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听懂了吗

你听懂了吗

葛涵梦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很是可爱。我故意装作没听清,用慵懒地语气回应她:“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我问你……听懂了吗……”她微微低下头,不敢直视我的目光,一脸娇羞的模样。我不想再打趣

主角:双吉馨宁华阳   更新:2023-05-06 21: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双吉馨宁华阳的其他类型小说《你听懂了吗》,由网络作家“葛涵梦”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很是可爱。我故意装作没听清,用慵懒地语气回应她:“你说什么?我没听清。”“我问你……听懂了吗……”她微微低下头,不敢直视我的目光,一脸娇羞的模样。我不想再打趣

《你听懂了吗》精彩片段

很是可爱。
我故意装作没听清,用慵懒地语气回应她:“你说什么?
我没听清。”
“我问你……听懂了吗……”她微微低下头,不敢直视我的目光,一脸娇羞的模样。
我不想再打趣她,点了点头,表示自己听懂了,尽管我什么都没听进去。
但她似乎还不是很满意,追着我问了一句:“那你下次教我数学,也要教到我听懂为止。”
我挑了挑眉,没料到她会这么说,但还是答应了下来。
下一门考英语的时候,我的脑海中一直回荡着她的声音,但还是什么都做不出来。
到最后快要交卷了,我能预感这次的分数和上次没太差别,恐怕要让她失望了。
我有些后悔没仔细听她讲了,恐怕我没考好,她到时候会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
我不想看到她自责,赶在快要交卷的十分钟前,把所有空着的题都填了上去。
尽管可能改变不了什么,但至少也得努力一把,说不准就蒙对了。
交完卷之后,我心里有些忐忑,平时考什么成绩,我都不会太在意,唯独这次,我不想考砸。
“感觉怎么样?”
她从前桌缓缓转过身来问我,嘴角总是带着微笑,看起来考得不错。
我不想敷衍她,给了她一个提前做好准备的暗示:“恐怕要让你失望了……没事,到时候我的数学,肯定也会让你失望的。”
她语出惊人,一脸笑盈盈地看着我。
-05-上午只用考语文跟英语,英语考试结束之后就是饭点了。
我正想和往常一样,拿起两只破旧的笔,默默一个人吃完午饭回寝室好好睡一觉。
但走到门口的时候,她一把拉住了我的手臂,我们两个人都愣在了原地。
“你不是说要教我数学的吗?
怎么可以跑了?”
不知是天气热还是什么原因,她的脸红扑扑的。
“现在?
不是要吃饭了吗?”
我有些疑惑,中午的午休时间对我来说是非常宝贵的。
她犹豫了片刻,似乎是接下来的话有些难以启齿,但我也不着急,就这么耐心地等她开口。
过了很久,考场里面的其他人都走光了,整个教室里面只剩下了我们两个人,一切都安静了下来。
她终于磕磕巴巴地冒出了两句话:“我们一起去吃饭吧……路上你可以教我……”我整个人都有些不好了,并不是...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