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热门小说

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热门小说

淘气小丁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最具潜力佳作《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苍萧鱼儿,也是实力作者“淘气小丁”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我穿越后,凭一己之力与各路道友斗智斗勇,终于成为九州大陆第一人。自从来到这里后,我的目标很专一,就是早日得道成仙。可惜,天不遂人愿,仙界出现重大变故,我是与仙缘无望了。就在我准备放弃时,迟到一千多年的系统活了,它可以助我成仙,前提是要与指定的修为低下的十八岁女子双修..........

主角:叶苍萧鱼儿   更新:2024-04-13 12: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叶苍萧鱼儿的现代都市小说《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热门小说》,由网络作家“淘气小丁”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最具潜力佳作《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赶紧阅读不要错过好文!主人公的名字为叶苍萧鱼儿,也是实力作者“淘气小丁”精心编写完成的,故事无删减版本简述:我穿越后,凭一己之力与各路道友斗智斗勇,终于成为九州大陆第一人。自从来到这里后,我的目标很专一,就是早日得道成仙。可惜,天不遂人愿,仙界出现重大变故,我是与仙缘无望了。就在我准备放弃时,迟到一千多年的系统活了,它可以助我成仙,前提是要与指定的修为低下的十八岁女子双修..........

《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热门小说》精彩片段


“别杀我,呜呜呜……”

小螭龙两眼噙着泪珠,可怜兮兮惹人心疼,直接震惊叶苍一千年。

这是他人生第一次遇见螭龙,竟然是这样一副德行?

螭龙好歹身负真龙血脉,一点真龙的霸气也没有。

哭哭啼啼的跟个小娘们一样。

“诶!等等……”

“这该不会……是真的吧!”

叶苍有些凌乱,绕到小螭龙身后抓住尾巴,正准备掀开一探究竟。

察觉到叶苍的动静后,小螭龙反抗地更激烈了,大喊大叫:“啊!变态仙人快住手,不能看……呜呜呜……”

“呃……”

叶苍掀起尾巴的手停在空中,好像已经没有必要进行下去了。

从小螭龙如此激烈的反应来看,它确实是小雌龙。

犹豫了一会,他最终还是放下尾巴。

“罢了,不看就不看。”

小螭龙侥幸逃过一劫,立马夹紧尾巴瑟瑟发抖,大眼睛警惕地盯着叶苍,心里很害怕,不知这个变态仙人还会对它做出什么事来。

“你只有区区金丹期,为何能开口说话?”

小螭龙茫然地摇摇头:“不知道!”

“不知道?”

但是看它一脸蠢萌的样子,叶苍倒觉得很合理。

妖兽是秉承天地气运降生的种族,天生受到上苍庇佑,寿元悠久,战力强横,不需要怎么修炼,修为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增长。

其中,在达到七阶的时候,也就是相当于人族修士的化神期,妖兽渡过天劫才能化成人形,然后才能开口说话。

而小螭龙身为四阶妖兽便能开口说话,定是有自己的奇遇,只是它没搞清楚奇遇是啥,就稀里糊涂糊弄过去了。

“你为什么会在这里?”

“不知道。”

“你的父母呢?”

“不知道。”带着哭腔。

叶苍嘴角抽搐:“那你知道什么?”

“树根……可以吃!”

提到树根的时候,小螭龙两眼放光。

叶苍无奈摇头:“呵呵……智商堪忧啊!”

他这回是真的捡到宝了,一个真真正正的傻宝。

“废话不多说,你可愿奉我为主?”

叶苍好不容易逮到一只小螭龙,岂能白白错过,尽管现在用不上,但未来谁又能保证他不受伤,不陷入绝境呢?

