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小说尽在A1阅读网!手机版

搭伴读书网 > 其他类型 > 其中之一那时候

其中之一那时候

尹西歆 著

其他类型连载

我大三岁的女人进了门。我摔了他最喜欢的一只青花瓷。然后就被送到偏远山区受教育了。我爸在那里资助了几个学生,陆执是其中之一。那时候我看谁都不顺眼,怼天怼地

主角:麻楠慧殴涵怡   更新:2023-05-13 09:01:00

继续看书
分享到:

扫描二维码手机上阅读

男女主角分别是麻楠慧殴涵怡的其他类型小说《其中之一那时候》,由网络作家“尹西歆”所著,讲述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故事,本站纯净无弹窗,精彩内容欢迎阅读!小说详情介绍:我大三岁的女人进了门。我摔了他最喜欢的一只青花瓷。然后就被送到偏远山区受教育了。我爸在那里资助了几个学生,陆执是其中之一。那时候我看谁都不顺眼,怼天怼地

《其中之一那时候》精彩片段

我大三岁的女人进了门。
我摔了他最喜欢的一只青花瓷。
然后就被送到偏远山区受教育了。
我爸在那里资助了几个学生,陆执是其中之一。
那时候我看谁都不顺眼,怼天怼地,死活不肯留下,硬着口气说要徒步走回家。
陆执跟了我一路,直到我双腿酸疼地蹲下,限量版球鞋溅满了泥点子。
他在那站了很久,脱下那件白衬衫递了过来,唇瓣微抿:“你鞋子脏了。”
乔姐的尖叫声让我从回忆里抽离,举着手机冲了过来。
“阿瑶!
快看!
陆执刚发的微博!
这护腕和你昨天直播戴的那个是情侣的吧?
他这什么意思啊啊啊!”
我一蒙,想再刷新仔细看看,就发现微博已经宕机。?
我眼前一黑。
陆执你好端端的和我这个前女友炒什么CP啊!
2报复。
这一定是报复!
乔姐激动万分:“看看,这和官宣有什么区别?
阿瑶,他这分明对你旧情难忘啊!”
我面无表情:“我看他是想让我死。”
陆执粉丝的战斗力是出了名的,他出道五年零绯闻,如今被我这么个十八线“玷污”了,想想都知道我肯定死得很惨。
“……你说的好像也有点道理。”
乔姐冷静下来,看我的眼神带上几分同情,“陆执的人品教养在圈内可是出了名的,你这是造了多大的孽啊,让人家这么耿耿于怀?”
这我还真答不出来。
是拿陆执的衬衫擦鞋子,还是烈日下让他背我走了十里地,又或者……抢了他的初吻,两个月后,一声招呼没打,就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哦,也可能临走前给他床头放了一张银行卡,还特意写了纸条,谢谢他那两个月的“照顾”?
果然人在做天在看,孽力回馈了。
“发个澄清声明吧。”
我拍拍手上的烂剧本,“这波流量我可蹭不起。”
我登了微博,诚恳发文,摆足了小透明不敢高攀顶流的谦卑姿态。
“我和陆执前辈并不相熟,这次巧合带来的误会给他添了麻烦,真的非常不好意思!
以后如果有机会的话,希望能和陆老师当面道歉呀!”
……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
那封情真意切恨不得和陆执划江而治的澄清声明,就像是往油锅里倒了一碗水...

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您的评论需要经过审核才能显示