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们无法控制的局面

他们无法控制的局面

靳可彤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有阿尔法和雷神,以及帝国和欧陆联盟的金融寡头。”将军点点头,深深地叹了口气,不再言语。后者沉默片刻,又开始问道:“将军,难道他们就从没有担心过战争会升级到他们无

主角:廖梦明都嘉子   更新:2023-05-12 22:12: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廖梦明都嘉子的其他类型小说《他们无法控制的局面》,由网络作家“靳可彤”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有阿尔法和雷神,以及帝国和欧陆联盟的金融寡头。”将军点点头,深深地叹了口气,不再言语。后者沉默片刻,又开始问道:“将军,难道他们就从没有担心过战争会升级到他们无

《他们无法控制的局面》精彩片段

有阿尔法和雷神,以及帝国和欧陆联盟的金融寡头。”
将军点点头,深深地叹了口气,不再言语。
后者沉默片刻,又开始问道:“将军,难道他们就从没有担心过战争会升级到他们无法控制的局面?”
将军摇摇头道:“不要忘记数年前由他们推动各国签订的《联合申明》,已经把红线划出来了。”
“可是,两次世界大战不也是划过红线?”
“是啊,上尉,但这毕竟不同,从1845年7月16日那天开始,就已经决定了战争与和平的性质发生了根本性的改变,只是,我们并没有对此做好充分的准备。”
“所以,将军,战争还会继续和升级吗?”
“不知道,也许会,也许不会。
但《凛冬计划》要开始布局了。”
“好的,将军。”
上尉犹豫了下,最后还是问道,“海瑟薇夫人身体近况如何?
可有好转?”
“她昨天还在念叨,很想念夏日花园窗台攀爬起来的牵牛花,和停在信箱上的白鸽。
只是,她好久都没回去了。”
“将军,那么请代为转告夫人,祝她战胜病魔,早日康复。
我们……很想念她。”
将军点点头,然后道:“告诉潘,要尽早抵达那个位置,如果要启动《凛冬》,他是最关键的那环,不能再继续了。”
“好的,将军,我会亲自转述。”
上尉起身,面向将军浅浅鞠了一躬,“那么,再见。”
上尉转身离开,只剩下那被称为将军的人,望着远处放风筝的孩子们,陷入了沉思。
我想过去和那人打声招呼,然而,我意识到我的身体摇晃着,有什么嘈杂的声音在耳旁“隆隆~”的响起,我吃力地睁开惺忪的眼睛。
那么,刚才是在做梦?
是的,当我真的睁开眼睛的时候,我意识到,现实中的我正在“螃蟹”驾驶舱副座上,机器人驾驶着履带车颠簸在回基地的路上。
“等等~这不是回基地的路。”
我望着前方,灰蒙蒙的,但有一点可以肯定,我们并没有在公路上行驶,而是颠簸在地形不平的荒原的某块区域。
“这到底是什么情况?”
我有些担心地问道。
“先生,也许你可以通过侧后镜看看你的后方。”
机器人建议道。
我顺着机器人的建议,通过侧后镜看向后方。
“龙卷风?”
“在朝我们这个方向...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