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再重他都抱的下

再重他都抱的下

乔怡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说我怀着小宝呢慢慢的会越来越重估计都抱不动了,他说再重他都抱的下因为我和肚子的小宝是他的全世界。如果不出意外这是家中的头一个孙子辈的,全家人的心都提到了心眼上

主角:谭灵冰汪芃月   更新:2023-05-08 18:5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谭灵冰汪芃月的其他类型小说《再重他都抱的下》,由网络作家“乔怡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说我怀着小宝呢慢慢的会越来越重估计都抱不动了,他说再重他都抱的下因为我和肚子的小宝是他的全世界。如果不出意外这是家中的头一个孙子辈的,全家人的心都提到了心眼上

《再重他都抱的下》精彩片段

我说我怀着小宝呢慢慢的会越来越重估计都抱不动了,他说再重他都抱的下因为我和肚子的小宝是他的全世界。
如果不出意外这是家中的头一个孙子辈的,全家人的心都提到了心眼上,生怕我磕着碰着,还没点儿爹娘就已经张罗着要给这个未来的孙孙起个什名字,远在京都的大哥大嫂收到消息后亲自搜罗了京都所有好玩的派人不远千里送来给这个未来的小侄子,府里为了迎接这个小生命变得热热闹闹,每天都有新的小衣服被洗好晾着,我漫步在府中心里好生欢喜。
怀孕三个月,孕吐有些强烈,大夫说我胎象不稳,说多半是我每日起早练武的缘故,让我卧床休息。
练武是我从小不从间断的习惯,为了肚子里的小宝,我从此卧床休息。
他为了照顾我,只要无差事都会回家陪我,从他的嘴中我也听到了许多趣事,往日他觉得无趣向来不喜这些见闻,倒是现在他与我说了许多,向来是为我打听的,对我照顾有加,连每日的餐食都是他亲自送来。
这些日子,爹娘还有府里面的丫鬟们都会来陪我说说话,日子过得还算有趣。
怀孕五个月,我时常用手帕擦拭着嘴角,望着隆起的小腹,这些苦也值得了。
感觉他最近好忙,除了晚上,白天我发现我跟他都说不上话。
怀孕六个月,一觉醒来,我发现被子里全是血……是个男孩……这个消息犹如晴天霹雳。
一瞬间全家人都沉寂在失去小宝的心情中,我也变得整日沉闷不语,所有人怕我想不开,将一切关于小宝的物品都好生藏了起来,那些张被爹娘写写画画的纸,大哥大嫂送来的玩意,府里准备的小衣服都被锁在了箱子里。
我还未出世的孩儿,怎么就没有了……夜里,他当着我的面大哭一场,像是在对还没来得及见世没来得及见爹娘一面的小宝,表示惋惜。
我和他们哭了一整夜,我一看见他的脸就想起我和他那未出生的孩子。
爹娘怕我这样下去,身体垮了,于是让我带了几个和我关系不错的丫鬟去了别庄修养。
一去几月,爹娘经常来看我,丧子之痛也在慢慢好转,但是小宝我的孩子我身为你的母亲会一直记得你的。
他中途也来看了我一次,本来已经好了差不多...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