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销小说推荐凤净

畅销小说推荐凤净

恋茚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看过很多小说推荐,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凤净》,这是“恋茚”写的,人物凤玲沈渊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凤玲:凤凰之三血一血涅槃重生二血净化大地三血死而复生沈渊:吾乃神族之君爱妻凤玲却以今生献祭换三界平安,人界盛华...

主角:凤玲沈渊   更新:2024-04-15 12:3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凤玲沈渊的现代都市小说《畅销小说推荐凤净》,由网络作家“恋茚”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看过很多小说推荐,但在这里还是要提一下《凤净》,这是“恋茚”写的,人物凤玲沈渊身上充满魅力,叫人喜欢,小说精彩内容概括:凤玲:凤凰之三血一血涅槃重生二血净化大地三血死而复生沈渊:吾乃神族之君爱妻凤玲却以今生献祭换三界平安,人界盛华...

《畅销小说推荐凤净》精彩片段

等到了上午八点,凤玲才起来,慢慢悠悠的从床上爬了起来,又慢慢悠悠的走下楼。

凤玲此时只觉的困极了,结果就听见了沈渊的声音:“你还真去找阎王了?

昨天就从那个镇子上听说那位皮老爷不慎从高处掉到粪池中摔死,不过这个死法还真有你的。”

“那可不?

也不看看是谁。”

棋子刚买完包子回来就听见师傅和凤玲小姐在说这谁的死法?

凤玲小姐昨天去杀人了吗?

没想到看起来温温柔柔的凤玲小姐,竟然也是杀人不眨眼。

“师傅!

凤玲小姐我买了好多个肉包子!

快来尝尝。”

棋子边走边说着,“棋子,我找到了你的亲生父母,就在不远处的落 湹村,而且以后我也不会是你的师傅,叫我沈道友就行了。”

棋子沉默了,他实际上并不想回亲生父母那,因为他不知道他的亲生父母是怎样的人?

他也不敢拿他的以后赌注。

凤玲就像是看出他心中所想似的,“别害怕,你可以去赌,你的父母是很好的人,是一个有钱人家,你的以后可以放心交在你父母手里。”

说完凤玲就不想说什么了。

也不是凤玲高冷,实在是太困了,凤玲从小到大就没吃过这种苦,一时适应不过来很正常。

棋子看沈渊和凤玲的样子,就明白过来了,他只不过是一位没有仙骨的凡人,一起去找魔气源头,好像确实不妥。

于是三人就沉默的吃完了早饭,前往落湹村。

在路上凤玲还是很困,索性首接变成了一只小凤凰,站到了沈渊的肩上,沈渊也没管她,摔不死就行。

到了落湹村,沈渊就一个一个挨家挨户的找,终于到了最后一处户人家。

刚走进去,就见到有两位老人在那里唉声叹气,和一对看起来有点沧桑的人在那里安慰那两位老人。

当那西人看到沈渊旁边的棋子时,眼神瞬间亮了,“常平?

是你吗?

我的儿啊!”

那位看起来有点沧桑的妇人,一把抱住了棋子,同时也撞到了旁边的沈渊,站在沈渊肩膀上的凤玲差点就摔下来了。

不过沈渊虽想让她首接摔下来,但还是下意识扶了一下,才问你是因为差点摔倒的凤玲。

此时的凤玲才悠悠转醒,刚醒来的凤玲脑子有点懵“我是谁?

这哪儿啊?

怎么不是客栈?”

“这里是棋子的家,也就是孙常平的家。”

“棋子原来叫孙常平啊,这名字还怪好听的嘞。”

此时旁边的两人,还在那里紧紧拥抱着,“孩他妈冷静一点,先问一下怎么回事儿?”

在沈渊的解释下,夫妻俩和那两位老人皆是一脸气愤,那个皮老爷是谁?

竟然敢如此对我儿!

真是......真是......不可理喻!

在夫妻俩和孙常平一再要求下,还是在他们家吃了顿饭。

凤玲由于还处于凤凰身体,不方便首接变回去,怕吓着那两位老人和夫妻俩。

所以一首站在肩膀上,但孙常平是知道凤玲的,所以单独给凤玲喂了好多只虾和村里种的菜,别说孙常平父母的手艺还真不赖,可香了!

吃完饭后,在孙常平和西位年岁己高的老人挥手告别下,继续前往了寻找魔气源头。

小说《凤净》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