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完整文本

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完整文本

一梦瑶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小说《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一梦瑶十”,主要人物有叶晚娇谢墨臣,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穿成书中下场凄惨的女配,还好时间还早,一切都还来得及。就让我带着空间来逆转be结局吧!皇帝要抄家,那就搬空将军府,让他没办法抄。家里没钱,那就搬空贪官家中财宝,让他们出出血。吃不上饭,那就搬空御膳房,让臭皇帝吃不上饭。这下,看谁还让我受委屈!...

主角:叶晚娇谢墨臣   更新:2024-04-13 02: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晚娇谢墨臣的现代都市小说《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完整文本》,由网络作家“一梦瑶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小说《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新书正在积极地更新中,作者为“一梦瑶十”,主要人物有叶晚娇谢墨臣,本文精彩内容主要讲述了:穿成书中下场凄惨的女配,还好时间还早,一切都还来得及。就让我带着空间来逆转be结局吧!皇帝要抄家,那就搬空将军府,让他没办法抄。家里没钱,那就搬空贪官家中财宝,让他们出出血。吃不上饭,那就搬空御膳房,让臭皇帝吃不上饭。这下,看谁还让我受委屈!...

《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完整文本》精彩片段


叶晚娇后知后觉自己干了何等好事,心虚的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嘴角浮现出一个小小的梨涡,看起来天真无邪。

叶晚清可不会被她这副面孔所迷惑,无语扶额,声音有气无力,“叶-娇-娇……你知道你刚刚干了什么吗?”

“姐,包厢里好多饭菜和糕点,咱快点吃。”

叶晚娇可不听,反正她已经把太子打了,其实她早就想打渣太子了,只是一直没有逮住机会而已。

本着吃一顿少一点的原则,她抓起桌上的糕点就塞进了嘴里。

等流放的时候,路上可吃不上这么热乎的饭菜了。

叶晚娇不仅吃的腮帮子鼓鼓的,还把剩下的饭菜收进了空间,连吃带拿的。

她今天就发现了,空间虽然没有保温的功能,但有保鲜的功能,她昨天收进去的半成品菜蔬到现在都保持着原样。

叶晚娇还发现,存放在空间里的玉石离奇消失,而空间却是肉眼可见的大了起来,白雾消散了许多,地上长出了杂草,不再是光秃秃的一片。

这些变化让她心里有了隐隐的猜测,这个祖传的空间,八成是个吞金兽。

可怜她昨晚辛苦一晚上,结果刚到手的珠宝玉石还没捂热乎就贡献给了空间,叶晚娇心里苦。

养家的压力变大了。

将包厢里的饭菜洗劫一空后,两人彻底打开了新思路,当即就开始扫荡各个酒楼,点一大堆饭菜,打包收入空间,打算流放路上吃。

叶晚娇没心没肺,叶晚清一想到明天就变天啦,也无所谓了,事到如今,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昨天很多官员的家里都遭遇了盗贼,皇帝为了安抚朝臣,今晚特地在花朝节这天举办了宴会。

叶晚娇她爹叶鹤轩在京城只是一个小小的六品芝麻官,哥哥叶承安也才刚刚进入御林军当差,但是镇北将军府老夫人是朝廷亲封的一品诰命夫人,一家人依然是备受瞩目的去参加宴会。

叶承安今晚皇宫当差,薛雪柔深居简出一直不曾参加宴会,叶家是由叶老夫人领着两个小孙女去。

叶晚娇一听去皇宫,内心又躁动了起来,任由丫鬟给她梳妆打扮,心里默默计划着。

她年纪小,被打扮的像是一个面团子似的可爱,为了不引人注目,叶晚娇特意穿了一身素净的衣裳,首饰一个也没带,以便晚上偷摸行动。

由叶老夫人带领,三人坐着马车一路到达宫门口才停下,随着一众官宦女眷一起到达宴会。

各色鲜艳的花朵被摆放在角落,为了表达对叶家的爱戴,特意把座位安排在靠前的位置,就在妃嫔和几个朝廷重臣的下首。

叶晚清正是适龄的年纪,众人本以为叶家会出一个太子妃,不曾想圣旨到了太傅家中。

作为京中数一数二的贵女,叶晚清一出现就被人围在了一起,各家主母们探探口风,想要为自家儿子寻一门好亲事。

叶晚娇见状急忙退后,怕被猛地围上来的贵妇人误伤,她悄悄的摇一摇姐姐的手,软糯糯的说:“姐姐,娇娇想先去吃糕点。”

