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完整文集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

完整文集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

林思琪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讲述主角林思琪江鹏的甜蜜故事,作者“林思琪”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都说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而我认为,是你们不会舔罢了!”在《如何成为合格的舔狗》这条路上,江鹏有绝对的发言权。江鹏,从默默无闻的穷小子,舔到万亿富豪!高冷校花:“出手就送二环内别墅……江鹏真的太豪了,我一定要把握住!”冰山御姐:“我就说了句兰博基尼好看,他反手就买下送我了!他真的多财多亿!我好喜欢!”女神主播:“嘉年华、超级火箭满天飞,半小时刷了一个亿?!榜一大哥我爱你!......

主角:林思琪江鹏   更新:2024-04-13 11:5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思琪江鹏的现代都市小说《完整文集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由网络作家“林思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讲述主角林思琪江鹏的甜蜜故事,作者“林思琪”倾心编著中,主要讲述的是:“都说舔狗,舔到最后一无所有。”“而我认为,是你们不会舔罢了!”在《如何成为合格的舔狗》这条路上,江鹏有绝对的发言权。江鹏,从默默无闻的穷小子,舔到万亿富豪!高冷校花:“出手就送二环内别墅……江鹏真的太豪了,我一定要把握住!”冰山御姐:“我就说了句兰博基尼好看,他反手就买下送我了!他真的多财多亿!我好喜欢!”女神主播:“嘉年华、超级火箭满天飞,半小时刷了一个亿?!榜一大哥我爱你!......

《完整文集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精彩片段


冯德斌买的大平层是在顶楼。

这一栋楼都是大平层,一梯一户。

进入大平层,江鹏首先感受到的就是奢华。

“有钱人真是会享受!”

江鹏忍不住嘀咕了一句。

“整个房子,两个客厅,六个卧室,还有儿童房,游戏房,健身房,小型电影院……”

冯德斌一边介绍,一边带着两人转悠,最后来到阳台,“阳台是我最满意的,从这里可以欣赏青江的夜景,晚上坐在这里喝茶,简直太爽了,如果不是资金链断裂,我是绝对不会卖出这房子的。”

江鹏点点头:“确实不错。”

冯德斌一喜:“江少既然你觉得不错,我也给你实在的价格,我这房子买的时候是五千八百万,装修花了八百万,我只要成本价出手,你看你能接受吗?”

“成本价?那不行?”江鹏摇了摇头。

闻言,冯德斌心里一叹。

看来想要成本价出手是不可能了。

不过他急需资金,主动权不在他的手上,只要江鹏杀价不是太狠,他都是能接受的。

毕竟好不容易找到江鹏这么一个买主,这基本上是他最后的希望了。

如果不把这房子卖出去,给公司回一波血,他的公司可能就要面临倒闭了。

深吸一口气,冯德斌问道:“那不知江少打算出多少?”

江鹏道:“你的成本价是六千六百万,那就整个整数吧,七千万。”

冯德斌愣了愣:“江少,你是不是说错了,是六千万吧。”

江鹏摇头道:“不,就是七千万。”

冯德斌的脑子有些转不过弯来了。

什么个情况?

砍价不是都往下砍的吗?

怎么江鹏还往上抬价格?

江少是真的钱多了没处花吗?

好半天才回过神来,冯德斌道:“江少,我有些不明白。”

江鹏微微一笑:“咱们相识就是缘分,你是卖房子救公司,我总不能占你的便宜,那我成什么了,而我也不差那么几百万,我知道这个小区的房子什么价,我花七千万买你的房子,并不吃亏。”

冯德斌感动的差点没哭出来。

好人啊!

江鹏真的是大大的好人啊!

