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变成一条泥鳅溜走

变成一条泥鳅溜走

桑玉家 著

其他类型连载

在被子里。想变成一条泥鳅,溜走。偏偏慕朝的手还挑逗似地拍着我紧握的五指上,我的心揪成一团。手中是我一直不曾放下过的瓷瓶。毒药。我急得咬他一口,那瞬落下泪来,“你

主角:佴优嘉公函涵   更新:2023-05-12 15:4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佴优嘉公函涵的其他类型小说《变成一条泥鳅溜走》,由网络作家“桑玉家”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在被子里。想变成一条泥鳅,溜走。偏偏慕朝的手还挑逗似地拍着我紧握的五指上,我的心揪成一团。手中是我一直不曾放下过的瓷瓶。毒药。我急得咬他一口,那瞬落下泪来,“你

《变成一条泥鳅溜走》精彩片段

在被子里。
想变成一条泥鳅,溜走。
偏偏慕朝的手还挑逗似地拍着我紧握的五指上,我的心揪成一团。
手中是我一直不曾放下过的瓷瓶。
毒药。
我急得咬他一口,那瞬落下泪来,“你们都欺负我。
“宋家逼我,慕胤也要利用往日情谊去成全他的野心。
慕朝停下动作,若有所思的眼眸幽幽盯着我,他温热的手覆盖在我心脏的位置,“我不会骗你,要看清自己的心。”
忽而他眉头一皱,像是心虚多解释了句,“朕刚刚醉了,皇后不阻止朕,还和朕乱来,下次不准这样……“我掀起被子蒙住脑袋,细细说了句“滚。”
慕朝下了圣旨,我回到了凤仪台。
太医院再也没有避子药的任何一味药材,我见到慕朝如见猛虎,觉得他过于狡猾。
听闻刺杀慕朝的人很多,我常担忧,慕朝这个皇帝还能活多久,可他生龙活虎的模样又气坏了我。
他有次教我骑马,当众让人牵走健硕的母马和公马去配种,说生出来的小马驹给小孩儿逗着玩。
语气玩味,真假莫测,像个小勾子钩起我的心。
一日向太后请安时,她容色憔悴,叹了口气,“有些道理皇后拎不清了。”
我静静跪着。
“皇后不想做,那便不用做。
你的二姐姐很快也要进宫,我们宋家养你多年,当养出了个白眼狼,如今哀家也老了,时常回想起进宫的那几年,也是盛宠不断,娇憨幻想的年纪,后来啊……”变闲却故人心,皇帝终究不可能在一个女人身上流连,唯有权势才是掌握在手里的东西。
我走神地望着窗外飘落的梧桐叶子,摇摇头:“姑母,阿辞是最没用的皇后。
“太后想说的东西我悟不透,权势倾轧下,我的母亲过得并不好,她死时,我爹已经挑好了御史大夫的女儿做继室。
我跪在地上:“这辈子荣华富贵,都是面上给人看的玩意。”
太后听我这番言语,气得头上的珠钗尽摇,倒也没打我。
她命人拿了脆酸梅子递给我,语气里皆是辛酸:“罢了,我老了,不中用了,皇后把梅子带回宫里尝尝。”
我捧着梅子坐在凤辇上,心里不是滋味。
从我小时起,太后嫌我太蠢,连当皇后这件事,也不是偏爱我,而是拿我试探慕朝是否听话。
我想慕朝了。
白妁跪...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