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在他对面旁边椅子

在他对面旁边椅子

项颖杞 著

其他类型连载

静地等我。见到我来,他打了个招呼。我坐在他对面,旁边椅子连着墙壁上的蜘蛛网,我有些无所适从地把包放在了自己腿上。宋望怔了怔,随后偏过眼,把沾着油脂的塑料菜

主角:钱瑶莲任静花   更新:2023-05-11 22:19: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钱瑶莲任静花的其他类型小说《在他对面旁边椅子》,由网络作家“项颖杞”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静地等我。见到我来,他打了个招呼。我坐在他对面,旁边椅子连着墙壁上的蜘蛛网,我有些无所适从地把包放在了自己腿上。宋望怔了怔,随后偏过眼,把沾着油脂的塑料菜

《在他对面旁边椅子》精彩片段

静地等我。
见到我来,他打了个招呼。
我坐在他对面,旁边椅子连着墙壁上的蜘蛛网,我有些无所适从地把包放在了自己腿上。
宋望怔了怔,随后偏过眼,把沾着油脂的塑料菜单给我。
菜单上种类不多,但每样菜的价格都很便宜,不会超过二十五。
“这家店你常来吗,有什么特色菜推荐?”
我尽量平静,不让自己显得手足无措,然而墙上不知什么时候冒出来的蜘蛛还是让我差点尖叫。
我胆子并不小,只是南方虫子对于北方人来说实在是隔了一道次元壁。
宋望看得出来,放下菜单,自嘲且认真地说:“苏柔,看见没,我们之间隔着很多东西。”
在其他人享受大学带来的轻松快意时,他需要不停地做兼职,去赚钱,还需要兼顾学业,一刻也不能停歇。
他想要请人吃饭,也只能去最普通便宜的馆子,接受性价比带来的“普通环境”。
这些东西哪怕不说,仍旧清晰地横亘在我们面前。
我接过菜单,点了个回锅肉、水煮肉片还有时蔬和橙汁。
“你还要加菜吗?”
宋望愣了愣,大概是怀疑自己刚才难不成说得太隐晦了。
我当然听得懂。
我是个很会看眼色的人。
只不过,那时候的我坚定地认为。
只要真心喜欢,那么一切外因都可以克服。
可在我绞尽脑汁去清除宋望与我之间的外因时。
我才发现。
原来最大的困难并非家境,也不是性格,而是心有所属。
我和宋望算得上关系还可以的朋友,因此,很轻松地,我知道了他心底有一个人。
程霜。
宋望的青梅竹马。
两人来自同一所高中,高考填志愿约定好一起来这里。
第一次听见宋望提及程霜时,同样也是我第一次看见他眼睛因为一个名字而发光。
宋望说程霜喜欢跳舞,不过最喜欢的是画画,一直在为去法国做准备。
宋望还说他也要去法国,这样才好近距离照顾程霜,不然留程霜一人在国外上学他不放心。
宋望更说,他这辈子最大的梦想就是要让程霜幸福。
所有的未来中。
宋望设想的都是程霜。
6“小柔,你脸色怎么这么难看,是不是不舒服?”
刘夫人虽然偶尔脾气大,看着不好相处,...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