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他除了医院的门

他除了医院的门

桓菲可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林迟陪我去做产检,医生说孩子很健康,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林迟笑了,看着我说:“那正好,赶得上年底的婚期。”我抬手给了他一巴掌,“别嬉皮笑脸的,你笑起来不像他。

主角:赏蓓丽成桃函   更新:2023-05-13 09:00: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赏蓓丽成桃函的其他类型小说《他除了医院的门》,由网络作家“桓菲可”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林迟陪我去做产检,医生说孩子很健康,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林迟笑了,看着我说:“那正好,赶得上年底的婚期。”我抬手给了他一巴掌,“别嬉皮笑脸的,你笑起来不像他。

《他除了医院的门》精彩片段

林迟陪我去做产检,医生说孩子很健康,还有两个月就要出生了。
林迟笑了,看着我说:“那正好,赶得上年底的婚期。”
我抬手给了他一巴掌,“别嬉皮笑脸的,你笑起来不像他。”
1除了医院的门,我俩谁都没说话。
相对无言在冷风中静下来坐了一会儿,随后林迟忍不住先打破了僵局。
“待会儿我叫司机先把你送回家,我还要去趟公司。”
“你不是喜欢吃新开的那家粤菜吗?
你现在出门不方便,我今天晚上把人请来家里给你做。”
“叔叔阿姨的请柬我周末已经送过去了......他们,都挺想你的。”
听他絮絮叨叨了半天,我依旧沉默着不说话,车子来了,在医院门前缓缓停了下来。
他上前给我拉开车门,小心翼翼将我扶上了车。
司机陈师傅见状赶紧跑下车过来要帮忙,却被林迟推开了。
他有些不知所措地挠挠头笑:“林先生对太太还真是好。”
我看了眼林迟,只见他神色如常。
一路上,陈师傅断断续续和我们搭话:“听说太太肚子里是对双胞胎?
林先生可真是有福气啊。”
“婚礼是定在年底吧?
是不是还要出国办来的?
那到时候不是得请这么多亲戚朋友一起?”
“对了,太太不是有个哥哥吗,我们那儿风俗结婚都是要哥哥抱下楼的......”话音未落,林迟的脸上忽然一沉。
陈师傅赶紧住了嘴,大概是也察觉到了空气中瞬间变化的尴尬气氛。
我却想到了什么,忽然开了口:“不去家里了,给我拐一趟大和墓园吧。”
林迟沉默了一会儿,空气安静的可怕。
接着我听到他在我身边深深出了一口气,随后哑着嗓子问道:“需要我陪你去吗?”
我看向窗外,正午热烈的光线刺得我有些眼睛疼,就这样无视了他向我投来的视线。
“不用了,他不会想看到你的。”
2半道上给钟燃买了一盆文心兰,又拎了两瓶啤酒。
到了墓园,这回林迟没有下车,而是钟师傅过来扶住了我。
林迟看了我一眼,随后将目光停驻在了那座薄雾环绕,一眼望不到顶的山头。
我知道他的意思,随后说:“我会告诉他你来过了。”
林迟点了点头:“那你结束早点回家。”
随后坐车离开了。
钟燃的墓在接近山顶的位...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