: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王也徐渭熊的现代都市小说《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完整文集阅读》,由网络作家“归归归归123”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推荐《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主角分别是王也徐渭熊,作者“归归归归123”创作的,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如下:他并非此界之人,准确来说,穿越来此倒是更为合适一些。如今的身份倒也颇为说得过去,武当亲传,资质绝顶,师从上代武当掌教,师兄乃是上代武当掌教的关门弟子,当然不是那种关大门的,是最后的弟子。如此穿越而来,比起大部分的苦逼同道,无疑再度证明穿越是一门艺术,最初的王也,随上任武当掌教修行,待遇可称绝顶,一度被上任武当掌教视为未来衣钵传人。此外,他还激活了无限武学系统,人生直接开挂呀!...

《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完整文集阅读》精彩片段


一股极尽澎湃的的至阳之力倾泻而来,吹散一切冰寒之气,令人震怖、骇然,面皮狂颤!

热浪卷集而来,吹拂在众人的面庞之上,发梢后扬,顿然一抹灼热之感,如烈火临面。

如此旺盛的至阳之力,当即便是将一旁的鹤好酒震撼的不能自己,他面色惊惧,眸光看向高处,惊颤连连。

徐渭熊立身其中,双眸平静,眸光自上俯瞰扫视而下,令人无不退却,心中悸动。

与此同时,在他耳旁,一道道系统提示音也一并浮现而出。

【恭喜宿主,成功将纯阳功推演到lv80!】

【恭喜宿主,体质进一步提升,进位龙象!】

同一时间,诸般面板也随之变化,一一刷新浮现而出,映入眼帘。

【宿主:徐渭熊】

【境界修为:指玄境。】

【体魄:后天纯阳(十龙十象)(万钧加身)(撼天擎地)】

【武学修持:风后奇门lv25、纯阳功lv80、武当太极剑lv10、折云手lv15、踏雪无痕lv20、枪道十三式lv10、十九停(残)lv10(已推演……)】

【炼器:神机百炼lv20】

【阅历点:1368】

【总计阅历:1968】

如今的徐渭熊体魄之力终于超脱四象不过之范涛,彻底抵达十龙十象的可怖境地,一呼一吸之间,气血奔走,如若龙象嘶吼,震颤齐天,迸发无可形容的可怖气息。

不仅如此,徐渭熊更是借此强横之力,一举突破金刚境桎梏,抵达指玄境界,完成了于金刚境之中的圆满无缺。

感受体内汹涌澎湃,宛如汪洋般的恐怖气血,徐渭熊自认纵是先天大金刚体魄,极尽全力之下,只怕也未必能将自己中伤,若蜉蝣撼树。

而先前玄冥二老之一的鹿好色那极尽全力施展而出的玄冥神掌,在他眼中也变得虚弱至极,如若风中残烛,不过轻轻一掌递出,对方便无法承受。

当真孱弱……

徐渭熊心中暗叹,不过想想自己如今的体魄强度,天下万物,又有什么能在他身前硬起来?

徐渭熊双眸收敛,已然察觉到周遭逸散的至阳之气,不由五指张合,下一刻诸般热浪尽皆回涌而去,朝向徐渭熊的五指只见,尽皆汇聚、狂涌。

随后这才彻底消磨殆尽。

做完这一切,徐渭熊再度看向下方,只见赵敏、鹤好酒等人早已震撼的不成样子,赵敏实力稍弱,难见他实力一交,只觉恐怖无比,难以想象。

但玄冥二老之一的鹤好酒却非常人,于江湖之上打拼多年,见识自是不凡,隐隐间他好似想到了什么,面色难看到了几点,眼皮狂颤,纵是一旁的师弟重伤倒地都未曾顾及,他踉跄后撤。

“郡主,此人不可敌……”

鹤好酒胆颤心惊,他虽臣服于蒙古大元,为荣华富贵甘愿卖身,但不代表他想死,尤其是此刻,他能从徐渭熊的身上感受到浓浓的毁灭之意,这股极阳之力,煌煌齐天,哪怕他自傲无比的玄冥神掌,也不敢与之匹敌。

一旁的赵敏见得一旁鹿好色的下场,自然知晓一旁的鹤好酒不可匹敌,毕竟玄冥二老两人实力虽然强大,但却是联手而出的情况下,单一战力,顶多也就指玄巅峰而已。

如今两人已有一人中伤,自然没有了与之对抗的可能。

不过想到这,赵敏心中也不免有着气愤之意,狠狠地瞥了一眼倒地惨叫的鹿好色,若非这家伙急功冒进,她又怎回置身这进退两难的境地?

但如今的局面她却不能退去,毕竟此间是她们冒犯在先,而且先前鹿好色的举动已然超过了盟友的范涛,若不能好好处置,必然会影响大元与北凉的日后合作。

小说《穿越武当:开局获得风后奇门礼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