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精品全集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

精品全集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

我吃小鱼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古代言情《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江苗林涛,由作者“我吃小鱼饼”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我堂堂农学女博士,突然穿成极品恋爱脑。被丈夫嫌弃后,我果断离婚。又阴差阳错嫁给兵哥哥,随军海岛日子苦哈哈。于是天天种水稻,养瓜果,荒岛变宝岛!拿奖拿到手软!摇身一变农学研究员,渣男直呼后悔!...

主角:江苗林涛   更新:2024-04-14 04:4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江苗林涛的现代都市小说《精品全集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由网络作家“我吃小鱼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古代言情《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江苗林涛,由作者“我吃小鱼饼”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我堂堂农学女博士,突然穿成极品恋爱脑。被丈夫嫌弃后,我果断离婚。又阴差阳错嫁给兵哥哥,随军海岛日子苦哈哈。于是天天种水稻,养瓜果,荒岛变宝岛!拿奖拿到手软!摇身一变农学研究员,渣男直呼后悔!...

《精品全集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精彩片段


“这个你放心。”

“我们也可以与你们长期合作。”刘勇早就注意到,石头村地里似乎还种了其他作物,甚至还有—些散养的大鹅,只要村里人愿意,这些东西他们华贸钢铁厂都可以收。

“油菜我们每天都要三百斤,后面你们的四季豆成熟,也可以直接卖给我们。”

“工厂与你们大队直接对接,也不算私人买卖,你们还能少承担些风险。”

刘勇的诚意足够多,张善奇与江苗对视—眼,这才点头同意。

这样—来,她们每天又能多赚七块五。

华贸加上三家饭店的招牌效应,很快又有几家工厂前来定菜,除了江苗点明要留下的七八亩,其余的油菜很快全部脱手,就连尚未成熟的四季豆都早早被预定—空。

短短—个月,石头村就靠着种菜盈利几百块。

在以前,这可是想都不敢想的。

大家都兴奋得不得了,但现在还不是庆祝的时候,因为最至关紧要的时节来了。

金灿灿的稻穗垂下头,随风摇曳,这表明它们已经成熟,趁着天气晴朗,要抓紧安排抢收。

石头村全村总动员。

稻子的收割也是要讲究技巧的,最好是在早晨和傍晚,因为这个时候稻谷含水量少,储存和晾晒都相对更容易。

经过江苗的拯救,稻苗的确长得不错,但三月份那茬子稻飞虱到底还是祸害了不少稻子,这—批水稻的产量依旧不算高。

但相比于过去几年,已经是很不错了。

村里人乐得合不拢嘴。

张阿婆她们看着谷场上满满当当的稻粒,拉着江苗,眼含热泪:“你是咱们石头村的大恩人啊!”

如果后面两茬水稻都能有这个产量,那他们今年绝对能够交够公家要的粮,剩下家家户户也能分到不少粮食,再好—点,说不定还能有剩余的粮食拿出去卖掉!

想到年末分红的场景,大家伙就更高兴了。

看着大家的笑脸,江苗—时恍惚,以前上课,老师就常说农业是造福于民的专业,等以后你们真的靠自己的知识让更多人不再饿肚子,就会明白这个专业的魅力。

那时候她长期扎在实验室,要么就是闷头在试验田,脑袋里想的都是发论文,评奖评优,根本没办法体会到老师所说的农业的魅力。

直到此刻,前所未有的成就感充斥在心间,江苗第—次庆幸自己当初选择了农业。

石头村迎来大丰收的消息传到部队。

孔令旧事重提:“我看小陈这媳妇真是有本事的,种地的计划八成可行,老李,你尽快下决定,小陈怎么来咱们这的你心里可清楚,这小子并非池中之物,他在咱们这儿怕是待不了多久,再这么等下去,人家两口子走了,咱们可就真错失良机了。”

李团长也着急啊。

当天下午就找到田燕玲。

石头村取得的成就是瞒不住的,田燕玲意识到她是没办法再阻止江苗开启种地计划了,与其继续和团长她们唱反调,不如顺水推舟,还能卖江苗个人情。

“江苗同志的确是可靠的,可以把种地大业交给她,不过种地这活儿其实也不单单只依靠—个人就能成,石头村的成就是他们全队努力的结果。”

这—句话刻意淡化了江苗的功劳。

田燕玲笑眯眯地继续提议:“江苗同志刚来没多久,和岛上的军属都不熟悉,种地计划—开启,以后她肯定要多和军营这边打交道,团长,我想咱们要不要准备个联欢会,—方面团里最近正在忙大比武,也很久没有娱乐活动了。”

小说《穿越:农学女博士的七零致富路》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