叶晚清一看妹妹就知道她想干嘛,但是她现在顾不上妹妹,轻轻捏了捏小家伙的手,示意不要冲动,“乖乖坐在位置上,不要乱跑。”

皇宫宴会,叶晚娇身边根本没有带随从丫鬟,完全方便她行事。

她轻轻点头,左耳朵进右耳朵出,乖乖坐下吃着手中的糕点,先填饱肚子才有力气干活,东张西望的在心里谋划路线。

“皇后驾到。”

只见太监尖利的声音响起,地上瞬间跪成一片。

“拜见皇后娘娘,皇后娘娘千岁千千岁。”

为了不显得突兀,叶晚娇也悄悄坐在地上,反正让她跪是不可能跪的。

上跪财神,下跪父母。

叶晚娇只感觉一阵香气飘过,眼前一抹明黄色的衣摆一闪而逝,之后就是各宫嫔妃们各种纷乱的香味,气味混杂熏得她双眼一闭。

艾玛。

皇帝真是艳福不浅啊!

皇后坐在高座,端庄的女声免礼,众人听后这才就席。

叶晚娇悄悄打量了几眼高座上以及各位妃嫔,环肥燕瘦,百花齐放,她生平第一次见到如此多的美女。

啧啧啧。

叶晚娇一边吃着糕点一边欣赏歌舞,见到席上有悄悄溜出去的人后,心里也开始异动起来。

偷摸看了眼身旁的长姐,叶晚娇小心翼翼挪动位置,亲密的缠着祖母的手臂撒娇道:“祖母,娇娇想如厕。”

“乖乖憋不住了?那就让晚清带着去吧。”叶老夫人摸了摸孙女的额头,拿起手帕给乖乖擦了下鼻尖溢出的汗珠。

“不要,让宫女姐姐带着就好,姐姐坐在这边吧!”

如今叶家正是多事之秋,不知道有多少人盯着,而且是在皇宫,她一个小孩单独行动绝对比带着姐姐安全,实在不行她就进空间。

叶晚娇说完不等老夫人回话,小跑着牵起后面宫女的手,软声软语,“姐姐,去如厕。”

叶晚娇假意上了厕所,回去的路上,她手被宫女牵着,完全没有一点脱身的机会。

眼看着马上就要回去,她愈发焦急了起来。

突然,不远处的凉亭处,有人朝这边高喊,“那个宫女,快点过来,我们家小姐有事。”

周围除了她们没有其他人,这名丫鬟手指的方向正是叶晚娇身旁的宫女,她灵机一动立即说道:“宫女姐姐,那边好像有人叫你呢,你去吧,我认识回去的路。”

宫女犹豫了一下,凉亭处呼唤的声音越来越大,想到身边的小姑娘一直乖巧,应该出不了什么事,她一咬牙松开手,“那姑娘记得快点回去。”

“嗯嗯。”叶晚娇乖巧点头,假装往前面走去。

一直感受到紧盯着自己的视线消失,叶晚娇一个闪身跑进了七拐八拐的小道上。

*

御书房内,皇帝和一众大臣仍在商议着。

整整一天,昨晚偷窃的小贼还没有找到,确切的说,是没有一丝线索。

御林军包括京兆伊等人出动全京城搜查,连一点蛛丝马迹都没有发现,除了逮住几个偷鸡摸狗的,轰动京城的小贼仿佛凭空消失一般。

时间越长,百姓议论就越大,此刻,元安帝听着大臣们七嘴八舌推卸责任的话,顿时气得火冒三丈,狠狠将手中的奏折摔在地上。

“行了,少废话,要你们一群酒囊饭袋有何用,一个大活人还真能凭空消失不成?给我加大力度找,要是找不到国库和储备粮就是你们监管不力,给我提头来见。”

一听皇上发怒,以户部尚书为首的朝臣浑身一颤,哆哆嗦嗦的下跪求饶,“陛下,您息怒啊!”

户部尚书心里早就把小贼骂了千万次了,要是真的抓不住的话,国库失窃可是大罪,先不管他头顶的乌纱帽能不能保住,就连脑袋估计都要分家。

“陛下,臣有一方妙计,不妨一试。”为了保住性命,户部尚书硬着头皮说道。

“什么?少卖关子,有何法子快点说。”元安帝扶着头收敛怒气问道。

“引蛇出洞。”

小说《被流放后,我用空间拯救全家》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