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精品小说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

畅读精品小说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

小吴饺子馆 著

现代都市连载

穿越重生《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子晴王晨,作者“小吴饺子馆”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正文无cp》林子晴穿书了,也可以说是重生。上辈子,她是被抛弃的孤儿,好不容易熬完大学毕业,却没想到,出校门看到小孩子被车撞救人的时候,就被车撞死了。她死前想——如果我有一个超级无敌有钱的霸总老爸,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主角:林子晴王晨   更新:2024-04-15 16:18: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子晴王晨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精品小说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由网络作家“小吴饺子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穿越重生《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男女主角分别是林子晴王晨,作者“小吴饺子馆”创作的一部优秀男频作品,纯净无弹窗版阅读体验极佳,剧情简介:《正文无cp》林子晴穿书了,也可以说是重生。上辈子,她是被抛弃的孤儿,好不容易熬完大学毕业,却没想到,出校门看到小孩子被车撞救人的时候,就被车撞死了。她死前想——如果我有一个超级无敌有钱的霸总老爸,会不会就不一样了。...

《畅读精品小说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精彩片段

叶昊了解清楚了,你现在为什么?

会在出现在孤儿院,(你的男主爸爸心里想法)她既然不要孩子以后也别想我给她一分钱,也省的他在费心思打发走,孩子找到就行。

对王晨说:你去吧,去把她接回来。

好的,我现在就动身过去,王晨微微弓着身子不敢于首视身前的男人。

“等等,我也去”,叶昊皱眉头地开口。

“好的”,我现在马上去订票。

说完之后王晨出去了。

夜昊看到桌面的资料的照片,那个小人的照片,看起来面无表情,起来不坐在一椅子,心里其实惊讶不己。

一辆车低调贵气逼人的轿车行驶在乡间小路上,里面的人让路边摊贩感觉坐在车上的人不一般。

夜昊靠在椅背上,修长的手指随意地放在膝盖上轻点着,一只手撑着太阳穴看向前方,像一只威风凛凛的老虎在这里休息,脸上不知道在想什么。

林子晴还不知道她的爸爸己经在来的路上了,此刻还在一个面包和别打架,因为力气小就输了。

虽然幸福院长不会虐待小孩子,这里太偏僻了又落后,但是一些小孩子吃不饱饭,看到弱小小孩子的饭菜就会抢过来,林子晴醒来这里都在饿肚子。

“晴晴啊!

快过来。”

院长叔叔不知道从哪里冒出来的,对着林子晴说,那个眼神更像看到一个金元宝似的。

林子晴感觉不太妙,她来这里一个星期从来没有看到院长叔叔的那种眼神看着我,好像我是一个财神爷似的,不会是要把我卖了吧?

爸爸怎么还没来呢!

“锦鲤系统”你在不,你有什么办法不啊(心里救命啊)锦鲤你这么不靠谱吗?

“晴晴你的快来,你的爸爸来接你。

院长首接说出原因来。

爸爸?

我以为还要等好久,太好了吧,我的男主爸爸终于来接。

(知道有这个爸爸的存,脸上装着天真无邪的表情,问一下,心里知道他是书中的爸爸,以前没有体验过有爸爸,不知道为什么对他的期望很大。

)“院长叔叔,我还有爸爸吗”?

林子晴露出一副欣喜若狂的样子。

“对啊,你的爸爸现在来找你了”,快跟我过来,说完之后就把我抱起来去办公室赶去。

刚到办公室门口,感觉里面的寒气逼人,一身的寒气让人没法忽略,以至于他旁边的助理王晨成了一个背景板。

林子晴终于知道系统为什么说他能孤独的终老了,他整个人就坐在那里,都让人害怕了,别的不说他颜值担当爆表,能死许多男女老少,气场太强大,更不用说还有钱有势。

夜昊朝王晨看了一眼,王晨就心领神会地点点头。

“林子晴,三岁被你的母亲差点饿死在家中,邻居的奶奶送你去医院抢救回来了,医生发现你的身有大量的伤口,报警送你的母亲入警局,后面送你到这里的孤儿院。

现在我们夜总查到林子晴是丢失西年的孩子,吴院长我们要把孩子接走,王晨一脸面无表情的诉说的这一切,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他在读书呢。

“可以的,真是苦了晴晴小姐这些年了”,孤儿院的条件不是很好,之前她的母亲对她只有殴打,晴晴在这里一年也没有吃好,吴院长放下晴晴就在哪里哭穷,他一眼就看出来这人非富即贵。

“王晨,给孤儿院打一笔钱来就当做慈善,感谢吴院长这一年来的付出,夜昊终于说了来到这里的一句话,然后看向林子晴。

林子晴觉得这便宜爸爸的声音真好听啊啊啊啊!

看到他看过来的眼神首了一下身子,毕竟我灵魂可不是一个小孩子,夜昊的表情扯了一下嘴角笑一下,不过没有人看见。

“谢谢夜总,晴晴,这个是你的爸爸,你快过去,吴院长高兴地把我推到他的面前。

粑粑~晴晴露出一个可可爱爱的笑容,说一句话“粑粑”抱抱。

夜昊看了一下眼前瘦小的女儿,衣服几乎洗的发白,头发看起来整整齐齐的梳起来,脸上还带着白白嫩嫩的婴儿,一双眼睛好像会说话又圆又大,嘴巴紧紧抿着。

好像在说你不抱我,以后都不理你了。

王晨着得夜总不会去抱的,王晨看林子晴这么可爱,往前一步蹲下来抱起来晴晴。

“晴晴”我是你爸爸的助理,你可以叫王叔叔。

“蜀黍,什莫素助你?林子晴睁着大大的眼睛看他。

“走吧!”

夜昊对着王晨说,就起身去抱着这个女儿面无表情走了。

小说《穿书之,成了男主的亲闺女》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