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春云聚冬雾散全文完结

春云聚冬雾散全文完结

不开森的冷汐子 著

现代都市连载

完整版现代言情《春云聚冬雾散》,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云绾雪云绾,由作者“不开森的冷汐子”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你说你愿意等,愿意等我长大,愿意等我懂事,我说我愿意等你…青春期喜欢的人,会记一辈子吧,这个故事终究是一个遗憾还是意难平…云绾雪:“师父\...

主角:云绾雪云绾   更新:2024-04-16 15:37: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云绾雪云绾的现代都市小说《春云聚冬雾散全文完结》,由网络作家“不开森的冷汐子”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完整版现代言情《春云聚冬雾散》,此文也受到了多方面的关注,可见网络热度颇高!主角有云绾雪云绾,由作者“不开森的冷汐子”精心编写完成,简介如下:你说你愿意等,愿意等我长大,愿意等我懂事,我说我愿意等你…青春期喜欢的人,会记一辈子吧,这个故事终究是一个遗憾还是意难平…云绾雪:“师父\...

《春云聚冬雾散全文完结》精彩片段

“七月的风懒懒的,连云都变热热的…”早上六点半云绾雪的闹钟响起,“唔~,得起来了。

昨天回来的时候顾昔约了吃早饭”。

云绾雪从舒适的被窝里慢吞吞的爬起来,打开窗帘看了看窗外的天气有点冷,还是穿羽绒服吧。

换上了一件白色的内搭,穿上了黑色红边的羽绒服,浅色的牛仔裤,一双经典的黑色帆布鞋。

洗漱完后下楼等顾昔,“铃~”是顾昔自行车的铃铛声音。

伸出手并招呼道“昔昔,我在这里。”

一声急刹响过,还好这次没有出什么意外。

顾昔看了看两人穿着同样的衣服打趣的说到

小说《春云聚冬雾散》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