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不理智行为

不理智行为

符舒莉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宿主!请停止不理智行为,用爱感化......”感nm,要不是打不到系统,我甚至想让系统拥有柳玉烟同款手指印。虽然我是个不受宠的公主,而驸马家族显赫,

主角:舄西紫平婧珊   更新:2023-05-06 23: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舄西紫平婧珊的其他类型小说《不理智行为》,由网络作家“符舒莉”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宿主!请停止不理智行为,用爱感化......”感nm,要不是打不到系统,我甚至想让系统拥有柳玉烟同款手指印。虽然我是个不受宠的公主,而驸马家族显赫,

《不理智行为》精彩片段

..宿主!
请停止不理智行为,用爱感化......”感nm,要不是打不到系统,我甚至想让系统拥有柳玉烟同款手指印。
虽然我是个不受宠的公主,而驸马家族显赫,实权在握......但是皇族不受刑,最多不过一杯鸩酒。
所以不趁着活着的时候出口气,难道要一直憋死到地下?
“傻逼玩意儿。”
我本来接收了原主记忆就已经火从心起,此时看着驸马那张惊愕的脸,更是气不打一出来。
我一脚踹了上去,把毫无防备的驸马踹了个倒仰。
“宿主,请停止......滚!”
他是个文官,身体羸弱,此时面色羞怒,起身呵斥反抗。
“姬云淑!
你敢!”
我敢。
我从袖袋中掏出那据说是有个救命之恩的玉佩,狠狠砸向驸马的脑壳。
与其被打死之后再掉出来,不如现在给驸马开个瓢。
我准头还是不错的,驸马刚起来就又被玉佩砸上了脑壳,整个人还没完全起来就又倒下了。
晕了。
玉佩有棱有角,驸马不只是晕了,而且脑壳看起来还血刺啦胡的。
我的视线转到呆愣在原地,连哭都忘了的柳玉烟身上。
“说说吧,怎么换?”
柳玉烟闻言整个人抖如筛糠,跌跌撞撞爬起来滚着跑了。
只剩下一个安静如鸡的系统。
2趁驸马还没醒,我叫仆婢侍奉着改换宫装,入宫面圣。
“宿主,请立刻......要么你现在弄死我,弄不死我你就闭嘴!”
系统沉寂下去,我冷冷一笑,看来它并没有能力杀掉我。
记忆里皇帝也是抱过这个女儿的,只是他子嗣众多,想来是不怎么记得了。
不过......这具身体到底还是姓姬啊。
“如何这个时辰来了?”
皇帝正在蹙眉批阅奏疏,头都不曾抬。
我眼含清泪,闻言跪拜下去,声音破碎:“父皇,儿臣怀疑......怀疑驸马有不臣之心。”
儿女情长皇帝是没心情听的,搞不好他还觉得你是不是怨他这个父皇赐的婚不好,才如此作态。
但是涉及到皇权就不一样了。
至于驸马那个憨货压根想不到造反?
反正原书中他爹造反了,那他有没有都是有。
皇帝忽然抬头,目光如炬。
我掩面低泣:“儿臣未出嫁时,母后时常教导儿臣恭顺谦良,儿臣不敢忘,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