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曹操曹操到这不来了

曹操曹操到这不来了

姬娜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形容的。而且他有很大程度是因为眼前状况太过惨烈才没站稳,从而导致他被肇事车辆间接冲击。可是她却什么事都没有,还把李群树扛到了医院。这不科学。“哟,说曹操曹操到,

主角:栾怡钰陆露玉   更新:2023-05-06 23:3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栾怡钰陆露玉的其他类型小说《曹操曹操到这不来了》,由网络作家“姬娜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形容的。而且他有很大程度是因为眼前状况太过惨烈才没站稳,从而导致他被肇事车辆间接冲击。可是她却什么事都没有,还把李群树扛到了医院。这不科学。“哟,说曹操曹操到,

《曹操曹操到这不来了》精彩片段

形容的。
而且他有很大程度是因为眼前状况太过惨烈才没站稳,从而导致他被肇事车辆间接冲击。
可是她却什么事都没有,还把李群树扛到了医院。
这不科学。
“哟,说曹操曹操到,这不来了吗。”
思绪混乱的李群树被护士的话语声拉回现实,他看到门口站着一个四肢健全的眼镜娘,还是活的。
震惊之下,李群树脱口而出:“卧槽你不是······”不是被撞废了吗?
只见眼镜娘健步如飞走到李群树病床前,神色严肃的朝他摊开手掌:“还钱。”
到底什么情况,怎么一上来就要钱呢?
李群树又听到护士的心声:“你小子怎么还老赖呢。”。
眼镜娘缓缓开口:“昨天医药费是我垫付的,老娘……我现在没有钱吃饭了。”
原来是因为钱啊,小问题。
李群树这个人没有什么优点,就是有点小钱。
他二话不说就给眼镜娘转账,并且多按了一个零,抛开手滑的原因,确实有一点装杯的成分在。
眼镜娘收到转账的消息,疑惑的看了李群树一眼,李群树以为她要感谢他,略显娇羞的挠挠头,“不用了”还没有说出口,就听到眼镜娘问候他:“你是不是不识数?”
李群树刚想解释说这个是他的小小心意,又听到眼镜娘说:“算了,卖你个教训,钱老娘······我就收下了。”
谦逊美好的品德刚到嘴边,又被李群树硬生生咽了下去。
李群树又听到护士的心声:“这大妹子实在。”
他这才想起正事来,他是想问问眼镜娘车祸之后有没有像他一样身体发生了某种变化,但是奇怪的是,他竟然听不到眼镜娘的心声,李群树还以为是他离得太远了,又凑近了去听,可还是听不到。
难不成眼镜娘有免疫?
眼看眼镜娘就要拿钱走人,李群树只能以福尔康挽留夏紫薇之势,向前伸出五指,大声叫住她:“同学,我有事想问你。”
眼镜娘并没有要停下的意思,直到李群树说出:“五百。”
中国有句古话,有钱不赚王八蛋。
两人交换情报之后得知,眼镜娘叫周麦子,和李群树同是大福县实验二中的学生,只不过周麦子在文科3班,李群树在理科2班。
事发当天,也就是昨天,受害人周某在大福县南街十字路口系鞋带,...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