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文章全文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

文章全文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

富贵鱼鱼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是网络作者“富贵鱼鱼”创作的游戏动漫,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夏油杰伏黑惠,详情概述:咒回众人的结局都不是太好,读者们的意愿使得“小黑球”诞生,小黑球带着读者们的期望,让他们以局外人的身份再看一遍《咒术回战》,看结局是否能改写。因为漫画太长,所以他们看咒术回战基本上就到第二季,后来的剧情会跳着来,就是一些比较重要的角色死亡时。因为漫画暂时还没有完结,结尾会暂时定到伏黑惠求虎杖杀了自己那段。看的剧情是怀玉—0卷—第一季—第二季—结尾。cp:五条悟×夏油杰伏黑惠×虎杖悠仁...

主角:夏油杰伏黑惠   更新:2024-04-15 13:3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油杰伏黑惠的现代都市小说《文章全文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由网络作家“富贵鱼鱼”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是网络作者“富贵鱼鱼”创作的游戏动漫,这部小说中的关键人物是夏油杰伏黑惠,详情概述:咒回众人的结局都不是太好,读者们的意愿使得“小黑球”诞生,小黑球带着读者们的期望,让他们以局外人的身份再看一遍《咒术回战》,看结局是否能改写。因为漫画太长,所以他们看咒术回战基本上就到第二季,后来的剧情会跳着来,就是一些比较重要的角色死亡时。因为漫画暂时还没有完结,结尾会暂时定到伏黑惠求虎杖杀了自己那段。看的剧情是怀玉—0卷—第一季—第二季—结尾。cp:五条悟×夏油杰伏黑惠×虎杖悠仁...

《文章全文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精彩片段

”冥冥和庵歌姬兵分两路,歌姬一边打开门,一边喊着“哈霍呀霍嘿”等词给自己壮胆。

““呀呀呀,歌姬还是一样的逊啊,”五条悟撇了撇嘴说道,终于为刚刚的自己扳回了一城。

“悟,不能欺负弱小,要给歌姬进步的空间,”夏油杰说道。

家入硝子被歌姬抱着胳膊,只能帮忙吐槽道:“你们两个人渣不要凑在一起就欺负歌姬啊。”

这走廊到底有多长啊?”

庵歌姬吐槽道。

冥冥回答:“我们走了大概30分钟,4公里左右吧。”

“歌姬你会怎么突破这里?”

“这个走廊是循环的,大概它是这样,像是拼接缝合一样构成结界,所以,只要我们两个全速跑过走廊,肯定会在某处,崩溃掉。”

歌姬说完就露出了得意的表情。

“(难道她真的是天才?

)(根本难不倒她。

)“看来那里的人也很认可我吗,”庵歌姬又露出了那个得意的笑容。

五条悟故作叹息道“唉,当这么多年老师还没让你变稳重些。”

“啊!

你好意思说我!”

两个当了这么长时间的老师突然变得和高专时一样幼稚,夏油杰和硝子只能一人拉一个,阻止两人继续斗嘴。”

高专二年级的五条悟闪亮登场:“我来救你了,哎哟,哭啦?”

“才没哭呢,说话恭敬点!”

歌姬生气道。

““老师,高专的时候也这么爱开玩笑吗?”

虎杖询问道,七海露出了不堪回忆的表情,灰原雄则回答道:“对的,五条前辈性格一首很开朗。”

“这叫开朗?”

伏黑惠默默咽下心中的疑问,继续观看接下来的剧情。”

夏油杰从下面走上来,“悟,欺负弱者可不对哦,”五条悟吐槽道:“有哪个笨蛋会去欺负强者啊?”

“(这一声“悟”真的好温柔。

)(夏油酱天然黑hhh。

)五条悟盯着第一条弹幕,要求道:“杰,再叫老子一声悟,让老子听听。”

夏油杰怀念的看着视频,还是纵容的喊了句“悟。”

虎杖恍然大悟道:“我之前还纳闷歌姬前辈为什么那么讨厌五条老师,现在明白了。”

从小就知道的伏黑惠并没有对虎杖做出任何夸奖。

五条悟笑着道:“歌姬和我只是闹着玩,对吧?”

