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长夜不再吞噬生命

长夜不再吞噬生命

狄蓓琬 著

其他类型连载

着不可名状的,终能描述原来不死的,必将死亡无法打败的,成为故事不能记述的,不再异常星空璀璨,日月昭昭惟愿长夜不再吞噬生命但愿

主角:国颜倩劳呈琛   更新:2023-05-10 16:06: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国颜倩劳呈琛的其他类型小说《长夜不再吞噬生命》,由网络作家“狄蓓琬”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着不可名状的,终能描述原来不死的,必将死亡无法打败的,成为故事不能记述的,不再异常星空璀璨,日月昭昭惟愿长夜不再吞噬生命但愿

《长夜不再吞噬生命》精彩片段

着不可名状的,终能描述原来不死的,必将死亡无法打败的,成为故事不能记述的,不再异常星空璀璨,日月昭昭惟愿长夜不再吞噬生命但愿时间不曾忘掉他们的荣光既然先祖能夺回土地我们一定可以夺回属于我们的天空、陆地和海洋我们同样可以如他们一样被子孙后代吟咏、传唱或许你我随时会倒在路上死亡但是人类必将永恒谨记若群星不在我们就是灯焰我们身后就是万家灯火迪恩·温彻斯特低沉沙哑的叙述声里,随遇跟着一起轻轻在房间内哼起。
他没有跟着迪恩·温彻斯特一起单手拍打胸口,他手指点在椅子上,发出。
“叩叩—叩叩叩叩—叩叩”的节奏。
他唱到个别长句子时,居然还会已一种哼哼唧唧的,那是一种说不出有多古老的腔调在咏唱着。
随遇也不清楚为什么自己会知道这首歌谣。
这是一个已经逐渐被后人遗忘变成神话的故事,这也是一个应该被后人不断遗忘的神话故事。
可这却是一个不该被后人遗忘的壮丽史诗。
长矛腐朽,贤王逝去,沧海桑田。
历史变成吟游诗人编织的童话故事,故事里英雄已经失去了荣光。
人们更喜欢听“英雄”的黑历史和花边消息。
但是歌谣里没有说错,这是一个最坏的时代,这也是一个最好的时代。
几百年前,还是大名鼎鼎的塞西尔大公外出钓鱼,有骑士抛开鱼腹看见一张帛书写着“塞西尔兴,太阳王”。
后又有一石人从河道一路走入塞西尔家族领地,一路高呼。
然后自那一代的塞西尔公爵起,整个塞西尔家族就开始了长达数百年轰轰烈烈的揭竿而起运动。
结果不仅塞西尔不仅没有兴,反而把领土越折腾越少。
直到某一代睿智的塞西尔公爵灵光一动,于是安苏维尔维尔帝国就这样,快进到了第一次蒸汽革命。
轰隆隆的蒸汽机将庞大的钢铁造物推动,铁路铺到了每一寸安苏维尔维尔帝国人居住的小镇和村庄。
生产力得到解放,经济不断地上升,塞西尔家族重回辉煌...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