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

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

蓟霞秀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时候,她利索地下马,那一瞬间颇有巾帼英雄的气派。我看着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我点了点头,确实是需要腻歪,毕竟有好几年没见过了吧!我冷静的目光在别人眼里似乎就变

主角:赏梓珊戎馨姿   更新:2023-05-11 09:2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赏梓珊戎馨姿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由网络作家“蓟霞秀”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时候,她利索地下马,那一瞬间颇有巾帼英雄的气派。我看着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我点了点头,确实是需要腻歪,毕竟有好几年没见过了吧!我冷静的目光在别人眼里似乎就变

《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精彩片段

时候,她利索地下马,那一瞬间颇有巾帼英雄的气派。
我看着他们腻腻歪歪地抱在一起,我点了点头,确实是需要腻歪,毕竟有好几年没见过了吧!
我冷静的目光在别人眼里似乎就变成了嫉妒。
夏依依抬头刚好对上我的眼神,她的眸子中划过一道暗芒,也就一瞬,我见她扬起笑脸,对我说道,“楚小姐,好久未见!”
其实严格意义上来说这应当是我们第一次面对面交流。
见我没有回应,白许辰皱眉将夏依依护在身后,这一副场面,怎么说呢,我觉着我在他们眼里应当就是棒打鸳鸯的恶人吧!
白许辰冷冷说道,“如今依依已经回来了,我会去请父皇取消婚约!”
众人一片哗然,我挑了挑眉,他或许不知道,这婚约不仅是他母妃为了巩固势力求来的,也是他父皇担心他的身子骨拖不到为他扫平障碍的那一天,只有靠着我楚家全力保他,这江山才不至于流落到外姓人手里,可是白许辰被贵妃保护地太好了,他压根不明白,若是没了我楚家,他的地位该是何等岌岌可危。
看着他自以为的样子,那张熟悉又陌生的脸,我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4内侍高调地拿着圣旨过来,众人齐齐跪拜,“奉天承运,皇帝诏曰,夏氏有女夏依依,聪慧敏捷……可造国之重器,现册封其为慧敏郡主。
郡主接旨吧!”
夏依依施施然起身,小心翼翼地接过彰显威严的圣旨,“臣女遵旨!”
白许辰扶起夏依依,“依依,这是?”
夏依依得意地说道,“我在边境时,偶然研得制造火药之法,告知圣上后,圣上特许我回京,辰哥哥我不会再和你分开了!”
白许辰回抱住她,自豪地笑道,“只有依依这等奇女子,才能与我相配!”
夏依依从白许辰的怀里出来,朝着我扬了扬手中的圣旨,“我不在的这段日子,多谢姐姐对辰哥哥的照顾,如今我已回来了,姐姐也是时候离开了。”
我撇了撇嘴,并不是很想理会她,只听得她继续说道,“姐姐,我如今已是郡主之尊,姐姐见了我不应该行尊礼吗?”
我冷哼一声,“你孤陋寡闻我不怪你,我楚家乃开国功臣,高祖曾恩泽我楚家,楚家子弟见皇室成员可不行跪拜之礼,难道你一个没有封地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