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畅销巨著

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畅销巨著

我自飘然 著

现代都市连载

都市小说《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晨方宇,作者“我自飘然”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后悔、狗粮、打脸、学霸、创业】苏晨重生了。前世,他被亲生父母找回后,对全家人百般讨好,更是把自己科研成果,毫无保留贡献给亲爹公司,助方家企业一跃成为华国医药领域巅峰。可真心付出只换来家人厌弃,被诬陷他忍气吞声,被压榨他默默承受,直到发生了那场实验室爆炸。弥留之际,他才看清方家人的无情,更是发现,那场事故,是“养子”方宇为除掉他所故意设计!重活一世,他大彻大悟,断绝关系,离开方家,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医药公司。等苏晨离开后,方家人却全都后悔了,三个姐姐哭着求他原谅,亲爹公司更是炸开了锅。“方总,...

主角:苏晨方宇   更新:2024-04-15 12:2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晨方宇的现代都市小说《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畅销巨著》,由网络作家“我自飘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都市小说《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男女主角分别是苏晨方宇,作者“我自飘然”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后悔、狗粮、打脸、学霸、创业】苏晨重生了。前世,他被亲生父母找回后,对全家人百般讨好,更是把自己科研成果,毫无保留贡献给亲爹公司,助方家企业一跃成为华国医药领域巅峰。可真心付出只换来家人厌弃,被诬陷他忍气吞声,被压榨他默默承受,直到发生了那场实验室爆炸。弥留之际,他才看清方家人的无情,更是发现,那场事故,是“养子”方宇为除掉他所故意设计!重活一世,他大彻大悟,断绝关系,离开方家,打造只属于自己的医药公司。等苏晨离开后,方家人却全都后悔了,三个姐姐哭着求他原谅,亲爹公司更是炸开了锅。“方总,...

《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畅销巨著》精彩片段

那块百达翡丽,可是价值不菲,如果丢了的话,方宇真的要心疼死了。

他顾不上其他,在苏晨屋子里疯狂翻找。

可这间屋子,哪里有藏东西的地方。

仅仅是几分钟,他们就把屋子里所有的东西都给翻了出来。

众人看着苏晨床上堆放的东西,又一次被震惊。

床上面除了几样随身物品。

剩下的,就只是几件己经穿的发黄的衣物。

这下,他们才明白,为什么苏晨看上去土里土气,因为他真的没有什么衣服可穿。

……此时,徐惠己经泣不成声。

方德看着眼前的一切,心中也觉得有些愧对苏晨,他随即问道:“我每月给你的零花钱呢,你到底花在哪了?”

“两万块,难道还不够买几件新衣服吗?”

“钱,什么钱?

从进这个家门,我就没见过一分钱。”

苏晨这时才知道,他这个便宜老爹,竟然还给他有零花钱,而且还是两万块一个月!

要知道,这几年他都是靠着奖学金生活。

没办法,因为方家从来没有向他提起生活费的事。

他自己平时又没时间做兼职,所以只能勉强顾得上温饱,买衣服更是不可能的事。

屋里的人,此刻都沉默了……他们无法想象,苏晨没有任何经济来源,这几年在学校,他到底是怎么生活的。

“梦璃,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不是说让你把那张卡给苏晨了吗?”

方德心中疑惑,开口问道。

方梦璃低着头,然后瞥了一眼苏晨。

“我,我……这都怪苏晨,就是因为他偷拿了我的手镯,所以我只是想小小惩戒他一下。”

“所以,就把那张卡给小宇了。”

“再,再后来,时间一长,我,我就把这件事给忘记了……”??

……这下,众人更是无语。

苏晨听完她的话,再也忍不住了,“方梦璃,我最后再说一次,你的手镯我连见都没见过!”

“你可以看不起我,也可以不把我当家人看待。”

“可我苏晨就是再穷,也不会去干,更不屑去干,那些偷鸡摸狗的事。”

“所以,随便你怎么看我好了。”

“但请你不要用那肮脏的想法,去侮辱我的尊严!”