他在商场打拼这么多年,还从来没有遇到过像江鹏这样的好人。

商场如战场,别人可不管你困不困难,公司会不会倒闭,能宰你就绝对会宰你,没有半分情面可讲。

就算是那种关系过硬的朋友,最多也只是按照他给出的价格买下。

如果需要钱,最多就是借点钱。

像江鹏这样,还往上抬价的,是绝无仅有的。

反正他还没有听说过有这样的人。

现在,他却遇到了。

两人在网上认识没几天,而且这是第一次见面。

真的是非常难得。

“江少,我真的不知道怎么感谢你了。”冯德斌语气哽咽。

“你先别忙着感动。”江鹏连忙摆手,可不想看到一个大男人在自己面前哭,“我给这个价格,是有要求的,你要做到我说的要求才行。”

“你说,是什么要求?只要我能办到的,我一定帮你办到。”冯德斌立刻拍着胸脯保证道。

不要说一个要求了,就算是十个要求,只要他能够办到的,他都要办到。

“就是我这房子,挂在我朋友沈雨妍的名下。”江鹏道。

哈?

冯德斌直接呆住。

这算什么要求?

不就是挂在你身边这位美女名下吗?

直接带着她过去办理手续,不就行了吗?

沈雨妍也是呆住,但很快回过神来:“江鹏,你这是干什么,这房子为什么要挂在我名下?”

江鹏微微一笑:“早上的时候,我不是说了吗?送你一个礼物,这房子就是我送你的礼物!”

沈雨妍连忙摇头:“不行,这绝对不行,如果你是送其他的礼物,给我买件衣服什么的,我可以接受,但这是七千万的房子,我可不能接受!”

两人连男女朋友都不是,怎么能接受江鹏送的房子。

如果接受了,江鹏会怎么看自己。

这是绝对不行的,是万万不能接受的。

江鹏自然知道沈雨妍是不会接受的。

就连陈薇薇那个拜金女,送888万的项链都不会接受。

更不要说不是拜金女的沈雨妍了。

而且他送的还是七千万的房子。

但这也是没办法的事。

如果不是挂在沈雨妍的名下,他是没法消费舔狗金的。

没法消费舔狗金,他是没钱买这房子的。

江鹏道:“冯总,你看,我朋友不愿意接受,这就要靠你了,如果你没法劝说我朋友接受这房子挂在她的名下,我就只能跟你说声抱歉了。”

那怎么行!

冯德斌顿时急了。

好不容易找到江鹏这么一个买家,还是一个良心买家,主动将价格提到七千万。

相当于这几年时间,他还赚了四百万。

所以必须要让沈雨妍接受啊。

“沈小姐,我能看的出来,这是江少对你的一番心意,你就接受了吧。”

冯德斌立刻劝说沈雨妍。

“不行,这礼物太贵重了,我不能接受。”沈雨妍摇头拒绝。

冯德斌看向江鹏,江鹏双手一摊:“冯总,你别看我,我还是那句话,你要是劝说不了她,我就只能说抱歉了。”

冯德斌苦笑一声,只能继续劝说:“沈小姐,我跟你说一下我的情况,我之前投资了一个项目,被人给骗了,导致我的资金链断裂,我急需卖出这套房子来缓解我的资金压力,要不然我的公司就有可能会倒闭的,你就可怜可怜我,接受江少的好意,让这套房子挂在你的名下吧。”

说起来可笑。

现如今这个社会,很多人都是为了房子能够挂在自己的名下,而发生各种各样的大战。

不知道多少情侣或者夫妻,因为房产证上没有写上自己的名字,而导致分手或者离婚。

这可倒好,有这么一个机会,还是一套七千万的大平层,挂在沈雨妍的名字,沈雨妍不接受,还要别人劝说。

要是让那些人看到了,肯定会妒忌的发狂,恨不得取而代之。

“不行,这真的太贵重了,我真的不能接受。”沈雨妍依然摇头,“你的资金问题,可以找别人借,找银行贷款,我相信你能够解决的。”

冯德斌苦笑:“我要是能够解决,就不会卖这房子了,你就答应了吧,要不然我的公司真的要倒闭的。”

小说《送礼万倍返还,我送校花二环别墅》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