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每一位入府的通房

每一位入府的通房

许丽茜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爹因为纵欲过度,子嗣艰难,大夫人入府三年一直无孕,她又担心那些通房先她之前生下长子,所以每一位入府的通房都会被她灌下绝子汤。只是别人都是一碗,只有我娘是三碗。

主角:赵秀西经初芝   更新:2023-05-09 12:0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赵秀西经初芝的其他类型小说《每一位入府的通房》,由网络作家“许丽茜”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爹因为纵欲过度,子嗣艰难,大夫人入府三年一直无孕,她又担心那些通房先她之前生下长子,所以每一位入府的通房都会被她灌下绝子汤。只是别人都是一碗,只有我娘是三碗。

《每一位入府的通房》精彩片段

我爹因为纵欲过度,子嗣艰难,大夫人入府三年一直无孕,她又担心那些通房先她之前生下长子,所以每一位入府的通房都会被她灌下绝子汤。
只是别人都是一碗,只有我娘是三碗。
在我娘入府第二个月,大夫人被诊出怀孕了,大夫人大喜,全府上下都有赏赐,连带着我娘也得了一个鸡腿。
只是在我娘准备吃鸡腿的时候,只感觉鸡腿油腻无比,当时就吐了恶,我娘那个时候还小不懂这些,但是身边总有懂的人,当天我娘就被带到了大夫人的院子。
一个大夫直接上前给我娘诊脉,只是片刻那大夫就对大夫人说道:“是喜脉!”
大夫人脸色难看,直接踹了我娘一脚:“本夫人小瞧了你,在我眼皮底下动手脚,喝了绝子汤居然还能怀上孩子,有几分手段。”
“这孽种是跟哪个小厮私通怀上的?”
我娘被踹翻在地,脑子乱成一片,但是听到大夫人后面那句话,她知道大夫人要准备怨杀她。
我娘害怕,准备求饶,而此时大夫人身边一个嬷嬷悄悄在大夫人耳边说了一句话,大夫人脸上的阴沉才慢慢消失,随后我娘被大夫人安排在她的院子养胎。
在我大一些的时候,我娘才跟我说,那嬷嬷跟大夫人说话的时候虽然刻意压低了声音,但是她隐约也听到了一些内容,其中四个字到如今都清晰记得,那就是“去母留子”。
我娘这个时候总是抱着我说:“多亏媛儿是个女孩子,否则娘肯定早死了。”
我明白我娘的话,也猜出大夫人的打算,明显是怕自己这胎生不出儿子,准备等我娘生下来如果是儿子就抱到自己膝下养着,然后再把我娘除掉,一劳永逸。
很可惜,大夫人和我娘都生了女儿,一个庶女毫无威胁,我娘也自然不用死了。
我从小是在大夫人院子长大的,我娘一直备受大夫人欺辱,大夫人用膳,我娘必须跪着布菜,大夫人小憩,我娘要跪在她床前给她扇风赶虫。
每日我娘还需要给大夫人伺候洗脚,给大夫人的洗脚才是真正折磨人的活。
泡脚、清洗、打泡沫、冲洗,按摩、涂香膏…每个步骤都需要小心翼翼,但凡用力大点,我娘就要被一顿责打。
我小时候心疼我娘,觉得大夫人太过分,趁着大夫人无...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