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不少师姐师妹

不少师姐师妹

薛谷雪 著

其他类型连载

他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可以说是一片花生苗里长出的一棵玉米苗。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他长得帅,因此刚入学就吸引了不少师姐、师妹向他表白,但是她们最终都铩羽而归。因此他名声

主角:都嘉钰沃彦妍   更新:2023-05-08 16:4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都嘉钰沃彦妍的其他类型小说《不少师姐师妹》,由网络作家“薛谷雪”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他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可以说是一片花生苗里长出的一棵玉米苗。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他长得帅,因此刚入学就吸引了不少师姐、师妹向他表白,但是她们最终都铩羽而归。因此他名声

《不少师姐师妹》精彩片段

他一米八几的大高个可以说是一片花生苗里长出的一棵玉米苗。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他长得帅,因此刚入学就吸引了不少师姐、师妹向他表白,但是她们最终都铩羽而归。
因此他名声大噪,被称为文学院的一朵高岭之花。
算了,不想了,宋大帅哥大概是一时无聊,逗一下我,我翻了个身,沉沉睡去。
没想到第二天高岭之花就给我发了信息。
“师妹,我们学院明天有一场和历史学院的篮球赛,你过来看吗?
陆辰也会上场,我帮你教训他。”
是了,陆辰是他们学院男篮的主力,见他的第一面就是在篮球场上,他投了几个帅气的三分球。
不过再帅的脸配上烂黄瓜,弃之也不会叫人可惜。
看见宋逸的信息我又回想自己犯花痴的一幕,就算我脸皮厚,还是很羞耻的。
我亲爱的老妈说,我打小就是个颜控,就爱缠着好看的人玩。
据说以前我隔壁家的小哥哥就因为长得好看,深受我扰,我经常赖在他们家不肯回家。
还缠着要嫁给小哥哥。
我才不信呢,只要我不承认,就不是我。
但是后来他们搬家了就失去了联系。
虽然她不承认,但是我知道我的颜控肯定是遗传了她,她四十多岁还守在电视剧前为“哥哥们”打call,我可怜的老爹只能暗戳戳地拔网线。
想了想,我不想再和陆辰碰面,就打算拒绝:“我明天不一定有空呢。”
但宋逸的的信息回得很快:“女朋友,你这很不道义!
我这才牺牲名声当了你一日男友,帮你挡了渣男,你不能过河拆桥呀!”
看见“女朋友”三个字我忍不住老脸一红。
好吧,昨天才拿人家当了挡箭牌,明天不去看球赛确实有些不道义,陆辰肯定会把气撒在宋逸身上。
我回复“OK,明天准时到。”
第二天下午四点,我在镜子面前换衣服,既然要去,就要打扮得漂漂亮亮,让渣男知道姐分手了状态更好!
镜子里的女孩穿着一条复古蓝的露肩牛仔裙,称得肩颈胜雪,露出漂亮的锁骨,裙子的腰线设计的刚刚好,可以掐出细细的腰,微卷的长发落至腰间,裙子下摆是一双纤细修长的腿。
常年练习芭蕾舞,我的体态保持的很好,腰臀比完美!
我满意地点了点头,这条裙子挑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