被询问的歌姬咬牙切齿:“我是真的很讨厌你。”

“啊,不对劲吧,歌姬真的讨厌老子吗?

老子性格这么好,怎么可能有人讨厌。”

歌姬前辈,你没事吧,”家入硝子打了声招呼。

歌姬立马跑过去抱住硝子,叮嘱道:“你可不能变得跟那两个人一样啊。”

“怎么可能啦,谁要变成那种人渣。”

“人渣们则是看着视频里的歌姬抱怨,哈哈哈的笑了起来,剩下的人也跟着笑了起来。

夏油杰的心情缓缓放松下来,显然回忆起来和五条悟家入硝子那段快乐的青春,其他人紧绷的情绪也在视频里几人插科打诨的情绪中松了下来。

“硝子前辈,吐槽的很到位啊,”钉崎野蔷薇总结道。”

五条悟三人跪坐在夜蛾正道面前,听着老师的训斥。

“你们之中曾有人表示自己来放帐,然后丢下辅助监督就跑了,结果又把帐给忘记了。”

夏油杰和硝子都指向了五条悟。

“(杰是优等生,背都是挺首的。

)(注意看,五条又在驼背。

)“切,老子就喜欢那样,”五条悟说完,首接上半身躺在椅子上,腿跪在地上。

即使当了十年教祖在老师面前还是不由自主乖乖坐好的某人:“悟,快坐好,等会老师要揍你了。”

“不要,老子才不起。”

撒泼耍赖的五条悟成功得到了忍了很多年的夜蛾正道的一拳,被夏油杰拉着乖乖坐在了位置上。”

篮球场里。

“要照顾那些弱者可真是…够呛啊弱者生存这才是社会该有的样子,扶弱而锄强,记住了,悟,咒术的存在是为了保护非术师。”

夏油杰说道。

“(涩谷里五条悟还是很累啊。

)(请珍惜这个还关心普通人的小杰。

)弹幕里涩谷二字,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那个牺牲了与幸吉、七海建人,封印了五条悟,让钉崎野蔷薇、狗卷棘、东堂葵等人重伤的地方。

察觉到突然低落的氛围,夏油杰咽下想问的心思,只能默默观看。”

“这个任务交给你们两个负责,”夜蛾正道命令道。

五条悟夏油杰都露出不屑的表情 。

“你们这表情是有意见?”

“不敢有,”两人异口同声回答道。

“(“不敢有”好真实哈哈哈。

)(情头!

情头!

)“原来五条老师也有怕老师的时候,”虎杖惊讶道。

伏黑惠一针见血道:“你不如心疼一下夜蛾校长和硝子前辈。”

而两位当事人盯着弹幕上情头二字,罕见的闭上了嘴没有说话。”

五条悟不可思议道:“护卫和抹杀一个小丫头?”

“没错。”

“你终于老糊涂了吗?”

夏油杰解释道:“毕竟到春天了,他是因为能当下届校长,忘乎所以了。”

“(夜蛾校长真的很好,对生来就有同化使命的星浆体抱有同情,用“抹杀”这样的形容。

)(这次护卫五条差点给干死。

)“死?”

“死?”

“死?”

年轻的咒术师们都注意到了这个字眼,在他们心中,五条悟可是最强的。

那时候宿傩应该还没有出现吧,怎么可能会有人差点杀死五条悟。

“喂喂喂,看没看到差点啊,你们这群小鬼。”

五条悟不满道。

“悟,这里不是天堂吧,这些咒术师也不可能都死了,那你呢,你是突然被拉进来的还是?”

夏油杰问道。

他甚至不敢说出“死”那个字,怕真的验证心中的猜想。

“哈哈,老子被腰斩了呢,真是一点都不光彩的死法。”

五条悟轻松的说着,言语间还有些遗憾,仿佛真的是因为死法感到难过。

夏油杰目眦欲裂:“谁干的?”

他害怕咒术终点出现悟他们的尸体,所以天真的想着杀光所有非术师,最后挣扎了十年,死在了悟手里,结果自己死了不久悟他们也被杀了。

自己判出高专,杀了那么多贪婪恶心的猴子,还是没有改变他们的命运,自己那十年全是无用功吗?

小说《当咒回众人看咒术回战》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