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优质全文

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优质全文

酋酒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主角苏思媛豆豆,是小说写手“酋酒”所写。精彩内容:一纸婚约,苏思绮临阵脱逃跟喜欢的人浪迹天涯,苏思媛被推入豪门之中。一个邪念让三个女孩身世颠沛流离,一场意外让一段感情支离破碎,一场阴谋让众人痛心。“江景宸,你缠着我干嘛?”苏思媛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人。江景宸看着苏思媛,不温不热的开口,“你是我的老婆,我缠着你有什么问题吗?”这句话把苏思媛塞了够呛,“你还知道我是你的老婆,你的心里面有我的位置吗?”“江景宸,我喜欢你并不代表你真的可以随意的......

主角:苏思媛豆豆   更新:2024-04-13 20: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思媛豆豆的现代都市小说《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优质全文》,由网络作家“酋酒”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主角苏思媛豆豆,是小说写手“酋酒”所写。精彩内容:一纸婚约,苏思绮临阵脱逃跟喜欢的人浪迹天涯,苏思媛被推入豪门之中。一个邪念让三个女孩身世颠沛流离,一场意外让一段感情支离破碎,一场阴谋让众人痛心。“江景宸,你缠着我干嘛?”苏思媛不耐烦的看着眼前的人。江景宸看着苏思媛,不温不热的开口,“你是我的老婆,我缠着你有什么问题吗?”这句话把苏思媛塞了够呛,“你还知道我是你的老婆,你的心里面有我的位置吗?”“江景宸,我喜欢你并不代表你真的可以随意的......

《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优质全文》精彩片段

顾念看着苏思媛从北御风办公室出来,然后就大步往总裁办公室方向走去,她心想这又是怎么了。
“这是怎么了?”顾念看着北御风跟着出来就连忙问,她看苏思媛的脸色特别差,到底是在跟她说了什么?
北御风无奈的摇摇头,一脸难以细说的表情,“一会可能要爆炸了,你们要做好准备。”
“砰”的一声,总裁办公室的门被苏思媛粗暴的推开,里面人正在讨论工作上的事情,看到她风风火火地进来就都静止了。
“杜恒均,为什么让我去谈那个单子?”苏思媛的语气没有一点的温度,这是质问的语气。
“杜总,我先出去。”原本拿着文件正在讨论的人看情况不对,很有颜色的离开办公室,还贴心的带上门。
“你什么时候回来的?”杜恒均对苏思媛的到来有一点的意外,比他预料中回来的要早。
苏思媛冷眼看着他,“请你回答我的问题,为什么让我去谈?”这是故意的吧!
杜恒均一脸的淡定,苏思媛的这个反应已经在他意料之中了,他微笑的看着她:“你有什么问题吗?”
没什么问题吗?
听他这语气明显的就是故意的,苏思媛忽然想到了什么,“我们组的业绩忽然掉的这么低,是你在上面压着的吧!”目的就是让她赶紧回来公司。
他就是喜欢苏思媛这一点,很聪明,“没错,是我干的,你有什么意见吗?”
她能有什么意见?
“但是你不觉得,你应该给我一个理由吗?”苏思媛抬起头眼神冷漠的看着眼前的杜恒均。
“我应该给你什么理由?我是一个商人我只注重利益,你不接的话可以直接走人。”杜恒均神色不变,继续微笑着说:“苏思媛,我承认你工作能力优秀。但是,不要质疑你上司的决定。”
“别拿这个威胁我,你觉得我缺这一份工作吗?”苏思媛挺着背,抱胸冷笑道。
有多少人挖她,杜恒均不会不知道的。
的确,苏思媛不缺这一份工作,她现在嫁了一个有钱的老公,不工作还可以当少奶奶,她不干了还会有别的公司挖她。
“对,你不缺这一份工作,但是你的组员缺不缺,你应该是知道的吧!”
听到这话苏思媛直接拍桌翻脸:“杜恒均,我不接受你的任何威胁,反正这单子我不接。”
杜恒均身体往后靠着椅背,看着苏思媛脸上的倔强,她的表现果然跟他想的一模一样,“苏思媛,你不接这单子。那你们组的人就都给我辞职吧!”
苏思媛手撑着桌面,身体微微前倾,眼神里面的杀气一点也不弱,“杜恒均,别以为拿这个威胁我就有用了,我苏思媛从来就没怕过。”
靠在椅背上的男人一直保持着如沐春风的微笑,但是说出的话又带着些许威胁:“你随意,决定权在你手。你接还是不接,关系到你们整一组人的饭碗。”
“杜恒均,你这样有意思吗?你是想接着这事来讽刺我妈?”苏思媛冷漠的看着他,研究着男人脸上的每一个细微表情。
“不就是一个前任吗?”杜恒均略带讽刺的眼神看着她,轻启薄唇,“至于让你这么恼火吗?难道你还是放不下?”
“我没有放不下,总之我就不接这个单子。”苏思媛斩钉截铁的回答。
前任和闺蜜一起绿了她,现在要结婚了还指名道姓的让她来策划他们的婚礼。
不就是想要告诉她,她苏思媛做人不行,不仅失了朋友,还失了爱人?
“我只给你三天的时间考虑,接还是不接你看着办。”杜恒均说完这句话,就继续拿起桌上的文件看起来。
苏思媛轻呵一声,然后头也不回的起身推门出去。
外面的人见着她出来了,立马的低头忙自己的工作,刚才里面的动静他们都是听见的。
“媛媛,没事吧。”北御风发现自己晚来了一步,看情况好像是已经吵完了,他现在是来收拾残局的。
“北御风,我问你,杜恒均是不是给我们组施压了?”苏思媛越想就越不对劲,如果不是有人在背后搞鬼的话,他们组会是这个下场吗?
“你不说话是不是代表默认?”苏思媛严肃的看着北总,他不说话算几个意思?
“媛媛,这单子你不接就不接,我们又不缺客户。”北御风还是没有正面回答,这更加的刺激苏思媛的大脑神经。
北御风到底隐瞒了什么?
“我要是不接这个单子,所有人都跟我辞职么?”苏思媛也并非是冷血无情,她对他们的组员都是真情以待。
北御风尴尬的一笑,打哈哈说:“你真觉得他会开除我们吗?”
人员大规模的变动,这对公司也是一惨重的损失。
苏思媛当然不会相信杜恒均的鬼话,但是有些事情并非那么简单,“杜恒均这么强硬的让我一定要接手这个事,背后一定是有原因的。”
北御风没往这个方面想,他看到合同的甲方是谁之后就跟杜恒均吵过了,对于让苏思媛负责前任婚礼策划的事,他也是非常的反对。
“你的意思是杜衡均被威胁了?”北御风秒懂苏思媛的意思。
苏思媛摇摇头说:“不确定,你去查查孙嘉琪和魏峥最近都在干嘛。”
“我现在就去,一会把消息发给你。”北御风知道苏思媛的意思,既然条理理顺了,接下来的事情就不算事情。
苏思媛接着回了自己的办公室,顾念这个八卦小记者就推门进来了。
“苏媛媛,你是不是该跟我说说度蜜月的事情,为什么你先回来了?江景宸他人呢?”顾念是临时接到苏思媛回国接机的电话,在机场却没看见江景宸的身影,到现在连个电话都没有。

小说《限时蜜爱:总裁追妻不易》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