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跟边钰的结婚证

他跟边钰的结婚证

欎秀钰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有些狠了,但我直接给她回放了三遍安雅抱着孩子上门来塞孩子的监控视频,她便默认了我的决定。但是,第二天,萧乾竟直接在网络上晒出了他跟边钰的结婚证,并配了一大段

主角:董姿雨竺冰瑶   更新:2023-05-06 23: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董姿雨竺冰瑶的其他类型小说《他跟边钰的结婚证》,由网络作家“欎秀钰”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有些狠了,但我直接给她回放了三遍安雅抱着孩子上门来塞孩子的监控视频,她便默认了我的决定。但是,第二天,萧乾竟直接在网络上晒出了他跟边钰的结婚证,并配了一大段

《他跟边钰的结婚证》精彩片段

我有些狠了,但我直接给她回放了三遍安雅抱着孩子上门来塞孩子的监控视频,她便默认了我的决定。
但是,第二天,萧乾竟直接在网络上晒出了他跟边钰的结婚证,并配了一大段模棱两可的煽情文字,可以说是完全截断了边钰的退路。
这样一来,相当于是正主下场,直接锤死了孩子就是他跟边钰生的,还试图营造一家三口幸福美满的假象。
好一个先下手为强,胆子够大。
平日里我倒看不出他有这种心机魄力。
她也没想到萧乾竟然会这么做,也不在家伤春悲秋了,冲到我办公室来一脸不可置信地对我道:“他怎么能这样!”
5热搜爆了后,萧乾给我私发了消息表达歉意,但他说他也实在是没办法了,只能出此下策,他实在不想离婚,又允诺以后会如何补偿我女儿之类。
这种小作文我向来懒得看,索性关了手机,看向站在我面前的安雅。
边钰被我安抚过后打发回了家。
她这段时间需要好好冷静冷静。
“边董……对不起。”
安雅深深地给我鞠了个躬,“但我向您发誓,真的不是我让萧乾公开他们的关系的。
我虽然的确是想把孩子放在萧乾身边养大,但我没想过要左右边钰姐的婚姻。”
我冷眼瞧着她:“当初我下乡去做慈善,你在村口跪着求我帮帮你,你说你想上学,我帮你了。”
“资助你到高考,我本想让你继续专攻理科,但你说你想学艺术,我虽然不支持,但我也帮你了。”
“后来你说毕业工作难找,在剧组被人看不起,那我就安排你去萧乾身边,顺便看着他,勉强也算是帮你了。”
说到这里,我一阵心凉:“但我没想到,我竟帮出了这么个结果。”
安雅被我说得无地自容,低下头不敢吭声。
“我知道你打的什么算盘。
孩子放在萧乾身边,又帮着萧乾出谋划策曝光他们的婚姻关系,不就是看中了我这傻女儿心思单纯,容易被感情绊住吗?
边钰要真是认下你儿子,那以后萧乾的,边家的,他长大后都能分一杯羹。”
说到这里,安雅再一次扑通一声给我跪下,慌里慌张地否认:“不,我没有这种想法,我不敢的,边董!”
“你有没有,你自己心里清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