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生前那些美好的事物

生前那些美好的事物

易嘉珠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重生了。有人研究过,一般跳楼的人在最后关头都不想死,所以会做出双手撑地的动作,他们的尸体也呈现一副双手往胸前撑的样子。而我以亲身经历证明,的确如此。在快速下坠

主角:武涵心吕妍碧   更新:2023-05-10 03:1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武涵心吕妍碧的其他类型小说《生前那些美好的事物》,由网络作家“易嘉珠”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重生了。有人研究过,一般跳楼的人在最后关头都不想死,所以会做出双手撑地的动作,他们的尸体也呈现一副双手往胸前撑的样子。而我以亲身经历证明,的确如此。在快速下坠

《生前那些美好的事物》精彩片段

我重生了。
有人研究过,一般跳楼的人在最后关头都不想死,所以会做出双手撑地的动作,他们的尸体也呈现一副双手往胸前撑的样子。
而我以亲身经历证明,的确如此。
在快速下坠的一瞬间,我的人生走马灯极速闪现,我回忆起生前那些美好的事物,美好的人……懊悔、不甘、绝望遍布全身。
万幸的是,我重生了。
而我重生唯一的使命,就是复仇。
是他,让我失去了一切!
李泽恒从来不避讳自己是个渣男,相反,他常常引以为傲。
无数次在他的兄弟面前吹嘘自己那套高大上的理论。
这不,又开始了。
“我当然有办法让天下所有人永久脱单,并且想恢复单身都难……你们知道,我自创的主修的专业,就是‘渣’……厚黑学教你们腹黑不要脸,我教你们泡妞不用愁……在这个世界横着走的永远是坏人,而在情场横着走的,永远是渣男……”一阵尖叫声和崇拜声适时响起,几个不出声的人也情不自禁鼓起掌来。
每每当他说起这些高深莫测的理论时,他的一众好友都会煞有介事的认真听讲,毕竟不管他是否胡说八道,单从他现有“战绩”来看,他是有两把刷子的。
呵呵,物以类聚!
男生喝酒吹牛,原也无怪,只是将这些歪门邪道奉为圭臬,倒显得可笑和幼稚罢了。
没想到重生在这样的场合,偷听到这样下作的言论,许是天意吧,让我知晓自己前世有多廉价,也更让我坚定报复李泽恒的决心。
看了一眼手机,2月15号,万幸万幸,更重要的事还来得及,此时距离我跳楼的时间还有三个月。
时间紧迫,无心去与他争执什么。
默默离开后,他们那些卓识高论依旧继续……睡觉前,李泽恒给我转账5200,附言:昨天情人节,没有及时给你发,现在补回来,你永远是我的小甜甜。
这是他惯用的伎俩:总是在节后补发祝福。
他对我了如指掌,知道我个性独立,从来不会领他一分钱,更何况是这种过期的节日转账,所以这一次他又来重施故技,卖好做乖。
前世的伤害仍历历在目,对他的报复就由此开始吧。
果断直接点击“收款”,并回复了“谢谢”。
我知道他抠门小气的性子,平...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