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杨家鸫部首

杨家鸫部首

黎采碧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显出人形,是健硕挺拔的男子。他面戴鸟嘴面具,紧随我的步伐。他是杨家鸫部首座,也是杨家赋予我的贴身暗卫。“立刻仿照白燕琅的字迹写好一封书信,夹于书屋桌上藏书之间。

主角:祁碧梅郁璐栀   更新:2023-05-13 02:33: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祁碧梅郁璐栀的其他类型小说《杨家鸫部首》,由网络作家“黎采碧”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显出人形,是健硕挺拔的男子。他面戴鸟嘴面具,紧随我的步伐。他是杨家鸫部首座,也是杨家赋予我的贴身暗卫。“立刻仿照白燕琅的字迹写好一封书信,夹于书屋桌上藏书之间。

《杨家鸫部首》精彩片段

显出人形,是健硕挺拔的男子。
他面戴鸟嘴面具,紧随我的步伐。
他是杨家鸫部首座,也是杨家赋予我的贴身暗卫。
“立刻仿照白燕琅的字迹写好一封书信,夹于书屋桌上藏书之间。”
我将书信内容口述了一遍,并嘱咐他一定要写成匆匆下笔、不愿被人发现的模样。
“是。”
然后我又说:“再去调查杨家现有的所有奴仆来源,还有近日来往杨家的所有人源信息,时限是今日戌时。”
“是。”
我摆摆手,示意他快走。
他忽地化作乌鸫鸟,飞往书屋。
而我看了看脚下影子的方向,时辰刚刚好,我继续前往我阿姐的练武室。
隔着支起的竹窗,我瞧见了我阿姐与一男子正以木剑切磋。
木剑相撞的声音还未传出室内,可以看出阿姐是收着劲的。
只听男子气喘吁吁道:“将军实在是……瞧不起人……”话音未落,阿姐就打落了男子的木剑。
男子应声倾倒在地,胸口起伏间恍惚地注视阿姐。
阿姐将木剑一收,摆手道:“我看周副官的心思也不在切磋之意,实在无趣。
请走罢,容我今日不便送客,另外替我谢过白将军。”
我看男子欲翻身而起,我很快喊了声:“阿姐。”
窗内的二人皆看向我。
这时我才又小心翼翼道:“啊,我不知周副官也在,实在是打扰了,我只是找我阿姐有事。”
我故意转身离开竹窗,只听阿姐和男子异口同声唤我。
“穗穗。”
“杨家妹妹。”
而后我见着男子面红耳赤地与我们告别,我却伸手拽住了他的衣袖。
“周副官,你先去书屋稍坐片刻,那里有白将军借给我的藏书,他今日离开得急,我忘了还给他。”
男子答应了,匆匆离去。
我则是笑盈盈进了屋,未等阿姐放下木剑,我便拥抱了她。
她同样拥住了我,并说我成天游手好闲,也不学个一技用以日后傍身。
她所呼出的温热气息缠绕在我耳边,我只是将脸颊更贴近她的脸颊,只觉鼻尖一酸,我强忍住泪水。
那夜妹妹死后,跟随白燕琅进屋的沃耳挲左手拎着一个包裹。
白燕琅一声令下,沃耳挲将包裹丢向了我,其中滚出一颗血淋淋的头颅。
“阿姐……”我睁开了双眼,逃离了回忆,更是拥紧了阿姐。
“阿姐,你麾下可是有一罕见的随...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