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你一时错杀的怎么

你一时错杀的怎么

邬涵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林晚,我养了你那么多年,没想到居然养出你这么个白眼狼,竟然都不为你妹妹考虑!”“你妹妹可是要上电影学校,成为明星的人,怎么可能去当杀人犯,你怎么就不能顶替你妹

主角:马香紫丁明平   更新:2023-05-10 11:4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马香紫丁明平的其他类型小说《你一时错杀的怎么》,由网络作家“邬涵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晚,我养了你那么多年,没想到居然养出你这么个白眼狼,竟然都不为你妹妹考虑!”“你妹妹可是要上电影学校,成为明星的人,怎么可能去当杀人犯,你怎么就不能顶替你妹

《你一时错杀的怎么》精彩片段

“林晚,我养了你那么多年,没想到居然养出你这么个白眼狼,竟然都不为你妹妹考虑!”
“你妹妹可是要上电影学校,成为明星的人,怎么可能去当杀人犯,你怎么就不能顶替你妹妹,就和别人说那个男人是你一时错杀的怎么了!”
林晚绝望的看着癫狂的母亲,整个人快要崩溃了!
这些年她努力想要得到她的认可,到头来她的眼里却全是妹妹。
这次竟然还想让她帮妹妹顶罪,明明做错事的人是妹妹!
林晚有些想不通,她们都是被领养的,可为什么母亲竟然会把所有的爱都给了妹妹!
“妈!
你为什么不能为我想想,我也有自己的人生!
如果我去认罪的话,那我的下半生该怎么办?”
林晚的心简直快要碎了!
这些年,她做的一切都是枉然。
她主动放弃上大学的机会,成全妹妹的艺考梦,为了支持妹妹,甚至还去外面打工赚钱,将所有的工资交给她们,为得只是让她们开心。
可没想到,她们居然觉得不够,竟然还想让她承担那么可怕的事!
那个男人明明是妹妹自己招惹的,她劝说过,可妹妹全然不听,更是放话让她不要管!
到头来出了问题竟然让她承担!
“妈妈,既然姐姐不愿意的话,那还是让我去吧,这本来就是我闯下的祸也应该让我来承担。
姐姐,我不会怪你的,我知道你不是有心引我去那个巷子让我遇到那么可怕的事,都怪我不好,我太相信你了,我不怨你。
只是,等我走后,你一定要好好对待妈妈,我知道你这些年来怨恨妈妈,觉得她对你不好,可到底是妈妈辛苦将我们养大。”
“妙妙!
你别说了!”
方琼听到这话,整个人被感动得不行。
此刻她越发得恨林晚,恨不得让她去死。
要不是林晚,她的妙妙怎么可能在大晚上在那个巷子里面遇到那么可怕的事!
都是她害的,该承担责任的也该是她!”
方琼一把将身边的女儿抱在怀里小心呵护,神色阴暗的看着林晚。
这些年她十分后悔,为什么当年要领养她!
林晚就是个扫把星。
要不是她,她们家怎么可能会破败,她老公又怎么可能会被人发现挪用公款。
自从把她领回家,就没发生过一件好事!
此刻的方琼已经将这些年来家里发生的事都...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