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头七回魂夜魂魄

头七回魂夜魂魄

古瑶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是一个道士,也是一个网红。每天都会在直播间给人算命看相。这天当红影帝发了弹幕质疑我:【装神弄鬼,封建余孽。】下一秒,我请出了他刚过完头七的爷爷。

主角:逯呈英陆家妍   更新:2023-05-08 21:0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逯呈英陆家妍的其他类型小说《头七回魂夜魂魄》,由网络作家“古瑶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是一个道士,也是一个网红。每天都会在直播间给人算命看相。这天当红影帝发了弹幕质疑我:【装神弄鬼,封建余孽。】下一秒,我请出了他刚过完头七的爷爷。

《头七回魂夜魂魄》精彩片段

我是一个道士,也是一个网红。
每天都会在直播间给人算命看相。
这天当红影帝发了弹幕质疑我:”装神弄鬼,封建余孽。”
下一秒,我请出了他刚过完头七的爷爷。”
人死之后第七天,俗称头七,我们也叫头七回魂夜。”
”魂魄会在这日回家,家人必须得为他准备一顿饭食,吃了这顿饭就算是告别了家人,””这时候,魂魄往往还不知道自己已经死了,所以家人必须要躲好,切忌不能被魂魄撞见。”
”要是被撞见,那,可就有大麻烦了。”
我是一个道士,也是一个网红。
每天都会在直播间给人算命看相,顺便也卖点符纸和风水摆件。
因为长相和道法出众,开播没多久,我就拥有了一批数量庞大的粉丝,正式晋升为百万粉丝博主行列。
这天,我正开着直播,一时兴起和网友们科普,应该如何操办传统葬礼。
弹幕上,却突然出现了几条非常嚣张的话:”装神弄鬼,封建余孽。”
”为了赚钱脸都不要了,国家也不好好治理治理你们这种骗子。”
弹幕一出,我的粉丝们瞬间不乐意了:”说啥呢?
人灵珠大师是好心在给我们科普。”
”就是!
你懂个屁!
我当时中了诅咒,命都是灵珠大师救的!”
”我失踪的儿子也是灵珠大师帮忙找回来的,大师才不是骗子呢,大师是有真本事的高人!”
弹幕那头的人闻言更嚣张了:”还请了这么多水军,不愧是骗子,果然有钱。”
”你敢不敢和我连线?”
我其实不太想搭理这人,封建也好,迷信也罢,信的人自然信,不信的人,我也不太想强行解释,各人有各人的缘分,缘分到了,自然就信了。
但是粉丝们显然很气愤,为了安慰粉丝,我就点了连线。
视频闪烁了一下,屏幕上,那张熟悉的脸出现的一瞬间,整个世界都安静了。
我很少看电视,但好友宋菲菲是个剧迷,热衷于追各种各样的偶像剧。
这脸,我昨天晚上才在电视机上看到过,正是如今最炙手可热的当红小生—邢飞。
飞扬的眉眼,利落的板寸,英挺的五官。
邢飞挑了挑眉,露出一个讥讽的笑:“你好啊,灵珠大师。”
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