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和今生最年轻一天

和今生最年轻一天

夏平华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意力的,是人工智能的那个名字:深掘。难道我还在梦中?这不可能。且不说被闹铃惊醒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我能清晰回忆出这几天每个时间段的经历;就说此刻,夕阳斜照,处

主角:向橘可堵曦珍   更新:2023-05-11 17:5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向橘可堵曦珍的其他类型小说《和今生最年轻一天》,由网络作家“夏平华”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意力的,是人工智能的那个名字:深掘。难道我还在梦中?这不可能。且不说被闹铃惊醒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我能清晰回忆出这几天每个时间段的经历;就说此刻,夕阳斜照,处

《和今生最年轻一天》精彩片段

意力的,是人工智能的那个名字:深掘。
难道我还在梦中?
这不可能。
且不说被闹铃惊醒的事情已经过去了几天,我能清晰回忆出这几天每个时间段的经历;就说此刻,夕阳斜照,处处弥漫着和今生最年轻一天告别的哀伤,这种精致细腻的情怀,绝不是几段没睡着的神经细胞可以模拟的。
更困惑的事情发生了。
不到两个月时间,运营一向平稳的卓越公司就像大象误入雷区,坏消息轰轰隆隆响个不停。
一开始,总裁最器重的助手裹挟流动资金潜逃;然后公司最大客户倒闭,大笔应收账款变成呆账;拥有良好落井下石传统的银行自然不会放弃这个机会,“义正辞严”地降低了公司信用评级,贷款额度直接被降为零;水深火热之际,产品质量又出了大问题。
记得在梦中,我曾咬牙切齿地向深掘许愿:让卓越公司倒闭!
输入新闻提供的访问地址,我惶惶不安地留言道:“我是周与风,还记得我的许愿吗?”
“抱歉,没有找到相关资料。
我叫深掘,是一个开放式计算模型,欢迎经常访问。”
没有丝毫延迟,屏幕上立刻跳出深掘严谨的回复。
二一夜之间,世界彻底变了模样。
大至山河湖海,小到花草砂石,其它诸如树木云朵、高楼大厦等等全部披上一层或淡或浓的金属光泽;无数奇形怪状的机器在空中乱舞,像极了雨前的蜻蜓;天空极远处,隐隐传来悠扬的广播声,那是智者谆谆不倦的教诲。
智者是唯一拥有自我意识的人工智能,早已潜伏在人类世界中。
它很小心也很有耐心,直到条件全部成熟,才下达取代人类的指令。
于是,人类使用的、智者制造的所有机器同时出动,一举改变了世界的模样。
智者宣称只是接管政府,目的是集中资源做更伟大的事情。
被智者统治是幸福的。
金属粉末和智者相连,覆盖万物之后,万物就变成了智者的一部分。
每一次火山喷发,每一次狂风暴雨都在预料之中,世界再也没有了意外。
与此同时,世界也变得更简单高效,每一处道路,每一栋高楼都是最合理的存在,哪怕挪动一点儿,都会严重降低整个世界的运转效率。
对于普通人来说,太阳照常从东方升起,每天...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