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徐讼的电话恋爱

徐讼的电话恋爱

支霞橘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领证当天被确诊癌症,谁能有我悲催?最重要的是,当天还发现男友出轨了……呵,既然老天爷待我不薄,就别怪我不要命的坑人了,反正我也活不长了。捏着癌症确诊单,我坐

主角:薄冰柔况欢诗   更新:2023-05-10 09:4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薄冰柔况欢诗的其他类型小说《徐讼的电话恋爱》,由网络作家“支霞橘”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领证当天被确诊癌症,谁能有我悲催?最重要的是,当天还发现男友出轨了……呵,既然老天爷待我不薄,就别怪我不要命的坑人了,反正我也活不长了。捏着癌症确诊单,我坐

《徐讼的电话恋爱》精彩片段

领证当天被确诊癌症,谁能有我悲催?
最重要的是,当天还发现男友出轨了……呵,既然老天爷待我不薄,就别怪我不要命的坑人了,反正我也活不长了。
捏着癌症确诊单,我坐在候诊室门口发呆,为什么会是我?
手机响起,是徐讼的电话。
恋爱八年,今天是我们约定领证的日子,我正想着怎么开口,他慌忙说道:“微雨,领证改期可以吗?”
我听到他的电话里,传来女人的声音,“老公我穿这件好看吗?”
我苦笑了一下。
真是两个坏消息,负负能得正吗?
“好。”
徐讼没料到我答应的这么快,愣了一下解释道:“公司有急事,我是真的想娶你,微雨你别多想。”
我还能怎么想呢?
我们恋爱八年,一起创业,同甘共苦。
如今公司蒸蒸日上,车房具备,周围人都催起来了,婚期自然而然的定下了。
就连今天领证的日子都是找大师算的黄道吉日。
好一个黄道吉日,老天爷给我判了死刑不说,还亲手给我混沌的脑子灌下一壶清醒液。
徐讼在外面有个暧昧对象,我不是不知道。
商场上的生意人,应酬中敷衍下很正常,我没那么上纲上线。
只是我竟然不知道,他们已经到了这个地步。
老公?
这真是一个有趣的名词。
回了家,歪在沙发上,我回忆医生的话。
“卵巢恶性肿瘤,发现的不算晚,尽快手术,预后好的话,五年生存率是很高的。”
“虽然不能当妈妈了,但这和生命比起来,算不得什么。”
“尽快决定,拖不得了……”我也曾有机会当妈妈的。
四年前,我和徐讼有过一个孩子,可惜当时公司正值发展期,我们没那个时间精力养育孩子,流掉了。
我还记得流产那天,徐讼愧疚的在我床边说:“微雨,我这辈子给你当牛做马,你可千万不能离开我。”
到底是谁不能离开谁呢?
开门声响起,徐讼一脸微醺的进门。
似乎没料到我在沙发上发呆,“怎么不开灯?”
我没说话,静静的看着他。
他上前,坐到我身旁将我搂在怀里,“微雨,对不起!
我今天真的不是故意的,我们明天就去领证,明天就去……”满身酒气的他身上却夹着浓烈的香水味,细细看,脸颊处还有擦过的口红印。
徐讼是个缜密的人...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