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现代都市 > 畅读佳作推荐极品小仙医

畅读佳作推荐极品小仙医

红日 著

现代都市连载

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极品小仙医》,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红日,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杨昊林满月。简要概述:杨昊有一个人人羡慕的白富美小妈,肤白貌美,但二人的关系很差,处处受到小妈的针对。...

主角:杨昊林满月   更新:2024-04-17 09:1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杨昊林满月的现代都市小说《畅读佳作推荐极品小仙医》,由网络作家“红日”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无删减版本的都市小说《极品小仙医》,成功收获了一大批的读者们关注,故事的原创作者叫做红日,非常的具有实力,主角杨昊林满月。简要概述:杨昊有一个人人羡慕的白富美小妈,肤白貌美,但二人的关系很差,处处受到小妈的针对。...

《畅读佳作推荐极品小仙医》精彩片段


“茹茹,这么晚了,你快回去休息吧,有什么事儿,明天再说。”

“不行呀!”

张茹乖巧的声音响起,她道:“昨天我来家,是为了给你过生日,但是你没在家,我就一直等你,现在你生日都已经过了,不能再等明天了。”

生日?

听到这两个字,柳雯猛地一愣,尤其是看到对方手中的一个蛋糕时,心中极其感动,道:“茹茹,谢谢你还想着我生日。”

“嫂子,吹完蜡烛,我就去睡觉。”

张茹双手摸着前方来到客厅,将蛋糕放在茶几上之后,她便坐在了沙发上。

看着茶几上的蛋糕,柳雯道:“茹茹,谢谢你为我过生日,来,咱们一起吃蛋糕。”

柳雯先是打开客厅主灯,然后拆开蛋糕包装,点燃蜡烛。

听到点燃蜡烛的声音后,张茹开始为柳雯唱生日歌。

柳雯许完愿后,便吹灭了蜡烛。

小说《极品小仙医》试读结束,继续阅读请看下面!!!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