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它们的卖相

它们的卖相

厉芙露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曼;还是他戴上了她送的平安绳?我一个人坐在车上,不知不觉已经泪流满面,内心也死寂一片。回到家,桌上还放着我做好的饭菜。我坐在餐桌前,从天亮到天黑,看着它

主角:宋年可祖欢怡   更新:2023-05-06 19: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宋年可祖欢怡的其他类型小说《它们的卖相》,由网络作家“厉芙露”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曼;还是他戴上了她送的平安绳?我一个人坐在车上,不知不觉已经泪流满面,内心也死寂一片。回到家,桌上还放着我做好的饭菜。我坐在餐桌前,从天亮到天黑,看着它

《它们的卖相》精彩片段

曼;还是他戴上了她送的平安绳?
我一个人坐在车上,不知不觉已经泪流满面,内心也死寂一片。
回到家,桌上还放着我做好的饭菜。
我坐在餐桌前,从天亮到天黑,看着它们的卖相从秀色可餐到让人毫无胃口。
却始终等不到江易。
我躺下休息,江易很晚才回来。
他过来拥着我,轻轻喊我的名字,“初初,初初……”我闭着眼睛,假装睡着。
他走向浴室。
我睁开眼睛,看到他的手腕上戴着那根平安绳。
江易从浴室出来,手机恰好响起。
大概是以为我已经睡着,他压低了声音在房间里接听,“什么事?”
卧室昏暗又寂静,我能听见听筒里讲话人的声音。
是江易的同事兼朋友杨德,“何曼为了不让那件事情影响到你,已经辞职了。”
“之前她为了你解除婚约,听说因为这件事一直被她那个未婚夫纠缠。”
“……她喜欢你,我不相信你看不出来。”
“她为你做了那么多,你别辜负她。”
江易沉默了很久。
久到给我一种他已经挂断电话的错觉。
然后我听到他说,“知道了。”
4床的另一半塌陷。
江易也躺了下来。
平时他会过来抱着我,现在我们背对背,中间空出的距离就像一道沟壑。
填不平了。
他的手机亮了一个晚上。
……早上,江易出门后,我没去上班。
因为胃隐隐有些不舒服,我请假去医院。
在那里正好碰到了江易的朋友杨德。
他也看见了我。
“喝杯咖啡吧。”
我说。
杨德直言,“喝咖啡就不必了,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关于何曼,是吧?”
“何曼是没你漂亮,没你家境好,没你优秀。”
“但是,她替江易做饭,帮江易挡酒,很多次江易心情不好的时候都是她陪着他,男人要的不就是这些吗?”
“而你给江易的只有压力。
他家境没你好,担心被你的父母嫌弃,只能拼命地工作,把你当公主一样供着。”
“所以,别问为什么,你还是先反省你自己。”
我不敢置信地听着这些话。
我的家境是比江易好没错,但我的父母看他稳重上进,结婚的时候并没有要求他要有车有房。
后来还在工作上给了他很大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