听完苏晨的话,方梦璃眼眶瞬间变红。

“我,我不是……”一时间,她完全不知该说什么好。

是啊,丢手镯这件事,从一开始就没有任何证据,能证明是苏晨偷的。

而且三年来,苏晨可是没有向家里要过一分钱。

他明明可以选择向家里说生活费的问题。

这样的话,一个月就可以光明正大的拥有两万块。

可苏晨却没有这样做。

很明显,他是真的不在乎自己有没有钱。

那样的话,又何必去偷,那只价值才十万块的手镯呢?

方梦璃越想越觉得对不起苏晨。

……说起方梦璃,从小有着一副清澈悦耳嗓音的她,在上学期间,就展现出非凡的歌唱天赋。

加上她长相甜美,和方家在背后支持。

毕业后,很快就成了华国音乐圈当红小花,人气女歌手。

事业上一帆风顺,让她的性格有些骄纵。

她又想起,苏晨这个弟弟只要周末回家,都会围着她们这几个姐姐转。

而且不管苏晨怎么惹到她,过后他都会第一时间来道歉。

她还记得,苏晨的厨艺也很不错。

平时方梦璃在家练习完唱功后。

苏晨都熬煮一锅,十分美味的冰糖雪梨汤茶给她喝。

“我,我真不是故意的……”回想之前的种种,她的心突然感到一阵难受。

眼中的泪水,再也止不住的滑落。

方梦璃哭的梨花带雨。

其他人也觉得心中有愧。

方宇在一旁更是焦急,因为他的手表这次可是真的丢了!

他不敢表现的太过,只好又去扯方梦璃的衣角,可此时的方梦璃,哪里还顾得上他这个宝贝弟弟。

徐惠见场面一时间有些尴尬,只好打圆场道:“好了、好了,梦璃你也是的,以后有什么话就好好说,不要动不动就发脾气,这样下去,可是要嫁不出去的。”

“来,都出来吃饭吧,我让秦管家去买了陶然居的早点,再不吃就要凉了。”

方德、徐惠安抚着方梦璃。

苏晨耸了耸肩,表示无所谓。

而手表的事,反倒被众人抛在了脑后。

没办法,身为豪门的方家,实在是被苏晨拮据的生活震撼到了。

随后,一家人陆续走出了房间,只剩下一脸苦瓜色的方宇,呆愣在原地。

这下子,他是真的血亏……“气,我好气啊!”

方宇快要被气死了。

他实在是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次苏晨回来,没有被他轻松拿捏,反而发生的每件事,都没能如他所愿。

接下来,方家人的饭桌上。

方梦璃一脸失落,面前的早点根本吃不下去,她有好几次偷偷看向苏晨,想要找机会缓和一下姐弟间的关系。

可苏晨却将她无视,这让她的心情变得更加沉痛。

方德、徐惠二人,对苏晨的态度,也表现的温和许多,徐惠甚至朝他的碗里多夹了好几个小笼包。

要知道,以前的苏晨,能吃上剩饭就己经很不错了,给他夹菜?

根本不可能发生好吧。

方宇此时恨得后槽牙都快咬碎了,他己经明白过来,自己偷偷将手表藏在床底的事,一定是被苏晨发现了。

不过,他根本不敢把事实说出来。

不然的话,他在方家人眼中的乖宝宝人设,就要崩塌。

只能将这个哑巴亏,吃进肚子里。

反观苏晨这边,他根本不在意其他人,就只是闷头干饭。

心中想着,“嗯,陶然居的早点果然名不虚传,对了,我记得这个水晶虾饺是方宇最爱吃的。”

“嗯,一个不留,给他全部干掉。”

等方宇这边缓过神来,餐桌上的饭都快要被苏晨吃完了。

自己最爱的水晶虾饺,苏晨愣是一个没剩,气得他又快要哭了。

早餐吃完,苏晨向方德、徐惠打了声招呼,就出门了。

今天,他可是有很重要的事情要做。

前世的那款新药。

在二期临床实验后,本来要进入三期测试,不过出现了多例不良反应。

为此,苏晨又花费了大量时间,去调整药物构成,才将不良率降到最低。

这一世,为了避免在这期间出现变故。

他要提前完成这些工作,并在第一时间将论文发表。

防止“好弟弟”方宇,继续利用方家人压榨自己。

甚至在他的心中,己有了脱离方源药业,自己创立一家医药公司的打算。

小说《断绝亲情后,我强势收购亲爹公司》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