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一种很新鲜的东西

一种很新鲜的东西

桑呈琛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死去的真相,似乎就有机会挽救这一切。这甚至会是许北迟唯一一次活下来的机会。尽管如果不是这次意外的便利贴,我几乎并不认识这个叫许北迟的男孩。但很显然,对面并

主角:时紫舒孙云星   更新:2023-05-12 04:54: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时紫舒孙云星的其他类型小说《一种很新鲜的东西》,由网络作家“桑呈琛”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死去的真相,似乎就有机会挽救这一切。这甚至会是许北迟唯一一次活下来的机会。尽管如果不是这次意外的便利贴,我几乎并不认识这个叫许北迟的男孩。但很显然,对面并

《一种很新鲜的东西》精彩片段

死去的真相,似乎就有机会挽救这一切。
这甚至会是许北迟唯一一次活下来的机会。
尽管如果不是这次意外的便利贴,我几乎并不认识这个叫许北迟的男孩。
但很显然,对面并不相信。
“……榴莲阿姨,你在试图想一种很新鲜的东西。”
我急了,写出来的字迹都变得潦草:“不是许北迟,你一定要相信我!
“我真的是2022年的人!”
少年不紧不慢:“那,你是饿疯了?
还是想当编剧魔怔了?”
靠!
死小鬼!
气死我了!
我拼命顺畅呼吸,告诉自己要冷静、冷静……脑海里飞快回想,有什么方法可以证明自己确实是2022年的人。
但我高中,纯纯是个典型的书呆子,加之我上的是城江三中,许北迟是城江七中。
要不是同桌的男神日记本,我压根……等等……日记本!
对,那本日记上,许北迟的排名最开始是第六。
但有一天早晨,同桌冲进班就满眼星星地告诉我。
“南栀南栀,我要把许北迟升排名了!”
我当时正在计算一道数学题,没抬头就只是顺着同桌问了一句:“为什么?”
“你还没听说吗,之前咱学校附近不是一直有两个社会上的蛀虫专门堵拦咱学校的学生么。”
我点点头,我也遇到过一次,但那次恰好赶上妈妈过来接我,所幸躲过一劫。
“就在昨晚,许北迟一人挑俩,把他们都打趴了,还送进了警察局,救了咱们隔壁班的那个书呆子……“只是可怜了我们许男神,右胳膊和后背上硬生生挨了两刀,现在还躺医院呢。”
同桌讲得时而眉飞色舞时而唉声叹气,就差见着许北迟本人当场跪下拜一拜。
我好奇问一句:“那为什么不升到第一呢。”
同桌刚想开口,就被数学课代表过来敲了敲脑袋。
“顾央央,出去默写公式。”
被鸡崽似的拎走前,同桌还委屈巴巴地望了我一眼。
似乎在说:这第一我也不敢换呀。
回忆结束。
我看了眼手表,如果时间对得上的话。
许北迟受伤……正是今天晚上!
我连忙在便利贴上写下大致过程,为了增加真实性,甚至还特地强调了他受伤的两道地方。
可过了...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