多一手准备以防万一,再正常不过了。

小螭龙傻是傻了点,但它全身是宝,是不争的事实,而且眼前这头更是极品,连脑子也是宝,估计翻遍整个九州,也找不出一头比它还笨的妖兽了。

不过,螭龙的作用远不止于此,它们对危险有超强感知,对天地灵树有自动定位功能,运用得好也是能带来巨大帮助的。

然而小螭龙只是略微思考了一会,便开口说道:“仙人能保证我天天有树根吃吗?如果仙人做不到,那我宁愿饿死也不奉你为主。”

寒山上所有树根都被小螭龙啃光了。

要是不能解决这个问题,它还是难逃饿死的命运。

所以斗胆向叶苍提出这个条件,为了能天天吃上树根,它终于勇敢一次豁出去了。

哟!!

叶苍震惊了。

妖兽永不为奴,除非包吃包住是吧?

区区树根而已,还难不倒他堂堂大乘期修士。

“可以答应你,不过我是你主人,以后必须听我的,明白吗?”

小螭龙两眼再次放光,热切喊道:“是,主人。”

只要有树根吃,什么都好谈。

随后叶苍施展出自己唯一掌握的残缺仙术,将一枚古怪符印刻印在小螭龙额头,之后逐渐隐没下去。

从这一刻开始,双方主仆关系确定。

叶苍旋即解开小螭龙身上的压制。

小螭龙舒服地抖了抖身子,被压制了那么久,全身都麻了。

随后乖巧地喊了一声:“主人。”

叶苍微笑颔首,随后将手掌伸到空中。

小螭龙会意,将脑袋在上面使劲蹭了两下,一脸享受。

这门仙术是叶苍当年拼得九死一生,从一个上古遗迹中得来,可惜只有残缺部分,也没有具体名字,经过叶苍修炼参悟之后,才确定它是一门驭兽仙术。

只需要将凝练而成的古怪符印刻在妖兽身上,便能与之强行确定主仆契约,此生奉叶苍为主,不得违背。

所以只要叶苍愿意,他能和任意妖兽签订主仆契约,不管妖兽是否心甘情愿皆无所谓,对叶苍越憎恨,仙术的契约束缚越强,它们反而会越惧怕叶苍。

像小螭龙这种天真无邪的笨妖兽,就不会惧怕叶苍,反而会越发觉得亲近。

“你有名字吗?”

“我给自己取的算吗?”小螭龙认真道。

叶苍哭笑不得:“算,当然算!”

“嘻嘻,我叫白露,是我不小心偷听到一个仙人发酒疯取的,他说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我已能上九天揽月,你却让我忘记你的名字?你的名字……我是一生难忘啊!”

“当时我就想,原来名字这么有用,于是我也给自己取了一个,就叫白露,很好听吧?”

小螭龙抬了抬下巴,颇有些神气十足。

“那你为什么不取名蒹葭?”

叶苍有些纳闷,以它的智商怎么会不取开头第一句呢?

小螭龙果断摇头道:“蒹葭不好吃,我不喜欢。”

叶苍直呼合理,倒也不算太笨!

起码对“吃”这件事来说,小螭龙还是很上心的。

“走吧,我带你离开这里。”

“是,主人。”

白露现今体型有些大,叶苍让其变得和小猫一般大小,可以趴在他的肩膀或者抱在怀里,随后与筑基小道侣会合。

“呀,这是什么,好可爱!”

萧鱼儿一眼看见叶苍怀里的小家伙,正准备摸上去。

不料白露立刻怯懦喊叫:“啊!别碰我!”

除了叶苍以外,白露不相信任何人族修士,即使是萧鱼儿也例外。

“居、居然……会说话?”萧鱼儿一脸震惊,更加心痒难耐了。

“叶哥,它好有趣,能让我抱一下吗?”

“白露,你看可以吗?”

白露一脸警惕看着萧鱼儿,又不想让主人为难。

“你只能摸一下,只有主人可以抱我。”

萧鱼儿已经顾不上其他了,小心翼翼在它头上摸了一下。

“白露,好好听的名字。”

……

小说《想要飞升成仙,要过双修这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