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膝盖要僵硬

膝盖要僵硬

强梓阳 著

其他类型连载

跪伏在地:“臣女拜见皇上,皇上万安。”可那人许久没有说话,我只觉膝盖要僵硬时,他才终于出了声:“起吧。”“这是哪家的姑娘?”我听到他问。“家父乃是柳太师。

主角:白心贾呈雯   更新:2023-05-12 17:5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白心贾呈雯的其他类型小说《膝盖要僵硬》,由网络作家“强梓阳”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跪伏在地:“臣女拜见皇上,皇上万安。”可那人许久没有说话,我只觉膝盖要僵硬时,他才终于出了声:“起吧。”“这是哪家的姑娘?”我听到他问。“家父乃是柳太师。

《膝盖要僵硬》精彩片段

跪伏在地:“臣女拜见皇上,皇上万安。”
可那人许久没有说话,我只觉膝盖要僵硬时,他才终于出了声:“起吧。”
“这是哪家的姑娘?”
我听到他问。
“家父乃是柳太师。”
我垂首答道,心中如擂鼓一般,响个不停。
“柳太师教女有方。”
他含笑赞道,我听了这话,只敢将头垂得更低。
皇宫中哪有秘密,不过几句话的功夫,我遇到了皇上这事,已是尽人皆知。
待我回到宴上时,只见在场之人一个个神色莫测,上首的张太后脸色也阴沉着。
“原来柳姑娘与我们不同。”
有女子骄矜不屑的声音传来,我侧首,看到了她,崔家的嫡女,崔锦央。
“哪里不同呀?”
旁边的姑娘一脸天真,睁大了眼睛瞧瞧我,又瞧瞧崔锦央,似乎很是不解。
崔锦央勾了勾唇,却怎么也压不住笑意,忙用团扇挡了挡,嘲弄道:“我们自然是为太子殿下而来,但柳姑娘……”她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表情,对我眨眨眼。
我不由心里有些烦躁,皱了皱眉,语气也生硬起来:“崔姑娘慎言!”
洛京谁人不知,当今皇帝并非张太后亲生,也极不得太后喜欢。
如今当着太后的面,她这样说,岂不是要太后厌了我?
崔锦央却浑不在意,只扫了我一眼,便袅袅婷婷离开了,对着不远处一朵芍药赞不绝口。
我却再也无心赏花,这宴会本也不是为了赏花。
果不其然,三炷香的时间,只听得有太监道:“太子殿下驾到。”
我紧紧攥着手中的锦帕,直到听到这句话,才觉得长出一口气,安了心。
太子殿下,宋长珩。
我知道他会选我的,一定。
宋长珩也确实如我所想,我垂着眼,瞧着他的影子距我越来越近,紧接着,他便踏进了我的视线。
三步,两步……我悄然勾起一抹笑,也做好了行礼谢恩的准备。
“珩儿。”
张太后忽然出声打断了他的步伐,也让我的笑滞在了脸上。
宋长珩旋即转身,困惑看向太后:“母后?”
“珩儿,那位柳姑娘可不行。”
张太后言笑晏晏,我的心却一瞬间提到了嗓子眼。
怎么不行,哪里不行,我父亲是堂堂从一品太子太师,我哪里配不上宋长珩?
“母后,”我听...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