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其他重生者

其他重生者

柯碧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自有打赏,然后系统与你五五分,真实可靠!”我终于笑了,笑出了眼泪,别人重生就可以囤货躺平!凭什么我重生就要去奋发赚钱?!“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去找其他重生者

主角:夏优英高寒蓓   更新:2023-05-10 20:25: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夏优英高寒蓓的其他类型小说《其他重生者》,由网络作家“柯碧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自有打赏,然后系统与你五五分,真实可靠!”我终于笑了,笑出了眼泪,别人重生就可以囤货躺平!凭什么我重生就要去奋发赚钱?!“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去找其他重生者

《其他重生者》精彩片段

自有打赏,然后系统与你五五分,真实可靠!”
我终于笑了,笑出了眼泪,别人重生就可以囤货躺平!
凭什么我重生就要去奋发赚钱!
“如果你不答应,我就去找其他重生者了,反正一抓一大把,个个都囤货。
但,别怪我没提醒你哦,遵照宇宙守恒定律,你即使不去,也会像上一世一样,在六天后死亡!”!
“能赚多少!”
“主打宇宙牌空间物资,限量不限品出售,可赚1000万!”
我“腾”地一下子站起了身,泪流满面。
“赚,妈的这个钱我赚了,还不行嘛!”
话音刚落,客厅就传来一声巨响。
我吓得慌忙地从储物间冲去客厅,发现门被人砸碎了。
什么人,能砸碎防爆大门?
我猛地惊觉,门上没有那16道钢锁了,转身再看,窗户也没有了八层防弹玻璃。
这是我改造前的家!
不对,这里好像是平行世界!
一个健硕的丧尸,叫嚣地从门外冲了进来,速度快得这么突然吗?
我抓起贫瘠的客厅里,唯一接近凶器的,铁衣架......随着一声廉价玻璃的脆响,我只感觉脑后生风,铁衣架越来越远,身子在空中“呼呼”地下落。
系统带着笑意的声音,及时地响起。
“白重生了之穿越者隋欣,欢迎来到平行城市六天之旅,请小心丧尸,安全出行。”
与此同时。
我反应过来,我被丧尸扑坠楼了。
倒数第六天—开场就遇死敌我没摔死,从八楼重重地摔在七楼私建的遮雨棚上了。
雨棚一角跟楼外墙检修梯子链接在一起的螺丝,“砰”地一下弹出,砸到了我的脸上。
整个雨棚瞬间倾斜,一角悬空,好在我死死地抓着了边缘,才没有彻底地掉落。
将我扑出窗外的那只丧尸,却狠狠地摔烂在了路上。
没人围观,夜晚的天空,被四处的车祸火光照得红亮,马路上到处都是人类的哭喊声和丧尸的嚎叫声。
“根据系统预估,雨棚无法承受你的重量,将在五分钟后掉落,建议一:减重20斤,建议二:五分钟离开雨棚。”
真的是有病!
但也来不及抱怨系统指示中不是人的部分,毕竟生死关头。
而离开雨棚唯一的方...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