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

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

文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名门娇妻要出逃!》,这本小说的作者是文君最新写的一本现代言情风格的小说,内容主要讲述:大婚前夕,乔洛离才得知闺蜜怀上丈夫的孩子,万念俱灰下,连孩子都被人抱走。四年后,她带着两大萌娃傲娇回归,谁知,却被站在金字塔塔尖的男人堵在墙角。“乔洛离!你好大的胆子,敢带着我的孩子背着我私奔!”乔洛离嫣然一笑,“抱歉夜总,是不是你的孩子,还不一定呢!”...

主角:乔洛离夜战霆   更新:2023-05-07 18:3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乔洛离夜战霆的其他类型小说《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由网络作家“文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名门娇妻要出逃!》,这本小说的作者是文君最新写的一本现代言情风格的小说,内容主要讲述:大婚前夕,乔洛离才得知闺蜜怀上丈夫的孩子,万念俱灰下,连孩子都被人抱走。四年后,她带着两大萌娃傲娇回归,谁知,却被站在金字塔塔尖的男人堵在墙角。“乔洛离!你好大的胆子,敢带着我的孩子背着我私奔!”乔洛离嫣然一笑,“抱歉夜总,是不是你的孩子,还不一定呢!”...

《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精彩片段

《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 小说介绍

主角叫乔洛离夜战霆的小说是《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是作者文君最新写的一本现代言情小说,书中主要讲述了:第6章这是她的孩子?照片上是穿着最新款香奈儿高定的林楚楚,手里正牵着一个穿着高档小西装,体态圆滚滚的胖男孩。而她身后一米开外,则是一个穿着灰白格背带裤,有些瘦弱的男宝。三个孩子是同胞异卵,所以长相并不...

《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 第6章 这是她的孩子? 免费试读

第6章这是她的孩子?

照片上是穿着最新款香奈儿高定的林楚楚,手里正牵着一个穿着高档小西装,体态圆滚滚的胖男孩。

而她身后一米开外,则是一个穿着灰白格背带裤,有些瘦弱的男宝。

三个孩子是同胞异卵,所以长相并不一样。

而大宝从出生那一刻就被抱走,乔洛离至今未见过他一面。

可在看到那个穿着背带裤的小男孩时,乔洛离几乎第一时间笃定,那就是她的孩子!

至于林楚楚手里牵着的那个孩子,想必,就是她和夜战霆生下来的......

顺着照片往下翻看了眼评论,乔洛离的脸色,一点点凝固起来。

“这位新任夜太太真是夏国好后妈!对夜战霆前任留下的孩子视若己出,自己的孩子却和佣人同吃同住。”

“是啊,瞧那位小少爷,长得可真是福态,一看就是用心养大的。”

“这位林小姐可比当初那位和野男人私奔的乔洛离善良多了。”

“听说,当初夜战霆本就和林小姐情投意合,是那个乔洛离利用夜老先生横插一脚,要是没有她后来的私奔,如今的夜先生和夜太太也不会像今天这么幸福了。”

“......”

乔洛离嘴角勾起一抹冷笑,是她横插一脚破坏了林楚楚和夜战霆的感情?

这招贼喊捉贼,他们用的可真是巧妙。

她懒得再为这些无脑发言劳心伤神,准备关上手机回卧室休息。

可刚从沙发上起身,忽然意识到不对劲!

评论里刚刚说,林楚楚牵着的那个男孩,才是她乔洛离留下的大宝?

这么说,刚才是她认错了?

怎么会?

以林楚楚的性子,怎么可能会善待她和夜战霆的儿子?

这个女人到底又在搞什么名堂!

乔洛离将那张照片放大了两倍,这次的视线才定格在林楚楚牵着的男孩身上。

这是她的孩子?

看小家伙的样子,似乎过得很幸福。

甚至,和林楚楚那个看上去愁眉不展的孩子比起来,更多几分孩童的天真烂漫。

难道她的担心多余了?

不,不行,仅凭一张照片,她还不能断定孩子过得到底好不好。

她得调查清楚!

另外,无论结果如何,她都要尽快带着孩子离开夜家这个龙潭虎穴!

半个小时后,乔洛离才心事重重的准备回房,可就在这时,门铃忽然响了。

已经是深夜,尖锐的**甚至有些刺耳。

乔洛离疑惑的看向门口,这个点,谁会过来?

她小心翼翼的透过猫眼往外看,当视线里映入那张在灯光下异常俊美又熟悉的脸庞时,心脏险些停住。

是夜战霆!

他怎么找到这里来了!

按了几下门铃没有反应,门外的男人显然没了耐心,换成了敲门。

寂静的夜里,咚咚咚的敲门声像是夺魂曲一样,调动着乔洛离每一根敏感神经。

大有不开门就不罢休的气势!

乔洛离下意识伸手抚上脸颊,心凉了大半。

白天的妆已经卸的干干净净,现在这张脸是她原本的样子,要是被夜战霆看到,一切就完了!

该怎么办!

小说《豪孕来袭:名门娇妻要出逃!》 第6章 这是她的孩子? 试读结束。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